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路易斯

聖路易斯同性戀指南

大平原上的城市蔓延

大平原和密西西比河是美國最令人嘆為觀止和最著名的自然奇觀中的兩個,而聖路易斯在兩者之間均處於重要地位。 在這個歷史悠久的頂級音樂表演者開始的城市,充滿創意的精神貫穿聖路易斯的街道,使其成為一個真正的特別去處。

聖路易斯仍然是美國中西部的堡壘,在那裡您會發現圍繞啤酒,保齡球和棒球而建立的文化。 受到巨大的蓋特威拱門的歡迎後,您將來到這座城市,這座城市就像一個拼布的被子,由獨特的地區和地區組成,每個地區和地區都有自己獨特的氛圍和地方特色。

聖路易斯還是一個令人驚訝的大型同性戀聚會場所,近年來,人們對此的支持越來越多,當地人越來越多地接受LGBT +人。 該市的同性戀區The Grove有許多同性戀場所,該地區是一個歷史悠久且種類繁多的地區,以繁華的夜生活和迷人的建築而聞名。

爵士樂

聖路易斯的同性戀俱樂部和酒吧

說到聖路易斯的同性戀夜生活,沒有任何地方比格羅夫街區更好。 該地區在1990年代和2000年代初成為該市的主要同性戀村莊,當時聖路易斯最好的同性戀場所將其場所遷至這個折衷的社區。 從那時起,格羅夫(Grove)一直保持其位置,成為該市同性戀俱樂部的第一大目的地。

黑暗,擁擠,被鏡子覆蓋, 態度 是聖路易斯歷史最悠久的同性戀俱樂部之一,並在當地社區中廣受歡迎。 Attitudes擁有龐大的舞池,並以僅演奏最好的流行國歌而聞名,被評為全市最好的同性戀舞蹈俱樂部之一。 在工作日的夜晚,本地和巡迴演出的女王/王后都會表演,而在周末,俱樂部則成為享樂主義的堡壘,各種各樣的人群在令人興奮的氛圍中津津樂道。

灰狐狸 十多年來,它一直是聖路易斯同性戀聚會的主要內容,並繼續為每晚通過其門的顧客流提供簡潔的俱樂部。 儘管該地區大規模高檔化,並進行了多次翻新,但酒吧仍然是一個骯髒的場所,在不假裝派對的人們中很受歡迎。 灰狐狸是那些尋求更狂野夜晚的理想場所,場地的許多黑暗角落是結識其他人的理想場所。

由同一對夫婦共同經營, 只是約翰的 是聖路易斯吸收中西部友善並享用濃酒的最佳場所之一。 寬敞的室外露台是當地LGBT +社區的熱門聚會場所,在年度驕傲慶典中總能看到Just John的花車。

拱

聖路易斯同性戀酒店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時尚現代的酒店,並且臨近城市最佳的夜生活和娛樂場所,那麼 四季 聖路易斯。 這家5星級場所非常適合渴望探索迷人聖路易斯的每一英寸的同性戀旅行者。 酒店的內部是現代的,創新的設計營造了輕鬆和富裕的氛圍。 經過漫長的一天的城市遊覽,四季酒店寬敞通風的客房是放鬆身心的理想場所。

很少有酒店敢於將太空探索與精品酒店體驗相結合,但是 月升酒店 就是那樣。 這家酒店擁有大型月亮複製品,裝飾著令人驚嘆的屋頂露台,而紀念品襯砌的牆壁則是銀河系之間的頌歌。 舒適而古怪的客房經過單獨設計,採用收集的家具和裝飾,營造出超凡脫俗的氛圍。 現場的Eclipse餐廳是一家屢獲殊榮的餐廳,吸引了來自該地區的食客們前來品嚐當地採購的有機菜餚。

要獲得更私密和規模較小的體驗,請考慮留在 本頓公園旅館,這是一家迷人的同性戀友好住宿加早餐旅館,位於古樸的本頓公園附近。 該酒店是該城市同性戀夜生活中心的最接近場所,許多最佳的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都位於步行範圍之內,包括巴士底獄酒吧和基珀斯鋼琴酒吧。 每個房間都配有量身定制的老式家具,開放而熱情的主人會立即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聖路易斯的同性戀驕傲

驕傲每年在聖路易斯發生,涉及許多活動,聚會和遊行。 驕傲活動是該地區最大的LGBT +身份慶祝活動,定期有80,000多人參加。 聖路易斯驕傲的焦點是PrideFest,為期兩天的活動將城市令人驚嘆的市中心變成了同性戀文化,社區和驕傲的聖地。 彩虹旗點綴在每個路燈柱上,與會人員身著其色彩最為豐富的御用禮服。

與大多數城市不同,聖路易斯的傳統是在較小的地區和地區全年舉行自己的驕傲慶祝活動,並且每個慶祝活動都是圍繞社區量身定制的,重點關注與當地LGBT +人群有關的問題和主題。 Metro East PrideFest,Black Pride和Tower Grove Pride都在夏季舉行,並且是該城市日曆中的熱門活動。

棒球

聖路易斯的同性戀權利

密蘇里州歷來不是一個社會自由主義國家,但是,近年來,已經取得了許多政治成就,這些成就改善了居住在該州的LGBT +人民的生活。 從未有法律禁止同性伴侶在密蘇里州收養,自2015年以來,同性婚姻在該州一直合法。 參議院雖然未在州法律中作出規定,但在2013年禁止基於實際或感知的性取向和性別認同的歧視。

密蘇里州的《仇恨犯罪法》明確提到性取向和性別認同是暴力行為的誘因,而這類罪行可處以重刑。 2017年的一項民意調查顯示,密蘇里州58%的居民支持同性婚姻,在31年進行的同一項研究中,這一數字急劇上升至2011%。社會態度正在迅速改善,因此,聖路易斯成為越來越安全和熱情的同性戀者旅行目的地。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聖路易斯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從我們的合作夥伴處瀏覽精選的聖路易斯之旅,並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聖路易斯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