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員帕特里克

與同性戀飛行員Patrick一起環遊世界

帕特里克飛行員與 Travel Gay

大多數國際旅行在 2020 年 2019 月陷入停滯。“沒有人會想到這一點。一想到旅行和航空受到的影響最大,我就心碎。需要數年時間才能恢復到 XNUMX 年的水平。”也許我們永遠不會完全回到它。特別是對於商界人士來說,他們現在可以通過數字方式做到這一點。”

由於起飛的飛機很少,帕特里克一直擔任飛行教練。 “當我開始擔任機長時,我很高興將我的知識傳授給年輕的飛行員,”他說。 擔任飛行教練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也是他打算繼續從事的工作。

飛行員帕特里克

在社交媒體上獲得關注

帕特里克是第一批在社交媒體上廣泛記錄自己經歷的飛行員之一。 “這不是計劃好的。八年前,一位朋友對我說我應該寫博客並分享我的經歷。我想‘誰會讀這個?’ 對我來說,每天見到名人並飛往美好的目的地是很正常的事情。幾年後,社交媒體變得更加流行,尤其是 Instagram。我決定開始分享我的經歷。”

“自2011 年以來,我的駕駛艙門一直敞開。人們可以看到我們在做什麼。我開始在博客上分享我如何成為飛行員的整個故事。當我開始時,沒有類似的博客可供我查找信息。”

擁有超過 Instagram上有700,000位關注者,他顯然有社交媒體的訣竅。 他有在網上取得成功的秘訣嗎? “沒有,”他總結道。 “你必須是真實的。”

飛行員帕特里克

駕駛艙內的多樣性

來自少數族裔背景的飛行員並不多,帕特里克認為同性戀飛行員也不多。 近年來情況有改善嗎? “2008 年,當我開始訓練時,我注意到我的飛行教練說‘女性和有色人種不屬於駕駛艙’。” 我當時21 歲。我從來沒有聽過有人說過這樣的話!機組人員的情況非常不同- 你會看到如此的多樣性。但在駕駛艙內,它仍然是一個不同的世界。我認為如果有不同的人,情況會變得更好我希望我的社交媒體形象可以幫助那些想要進入航空業的女性或 LGBT+ 人士。”

帕特里克作為同性戀者環遊世界是否遇到過任何挑戰? “當我回到克羅地亞時,一切都感覺很隱蔽。你找不到真正的同性戀場所。我仍然感覺非常安全。我去了黑山一日遊。我們在渡輪上,我穿著非常漂亮的衣服- 就像一隻色彩繽紛的鳥。渡輪很繁忙,人們都盯著我看。”

飛行員帕特里克

旅途中保持健康

如果你想保持健康,全職旅行會給你帶來挑戰——睡眠模式被打亂、在咖啡館和餐館吃太多飯、吃太多方便食品。 他如何保持健康並克服時差反應? “幸運的是,我經常在歐洲旅行,所以沒有太大的時差問題。但這可能是一個嚴重的問題。 在我的博客上,我分享有關如何在旅行時保持健康的信息。 您總是有十五分鐘的時間進行鍛煉。 您可以在酒店房間內進行體重鍛煉。 有時人們會笑,但我旅行時總是帶著食品袋——裝健康食品! 當你旅行時,很難找到超市。 如果你經常旅行,你必須提前考慮併計劃你的膳食。”

收聽播客

在Apple播客上收聽 在Google播客上收聽 在Spotify上收聽

私人飛機和鏟斗清單

那麼,駕駛私人飛機有多魅力呢? 你一定會覺得它非常迷人,對吧? 據帕特里克說,這……很複雜。 雖然你可能乘坐的是載滿名人的私人飛機,但當他們離開時你必須清潔飛機 - 包括廁所! 他的書叫 帕特里克飛行員:作為噴氣式飛機飛行員的我光彩照人的生活。 飛行員絕對有兩個方面。

走遍了世界各地,他有最喜歡的目的地嗎? “我住在 柏林 - 這是世界上最好的城市。 我愛 巴塞羅那 那裡有海灘,旁邊就是城市。 人們都非常友好。 它是歐洲最熱門的目的地之一。 里斯本 越來越受歡迎。 建築是驚人的。 一個最喜歡的長途地方是 開普敦."

成為一名公開的同性戀飛行員

帕特里克在社交媒體上擁有大量追隨者,但尚未正式宣布自己的性取向。 他說,這只是眾所周知。 這在他的書中有所改變,他在書中更詳細地談論了公開的同性戀身份。 “我認為你的性取向不應該在工作中產生影響。這個話題不應該出現。我的同事不應該出現說‘我是異性戀’或‘我是同性戀’。 非常感謝,祝您著陸愉快。”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柏林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從我們的合作夥伴處瀏覽柏林的精選旅行團。

最佳體驗 in 柏林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