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浴室

美國同性戀浴室和“浴室貝蒂”的歷史

澡堂的興衰

美國同志澡堂在1970年代達到頂峰。 在智能手機和互聯網問世之前很久,人們不得不走出大門來安排社交或性生活。 由於同性戀在那段日子裡更是禁忌,浴室也提供了一個獨立的環境。 您可以去澡堂,脫下衣服,在只用一條毛巾蓋著的迷宮中漫步。

您可能會遇到許多與不同男人相遇的人,然後回到現實世界,彷彿什麼也沒有發生。 許多封閉的男同性戀者依靠澡堂和巡航區域來踢自己的腳。 但是,同性戀澡堂今天的目的是什麼? 他們在巔峰時期感覺如何? 為什麼歐洲的同性戀澡堂比美國好得多? 讓我們找出答案。

 

歐陸浴

 

1970 世紀 2017 年代初,美國同性戀浴室風潮正值巔峰,貝蒂·米德勒 (Bette Midler) 和巴里·曼尼洛 (Barry Manilow) 登上了大陸浴場 (Continental Baths) 的舞台。 他們經常以二人組的形式表演,貝蒂負責主唱,巴里負責鋼琴——有時他會戴著毛巾。 巴里·曼尼洛 (Barry Manilow) 後來成為了巨星,但直到 XNUMX 年他才公開自己的同性戀身份。也許他可能在大陸浴場 (Continental Baths) 中就曾有過一些暗示。

儘管從理論上說,顧客還有其他事情要做,但兩位新星的絕對力量實在令人難以抗拒。 人們會圍著毛巾圍起來觀看貝特和巴里現在傳奇的表演。

他們的職業生涯誕生於紐約的同性戀浴室。 貝蒂·米德勒後來被稱為“浴室貝蒂”,她自豪地使用這個綽號。 她甚至製作了一張名為“Bathhouse Betty”的專輯。 那是同性戀解放運動的黎明,美國同性戀者正在從陰影中走出來。 貝蒂·米德勒 (Bette Midler) 在大陸浴場表演的《你必須有朋友》代表了同性戀文化的一個開創性時刻。 YouTube 上有顆粒狀的黑白視頻。 這是一次高強度的營地慶祝活動。 非常同性戀,非常新約克,而且還有點顛覆性。

 

 

 

同性戀澡堂場景的頂峰

 

羅馬帝國時代有浴室。 由於異教時代的同性性行為不是禁忌,因此可以肯定地假設發生了性行為。 浴室在19世紀末出現在美國。 它們有特定的用途:人們用它們洗澡。 但是到了20世紀中葉,美國的澡堂在很大程度上被男同性戀者所光顧。 當同性戀仍被定為犯罪時,浴室不可避免地是尋求行動的危險場所。

到了 1970 世紀 XNUMX 年代,隨著性革命和石牆起義的餘波,同性戀浴室變得充滿了活力 - 可以這麼說! 想像一下,這幾乎是您可以找到有保證的行動的唯一地方。 半看電視時沒有向左滑動。 你必須脫下你的裝備,和其他人一起進入浴室。 許多性和浪漫的邂逅都是通過這種方式促成的。

當貝特·米德勒(Bette Midler)還在澡堂表演時,他們擠滿了男同性戀者。 好像聚會會繼續下去。 可悲的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大疾病出現了,並給LGBT + America造成了嚴重破壞。

 

澡堂的衰落

 

當艾滋病毒/艾滋病席捲美國的各種同性戀場面時,澡堂就成了目標。 首先是侮辱,然後是法律壓力。 許多澡堂被迫關閉。 在歐洲,同志澡堂沒有面臨同樣的法律挑戰,因此儘管情況有所減少,但它們仍然開放。

美國的同性戀澡堂從未真正從1980年代的鎮壓中恢復過來。 這就是歐洲主要城市經常設有高級同性戀浴室的原因。

美國仍然有質量不一的同性戀浴室。 洛杉磯的澡堂 今天仍然表現良好。 儘管租金高昂,但許多浴室都面臨著經濟困難,而且現在大多數交友都是在網上安排的。 就目前而言,他們還活著——還能存活多久還有待觀察。 有一點是肯定的:當巴里和貝蒂提供音樂娛樂時,浴室永遠不會達到那麼高的高度。 你能想像 Lady Gaga 在 彈性洛杉磯? 想一想,您可能可以。 也許他們應該給她的經紀人打電話。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洛杉磯最佳旅遊團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以免費取消我們合作夥伴在洛杉磯的精選遊覽。

最佳體驗 in 洛杉磯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