金門公園

在舊金山景點玩樂

探索矽谷和卡斯特羅的故鄉

舊金山是美國最令人興奮的城市之一。 近年來,在矽谷巨大的財富推動下,其經濟蓬勃發展。 主要的科技公司總部都設在這裡,只有少數例外。 地球上一些最雄心勃勃,收入最高的人蜂擁至舊金山。 來到舊金山就像在世界的中心。

它也擠滿了文化景點和許多很棒的餐廳。 卡斯特羅區無疑是美國最著名的同性戀社區。 舊金山是您一生中至少要經歷一次的城市。

聖弗蘭

金門大橋

金門大橋是一座懸索橋,連接太平洋和舊金山之間的海峽。 它於1937年開放,在接下來的三十年裡,它仍然是世界上最長的吊橋。 當時,美國經濟正赶超歐洲同行,這是工程學的一項重大壯舉。 新世界即將超越舊世界。

您可以租用汽車並駕車穿越。 由於在舊金山開汽車會很昂貴,因此您可以考慮在金門大橋上乘公共汽車。 它在很多美國電影中都有出現,更不用說歌曲了。 金門大橋是加利福尼亞的標誌性地標之一。 它被認為是世界上最美觀的橋樑之一。

金門公園

金門公園

金門公園是免費進入的,這使得它在一個沒有錢花那麼遠的城市中具有吸引力。 這裡充滿了值得探索的有趣景點。 你可以在這裡待上很長時間——這裡佔地1,000多英畝。 您可以在日本茶園和植物園周圍漫步,如果心情好的話,還可以去草莓山 (Strawberry Hills) 徒步旅行。 這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公園,有充足的拍照機會。 您還會發現很多喝咖啡的地方。

公園裡有許多博物館值得一遊,特別是對於歷史愛好者。 de Young博物館擁有數千種藝術品,從前哥倫佈時期到印度尼西亞的珍品。 金門公園的主要景點是加利福尼亞科學院。

加利福尼亞科學院

舊金山訪問量最大的博物館,這是美國最重要的科學博物館。 它實際上是四個涵蓋科學不同方面的博物館。 有Steinhart水族館,Morrison天文館,Osher雨林和Kimball自然歷史博物館。 根據您感興趣的領域,您可以專注於博物館的特定部分。 您可以參加有導遊的遊覽。 您會在水族館中找到900多種物種,其中包括手電魚等外來生物。

探索舊金山的同性戀場景

舊金山擁有世界上最好的同性戀場面之一。 到1970年代,卡斯特羅區已成為美國同性戀運動的心臟。 自從魏瑪·柏林(Weimar Berlin)以來,沒有其他城市有如此龐大而活躍的同性戀場面。 它代表了陰影中出現的LGBT +美國人。 斯通沃爾起義和第一次驕傲遊行開始了同性戀解放運動。

如今,卡斯特羅區仍然擠滿了同性戀酒吧。 這是聚會的好地方。 如今,舊金山作為矽谷的故鄉而聞名。 科技巨頭塑造了我們生活的世界,其中許多人都是在舊金山總部完成的。 但是,如果您問1970年代的美國人,想到舊金山時會想到什麼,他們可能會說“這有點像同性戀”。 了解更多 : 卡斯特羅同性戀指南

聖弗蘭

漁人碼頭

漁人碼頭是舊金山最值得探索的迷人地區之一。 這是一個海濱社區,有許多餐廳可供探索。 許多都是針對海鮮。 您會在這裡找到一些豐盛的美式休閒食品。 沿著 39 號碼頭漫步 - 一個拍照的好地方。 還有幾個珍奇博物館可供探索。

惡魔島

惡魔島

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的電影《殺戮觀》(A View To A Kill)是在漁人碼頭附近拍攝的。 懷著十分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y)的精神,您可以去神秘的惡魔島(Alcatraz Island)旅行。 在1933年至1963年之間,它曾是美國一些最嚴重騙子的岩石島監獄。 在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孤島上掙扎,這意味著真的沒有逃脫的機會。 您今天可以訪問它,探索以前的監獄牢房,並想知道在惡魔島上被撞成什麼樣子。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舊金山最好的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從我們的合作夥伴那裡瀏覽舊金山的一系列旅行,並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舊金山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