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反抗:紐約市公共圖書館的石牆50號

LGBT +紐約地標

大蘋果LGBT +歷史文化亮點。

對於許多LGBT +美國人來說,搬到紐約已成定局。 在這裡,您可以逃脫小鎮的保守主義,找到自己的部落。 在最近幾年,社會態度放開了,紐約房地產猛增。 搬到紐約幾乎沒有必要,而且在許多情況下,在財務上也不是審慎的做法。

話雖這麼說,紐約仍然是同性戀聖地,也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文化熔爐之一。 您會在整個城市發現LGBT-地標。 有些是眾所周知的,有些則不是這樣。 這是我們的亮點:您需要至少看一次LGBT +地標。

石牆旅館

 

石牆旅館

 

這是紐約乃至全世界最著名的同性戀酒吧。 Stonewall Inn於1969年遭到警察的突襲。這是很常規的:同性戀酒吧在那個時候經常遭到突襲。 在一次突襲中,人們經常會被捕,第二天他們的名字就會被印在報紙上,在許多情況下使他們失去工作,並遭到家人的排斥。 在1969年那個決定性的夜晚,顧客進行了反擊,開始了同性戀解放運動。

WorldPride 2019在紐約舉行,標誌著《石牆起義》成立五十週年。 Stonewall Inn是紐約市最具標誌性的LGBT +地標。 它位於格林威治村,並且仍然很堅固。

紐約市艾滋病紀念館

 

紐約市艾滋病紀念館

 

70年代末80年代初,紐約是迪斯科舞廳的中心。 犯罪率可能很高,但人們瘋狂地開派對。 Studio 54體現了時代精神。似乎派對永遠不會結束。

一種神秘的疾病開始蔓延,對同性戀社區的影響不成比例,該黨突然結束了。 艾滋病危機席捲了一代LGBT +人群中最好的部分。 艾滋病紀念館紀念死於該疾病的十萬市民。 它是由藝術家珍妮·霍爾澤(Jenny Holzer)設計的。

賈德森紀念堂

 

賈德森紀念堂

 

有同性戀教堂這樣的東西嗎? 也許 Studio 54 曾經就是這樣的目的。 如今,你可以說觀看變裝皇后秀就像一場酷兒聖餐。 然而,有一座 LGBT+ 教堂,而且就在紐約——還能在哪裡呢?

在60年代和70年代,賈德森紀念堂是LGBT +聚會和前衛藝術的天堂。 在艾滋病危機期間,它變成了一個激進主義者教會,並為遭受這種疾病困擾的人們提供了支持。 它甚至每年舉辦一次“同性戀驕傲週日服務”。 它的會眾中很大一部分是LGBT +。

房屋工程書店咖啡廳和酒吧

 

房屋工程書店咖啡廳和酒吧

 

這家書店由90年代的激進主義者創立,舉辦許多LGBT +活動。 在繁忙的城市中,這是瀏覽,閱讀和享受一些停機時間的好地方。 所有利潤都捐給了幫助無家可歸者的慈善機構。

萊斯利·羅曼博物館

 

萊斯利·羅曼博物館

 

這絕對是紐約必不可少的LGBT +標誌性地標之一。 它位於SoHo,完全致力於展示酷兒藝術家的作品。 一些作品是由安迪·沃霍爾(Andy Warhol)和戴維·霍克尼(David Hockney)等舉世聞名的藝術家創作的。 其他人則是鮮為人知的藝術家,如果不是萊斯利·洛曼博物館的話,他們的作品可能會被遺忘。

女同性戀赫斯特里檔案館

 

女同性戀赫斯特里檔案館

 

在布魯克林的Park Slope可以找到世界上最大的女同性戀文件集。 非常適合希望提高對Herstory知識的學術研究人員和業餘愛好者。 如果不是像這樣的檔案館,許多生命和事件將被歷史遺忘。

 

值得注意的提及

 

上西區的Ansonia酒店可能與紐約其他高檔酒店一樣。 這是LGBT +的主要標誌性建築:這是年輕的貝特·米德勒(Bette Midler)在70年代在同性戀浴室表演時被發現的地方。

卡內基音樂廳是紐約最著名的劇院之一。 1961年,朱迪·加蘭德(Judy Garland)在此演出了她的傳奇演出。該節目的現場專輯歸某個年齡的所有男同性戀所有。 魯弗斯·溫賴特(Rufus Wainwright)於2006年在卡內基音樂廳(Carnegie Hall)重新創作了自己的表演。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紐約市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行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取消我們與合作夥伴的聯繫,以瀏覽紐約市的各種旅行。

最佳體驗 in 紐約市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