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好的同性戀海灘

美國最好的同性戀海灘

從藝術、文化和多樣性碰撞的塞巴斯蒂安街海灘熱鬧的海岸,到古老好萊塢魅力與現代享樂主義相遇的標誌性金杰羅傑斯海灘。 除了波光粼粼的海水和陽光明媚的沙灘之外,同性戀海灘還為遊客提供獨特且變革性的體驗。

加入我們,深入探索這些非凡的沿海寶石以及讓它們熠熠生輝的社區。

邁阿密第十二街海灘

第 12 街海灘的部分魅力在於其一系列吸引人的便利設施和休閒設施。 排球場、舉重設備以及一系列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都位於步行距離之內,一旦您找到了完美的地點,您將無需再搬家。 對於前往 12 街海灘的遊客來說,附近的亮點之一無疑是 皇宮酒吧,邁阿密首屈一指的 LGBTQ+ 夜生活場所。

如果排球和日光浴不太讓您感興趣,第 12 街海灘全年都會舉辦許多以酷兒為中心的派對和活動。 邁阿密海灘的冬季派對節(Winter Party Festival)、白色派對(White Party) 和邁阿密海灘驕傲節(Miami Beach Pride) 都見證了第12 街的蓬勃發展,成千上萬的同性戀遊客紛紛來到這裡的原始沙灘上。

舊金山貝克海灘

如果舊金山是世界上最適合同性戀的地方,那麼貝克海灘可能就是世界上最好的同性戀海灘。 從這座城市豐富的 LGBTQ+ 活動歷史到至今仍保留的酷兒夜生活場所網絡,舊金山對許多同性戀旅行者來說是一個令人驚嘆的目的地。 貝克海灘位於城外的普雷西迪奧區,特別受裸體主義者和同性戀當地人的歡迎。

沒有多少同性戀海灘的景色可以與貝克海灘相媲美 - 遊客在這裡可以欣賞到金門大橋令人難以置信的美麗側面景色。 同性戀旅行者應該前往海灘的北端,那裡有許多酷兒當地人聚集在那裡野餐、海灘度假或在寒冷的太平洋中暢遊。

松樹海灘,火島

近 100 年來,紐約同性戀者一直前往火島(長島南岸酷兒社區的堡壘)來躲避夏季的酷熱。 雖然火島周圍有許多美麗的海灘,吸引著同樣美麗的同性戀旅行選擇,但松樹海灘無疑是該地區沿海活動的焦點。 在火島上,一切皆有可能,一旦您玩完了海灘,您就不會想錯過沙丘之外的眾多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

紐約的戲劇界於 1920 年代開始造訪火島,從那時起,源源不斷的藝人和表演者使該地區的創作精神保持活力。 The Blue Whale 是感受 Fire Island 充滿活力的夜晚氛圍的最佳地點之一,這是一家典型的 Pine Beach 同性戀酒吧,舉辦一系列活動,包括每週的變裝早午餐、舞會和驕傲活動。

洛杉磯金杰羅傑斯海灘

無論您選擇什麼時候參觀洛杉磯標誌性的金杰羅傑斯海灘,您都會發現一群健康的西好萊塢同性戀者,但只有在周末,這片風景如畫的獨特沙灘才真正變得生機勃勃。 金傑·羅傑斯海灘 (Ginger Rogers Beach) 乘坐聖莫尼卡藍色巴士 9 路即可到達,是洛杉磯市內唯一的同性戀海灘,因此一直是在海邊度過一天的有趣場所。 同性戀人群往往聚集在救生員 18 號塔周圍,有一條宜人的自行車道直通此地。

在金傑·羅傑斯海灘 (Ginger Rogers Beach) 放鬆一天后,同性戀旅行者會想花一個晚上探索西好萊塢的酷兒仙境。 西好萊塢是美國最大的同性戀社區,是該市大部分同性戀酒吧的所在地,也是人們一直以來的最愛 Travel Gay is 修道院 - 兩次榮獲 MTV Logo 世界最佳同性戀酒吧獎。

塞巴斯蒂安街海灘,英尺。 勞德代爾

這個同性戀海灘位於塞巴斯蒂安街的盡頭,靠近麗思卡爾頓酒店,其獨特之處在於它兩旁排列著一系列豪華度假村和高聳的酒店,這意味著它非常適合略微提升的同性戀海灘體驗。 勞德代爾堡是美國最受歡迎的同性戀旅遊目的地之一,塞巴斯蒂安街海灘是該市同性戀人群在溫暖月份的熱點地區。 勞德代爾堡是一個非常友好的地方,單身同性戀旅行者可以毫無問題地在塞巴斯蒂安街海灘的酒吧里遇到當地的同性戀者。

從塞巴斯蒂安街海灘乘坐出租車僅需很短的時間即可到達佛羅里達州最熱鬧的同性戀區威爾頓莊園。 威爾頓莊園是一個多元化且充滿活力的地區,橫跨多個街區,擁有眾多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 就連威爾頓莊園的政府也主要是 LGBTQ+,該地區擁有真正開放的氛圍。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火島最佳遊覽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取消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在Fire Island上進行的精選遊覽的瀏覽。

最佳體驗 in 火島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