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亞哥

聖地亞哥同性戀指南

聖地亞哥擁有大量LGBT +社區

加利福尼亞的出生地和衝浪者花花公子的故鄉。 聖地亞哥是一個沿海城市,以其悠閒的氛圍,壯麗的海景和閃閃發光的玻璃天際線而聞名。 作為該州的經濟中心,這座城市經歷了大量的開發和更新,已將其轉變為一個時尚而國際化的目的地。

聖地亞哥是美國第八大城市,因其全年溫暖的氣候、健康的當地經濟和海濱位置而經常被稱為“美國最好的城市”。 然而,眾多較小的社區和地區都有自己獨特的氛圍,無論您走到哪裡,都可以感受到輕鬆的氛圍。

很像它的加利福尼亞鄰居 舊金山洛杉磯聖地亞哥是LGBT +個人歡迎和包容的城市,因此,遍布其街道的同性戀俱樂部,酒吧和酒店也是如此。 然而,同性戀文化的中心地帶是希爾克雷斯特社區,該地區以同性戀夜生活活躍,古怪的精品店,古董店和獨立咖啡館而聞名。

聖地亞哥

希爾克雷斯特社區

聖地亞哥的同性戀區是一個多元化且奇特的地區,類似於舊金山的海特阿什伯里、倫敦的卡姆登和紐約的蘇豪區的時尚區。 該地區熙熙攘攘,擠滿了衣著考究的當地人和遊客。 該地區是這座城市一些最令人興奮的美食體驗的所在地,這裡有著名的 Solare 餐廳,這是一家美食和實驗性的意大利餐廳。 這裡有許多酒吧和夜店可供探索,其中包括#1 Fifth Avenue,這是這座城市同性戀場景的標誌性建築,以其受歡迎的主題之夜和特別活動而聞名。 這是一個高檔化的社區,並以寬容而自豪。 Hillcrest 也是聖地亞哥大多數驕傲慶祝活動的舉辦地,這些慶祝活動每年夏天都會舉行,重點關注社區內的多樣性。

在希爾克雷斯特(Hillcrest)的南部是巴爾博亞公園(Balboa Park),它是美國最大的城市文化公園,也是該市活動中心。 公園中總是發生著各種事情,從街頭表演者,現場音樂表演到藝術展覽和同性戀驕傲活動,該地區是一個充滿活力和令人興奮的地方。

聖地亞哥的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

聖地亞哥的夜生活場所普遍蓬勃發展,其同性戀選擇也不例外。 整個城市,尤其是 Hillcrest 社區,都可以找到各種各樣的同性戀場所。 在這裡,俱樂部和酒吧位置便利,彼此靠近,這意味著您在訪問期間可以輕鬆品嚐到最好的產品。

在聖地亞哥折衷主義的同性戀社區中,這是一個倍受珍愛的珍貴場所, 輕彈的 酒吧是該國最早的同性戀視頻酒吧之一,自1983年以來就開始接待客人。酒吧設有一個受歡迎的卡拉OK休息室,甚至還有一個戶外露台,您可以在這裡觀看人們欣賞的清涼飲料。 整個星期Flick's都會舉辦許多活動,包括內衣比賽,卡拉OK晚會和學生之夜。

位於希爾克雷斯特社區跳動的心臟地帶, 里奇的 是聖地亞哥最大的同性戀俱樂部,也是最古老的同性戀俱樂部之一。 Rich's是當地的同性戀文化機構,居民DJ會在凌晨開始播放混音和EDM歌曲。 該俱樂部還設有一個大型舞池,通常受到該市年輕的同性戀人群的歡迎。

如果說有什麼可以概括 Hillcrest 的時尚氛圍的話,那就是 希爾克雷斯特釀造公司,一家獨立的LGBT +釀造公司,生產美味的啤酒和啤酒,並擁有活潑的氣氛。 啤酒廠是同性戀本地人和旅行者的一種流行而悠閒的聚會場所,該公司經常舉辦特別活動,訴訟程序將交給LGBT +慈善機構。

聖地亞哥硬石酒店

聖地亞哥同性戀酒店

從同性戀希爾克雷斯特(Hillcrest)的古怪街道到涼風習習的海濱海岸,聖地亞哥(San Diego)有那麼多獨特而充滿活力的環境,每家都提供一系列同性戀友好型和同性戀型酒店。

如果您在屋頂游泳池旁放鬆並在聖地亞哥落日時喝一杯雞尾酒聽起來像是一個美好的夜晚,那麼別無所求 索拉瑪酒店。 位於城市加斯蘭普(Gaslamp)區的中心,該地區以其世界一流的餐廳和酒吧而聞名,客人可以充分利用每日的免費品酒會,屋頂休息室和健身中心。 客房配有50英寸平面電視,並提供各種室內水療體驗。

距城市迷人的海濱僅幾步之遙 聖地亞哥灣大使套房酒店 擁有許多優雅而現代的套房,每間套房均設有客廳,辦公區,臥室和套間。 如果您想在寬敞舒適的住宿環境中住宿,那麼它不愧為完美之選,它靠近該市許多最受歡迎的景點和景點,包括海港村。 令人驚嘆的室內游泳池將落地窗帶到室外。

魅力和古怪貫穿 索非亞酒店,這是一家當代精品酒店,在同性戀旅行者中很受歡迎。 該酒店是一家高檔餐廳的所在地,該餐廳供應新鮮的海鮮和聖地亞哥地區的食材,並在夜幕降臨時充當活躍的酒吧。 索非亞酒店是探索聖地亞哥市中心的理想基地。

聖地亞哥

聖地亞哥的同性戀驕傲

聖地亞哥成立於1974年,其第一個驕傲是慶祝斯通沃爾暴動週年紀念日,該暴動推動了美國現代LGBT +權利運動的發展。 這座城市的驕傲慶典是美國最大的慶祝活動,每年的六月舉行為期三天的活動,表演和聚會。 這些活動圍繞巴爾博亞公園(Balboa Park)進行,通常吸引超過250,000萬名與會者。 希爾克雷斯特街區聚會是該城市驕傲慶典的亮點之一,成千上萬的LGBT +個人和盟友在希爾克雷斯特的街道上互相聲援,然後經過一整夜的狂歡。

聖地亞哥的同性戀權利

加利福尼亞州是美國最自由的州之一,這里為 LGBT+ 人群提供的權利和保護反映了這種社會接受度。 同性婚姻於 2013 年合法化,民事伴侶關係自 1999 年起合法化。加利福尼亞州的 LGBT+ 人群還享有多項立法法案,保護他們免受基於性取向或性別認同的歧視。

聖地亞哥有許多LGBT +倡導和支持團體,包括聖地亞哥LGBT +社區中心和聖地亞哥ACLU。 這些組織致力於保護當地LGBT +個人的權利和自由,還將幫助因性生活而遇到困難和成見的同性戀旅行者。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聖地亞哥最好的旅遊

您可以在出發前24小時免費取消預訂,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瀏覽聖地亞哥的精選之旅。

最佳體驗 in 聖地亞哥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