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什維爾

在納什維爾景點玩樂

探索音樂之城

納什維爾被譽為鄉村音樂的事實上的首都。 許多美國最偉大的歌手在納什維爾大獲成功,尤其是多莉•帕頓。 在納什維爾,包括奧普拉·溫弗瑞(Oprah Winfrey)在內的美國大明星數量驚人。

納什維爾有很多事情要做。 這個城市讓人想起南方的舒適食品,它是田納西州的首府,成立於聖誕節。 音樂愛好者將成為納什維爾的元素。

納什維爾

星光大道公園

沿著星光大道公園漫步。 在納什維爾錄製的一些音樂巨星都有自己的明星。 您可以看到 Johnny Cash、Little Richard、Loretta Lynn、Elvis 等等。 納什維爾的音樂場景不僅僅是鄉村歌手的專利。 許多偉人都與音樂城有聯繫。 藝術家們在納什維爾錄製唱片,希望能夠吸收激發眾多經典唱片靈感的氛圍。

大奧普里

大奧普里

大奧普里 (Grand Ole Opry) 是每週一次的鄉村音樂活動。 它於 1925 年開始作為無線電廣播。 從那時起它就一直保持強勁勢頭,成為美國運行時間最長的廣播節目。 這個奇怪的名字是“大歌劇”的戲劇。 大奧普里還舉辦漫畫和多種音樂流派,從福音音樂到藍草音樂。

您可以參加該場地的遊覽,進行後台遊覽並觀看現場表演。 它是美國最具標誌性的音樂場所之一,非常值得一遊。 您可以在Ryman禮堂找到它。

納什維爾·同性戀酒吧

納什維爾的同性戀酒吧

儘管納什維爾(Nashville)位於保守的田納西州(Tennessee),但這是一個同性戀友好的城市。 納什維爾大部分的同性戀場景都可以在城市東部的Chruch街上找到。 部落 是在納什維爾開始同性戀之夜的好地方。 這是一個帶有高檔裝飾的視頻欄。 無需付費,飲料也不算太貴。 調酒師也很容易在眼睛上。

在拐角處,您會發現 播放 ,納什維爾唯一的同性戀舞蹈俱樂部。 值得一遊。 他們舉辦了一些驚人的表演。 那裡有個歌舞表演。 俱樂部的另一半是舞池。 它吸引了混合的人群,但大多是年輕人群。 保險費約為10美元。

唇膏休息室 是一個有趣的鄰里女同性戀酒吧。 悠閒而熱情。 一個非正式的飲料的好選擇。

納什維爾

音樂行

這就是奇蹟發生的地方。 納什維爾音樂界跳動的心臟。 在這裡可以找到讓納什維爾聞名的唱片公司、廣播電台和錄音室。 它位於第 16 大道和第 17 大道南附近。 多莉·帕頓甚至寫了一首關於這個地區的歌曲——話又說回來,她寫了一首關於一切的歌。

Studio 8是傳奇的錄音室。 值得一遊。 您還可以在Music Row附近找到許多餐館和酒吧。 它非常適合旅遊和娛樂。

百麗米德種植園

這是一個有著黑暗歷史的 19 世紀種植園。 Belle Meade 種植園現在是一個博物館。 您可以了解在種植園勞作的奴隸的歷史,並參觀重建的奴隸小屋。 您還將了解內戰之後奴隸勞動的延續,但名稱除外。

今天有一個酒廠。 這是一個令人愉快的探索之地,儘管它確實包含了美國最黑暗過去的幽靈。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納什維爾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從我們的合作夥伴那裡瀏覽納什維爾的精選遊。

最佳體驗 in 納什維爾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