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明市

胡志明市同性戀指南

探索越南最大的城市

直到1975年,西貢一直是這座城市的正式名稱,現在被稱為胡志明市。 胡志明市以西貢淪陷後的越南總統的名字命名,胡志明市是越南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世界上背包客和遊客最受歡迎的城市之一。

胡志明市節奏快,混亂不堪,勢不可擋,但這正是使它成為來自世界各地的旅行者如此令人興奮和有吸引力的地方的原因。 從小型的精品店和隱蔽的餐館到迷人而富饒的博物館,城市的街道上到處都是發現的東西。

這個城市還是一個規模很小但不斷壯大的同性戀者的家園。 胡志明市的大多數同性戀場所都位於熱鬧的市中心,即1區。胡志明市的同性戀場面可能不像附近的曼谷和台北那麼明顯,但曾經充滿活力和樂趣你找到它。

胡志明市

胡志明市的同性戀酒吧和夜店

胡志明市的同性戀場景很小,只有少數場所嚴格標識為LGBT +空間,但是,酒吧和俱樂部的確充滿樂趣,活力和自豪感。

位於背包客區中心,受到年輕人群的歡迎, 樂PUB 是該市 LGBT+ 當地人最喜歡的聚會場所。 酒吧氛圍輕鬆有趣,設有休閒休息室和卡拉 OK 區。 週末往往會變得非常忙碌,Le PUB 豐富的啤酒單、夜間特賣和雞尾酒吸引了大批人群,他們經常可以看到湧入鄰近的小巷。

以其漂亮的人群和表演而聞名, 共和休息室 是胡志明市中心的一個受歡迎的同性戀酒吧。 俱樂部在現代時尚的氛圍中提供各種飲品,也受到年輕人的歡迎,Republic Lounge因其歡樂時光長,週末演出晚而聞名。

THI酒吧 是一家以同性戀者為中心的俱樂部,吸引了各個年齡段的遊客和當地居民。 酒吧很小,那裡每天晚上都有現場音樂表演,向人們展示胡志明市一些最好,最有前途的藝術家。 THI以其定期的歡樂時光和誘人的飲品交易而聞名。

胡志明·景點

胡志明市的同性戀酒店

交通便利,位於胡志明市中心1區, 大銀城酒店及水療中心 距Ben Tanh市場和Bitexco塔僅十分鐘步行路程。 這家超值的四星級酒店為客人提供現代典雅的客房,屋頂游泳池和酒吧。 大銀地(Grand Silverland)為同性戀旅行者提供了遊覽高速胡志明市一天后放鬆身心的理想場所。

西貢大陸酒店 始建於1880年,如今仍可享受該建築許多美麗的原始特色。 該市最早的酒店之一靠近許多頂級旅遊景點,並為客人提供一系列設施,包括健身房,蒸汽浴室和桑拿。 大陸酒店的酒吧和餐廳也受到了高度評價,應被視為目的地。

神秘的東桂 是胡志明市最受歡迎的5星級酒店之一,其令人嘆為觀止的建築,迷人的客房和一流的設施也就不足為奇了。 神秘的董可將古老的“殖民地”風格與當代風格融為一體,創造了一個真正獨特而充滿活力的環境。 每間客房都經過單獨設計,並配有精選的物品和越南經典藝術品。

胡志明市

探索胡志明市的悠久歷史

胡志明市有著血腥動蕩的歷史。 從1862年到1954年,這座城市曾是法國控制的柯欽察的首府,後來在美國對越南北部的戰爭中成為中心地點。 這段時間,這座城市是許多全球重大事件的所在地,其中包括和尚Thich Quang Duc活著而活著的地方,這一舉動導致Diem總統被免職。

如今的旅行者可以並且應該在眾多博物館和歷史古蹟之一中探索這座城市的迷人歷史。 胡志明戰爭遺跡博物館被認為是越南戰爭期間對越南人民造成的恐怖恐怖和令人震驚的展覽。 該博物館位於胡志明市第3區,任何公共交通網絡均可輕鬆到達。

胡志明市景點玩樂

胡志明市不乏樂趣和探索,該地點的歷史,文化和活力四處可見。 可以看到和做的一些最好的事情包括:

  • 參觀Giac Lam寶塔
  • 探索戰爭遺跡博物館
  • 參觀統一宮
  • 在陶丹公園喝咖啡
  • 參加正宗的越南烹飪課
  • 遊覽湄公河
  • 爬行並探索古芝地道

要深入了解胡志明市最好的事情,請閱讀 Travel Gay的城市景點指南。

胡志明市的同性戀權利

對於同性戀旅行者來說,越南是一個相對安全和無壓力的目的地。 近年來,政府在有關LGBT +問題的政策上做出了積極而逐步的改變,同性關係和性行為合法,同性婚姻於2015年合法化。

越南是一個保守的國家,雖然公民可能會受到污名化和偏見的影響,但旅行者往往會受到豁免,通常會發現越南是一個熱情好客的目的地。

加入 Travel Gay 電子通訊

胡志明市最佳旅遊

我們會與您的合作夥伴一起在胡志明市瀏覽精選的旅行選擇,並在旅行開始前24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胡志明市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