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見的菲律賓-前五個目的地

看不見的菲律賓-前五個目的地

提及菲律賓,大多數人會想到充滿游泳,休閒,海上運動和體驗當地文化的奇妙海灘和假期。

大多數同性戀遊客傾向於選擇像這樣的旅遊勝地 長灘島 或Puerto Galera島度假勝地,Banaue和Sagada進行徒步旅行和 巴拉望 冒險。 大部分的 菲律賓然而,主流旅遊和同性戀旅遊仍未發現,該國的7,000多個島嶼為無畏的探險者提供了豐富的體驗。

如果您轉到偏僻的地方,沒有同性戀場面,沒有互聯網,沒有電話連接,也沒有與外界的互動,那麼這裡是菲律賓“人跡罕至”的目的地清單供您探索。 

 

甘米銀島 

 

甘米銀島(Camiguin Island)是一座風景秀麗的寧靜島嶼,位於棉蘭老島(Mindanao)海岸附近。 該島的火山比城鎮多,並且擁有非常漂亮的美麗海灘,以及徒步旅行和騎自行車的機會。 島上最大的火山,希伯克山(Hibok-hibok),從卡米金(Camiguin)的中心升起,而徒步旅行者經常在翠綠的斜坡上遠足。

如果您喜歡浮潛,請前往卡米金沉沒的墓地。 這是一座古老的公共墓地,其中一處火山爆發時被淹沒在海中。 今天,可以從海浪中升起的大十字架上找到墓地。

如何到達:

可以通過卡馬揚德奧羅市(Cagayan de Oro City)到達卡米金(Camiguin),那裡有從馬尼拉(Manila)出發的航班。 乘坐巴士或出租車前往Misamis Oriental的Balingoan碼頭,在那裡您可以搭乘渡輪前往Camiguin。 

[點擊這裡查看甘米銀市酒店]

 

錫基霍爾島

 

 

錫基霍爾島1

 

錫基霍爾島(Siquijor Island)被當地人譽為巫師島,位於杜馬蓋地市(Dumaguete City)沿海。 許多菲律賓人擔心它,因為據信其居民涉足巫術。

撇開迷信不談,錫基霍爾的大部分地區仍然沒有被人群“發現”,您可以找到許多白色沙灘、潛水點、瀑布、洞穴和山間小徑。

享受錫基霍爾(Siquijor)的新鮮空氣,並抽出時間參觀班迪蘭(Bandilaan)鎮的蝴蝶園。

如何到達:

預訂從馬尼拉飛往杜馬蓋地的航班,然後乘坐短途渡輪前往錫基霍爾。 

[點擊這裡查看錫基霍爾島的酒店]

 

龍布隆省

 

儘管它靠近馬尼拉,但外國人很少參觀Romblon省。 該省有許多島嶼供您探索。 例如,在卡拉寶島(Carabao Island),您幾乎可以自己享受伊諾巴漢(Inobahan)的白沙海灘,或者在空曠的拉納斯(Lanas)海灘上觀看日落時品嚐雞尾酒。 還可以查看風景如畫的Romblon島。

如何到達:

預訂從馬尼拉到隆布隆省的航班。 

[點擊這裡查看隆布隆省的酒店]

 

三寶顏

 

三寶顏1

三寶顏位於棉蘭老島,是西班牙殖民者在島上為數不多的據點之一。 參觀皮拉爾堡 - 一座古老的西班牙堡壘,用於保衛城市免受入侵者的侵害。 如今,皮拉爾堡設有博物館和天主教聖地。

乘船 15 分鐘即可到達大聖克魯斯島,體驗美麗的粉紅色珊瑚沙 - 這是經過億萬年海浪侵蝕而粉碎的​​紅色管狀珊瑚與白色沙子混合而成的結果。

如何到達:

每天都有從馬尼拉到三寶顏市的直航。 

[點擊這裡查看三寶顏的酒店]

 

巴蘭加蓬達奎特

 

參觀聖安東尼奧鎮的 Pundaquit 村,那裡有白色的沙灘、各種海上運動和釣魚活動。 如果您想遊覽卡彭斯島和阿納萬金灣,蓬達奎特也是最好的出發點,因為它是距離這些目的地最近的海岸。

在Capones島上,您可以找到一個古老的西班牙燈塔,名為Faro de Punta Capones。 這座浪漫的Capones燈塔提供獨特的徒步旅行體驗,並享有其他鄰近島嶼的壯麗景色。

在阿納旺金灣,有一個偏僻的白色沙灘,兩旁種滿了類似於松樹的樹木。 海灣是登山團體露營和徒步旅行的最愛。

如何到達:

從馬尼拉乘坐4小時巴士,在聖安東尼奧鎮下車,然後租一輛三輪車將您帶到Pundaquit。 要到達卡彭斯島和/或阿納旺金灣,請從Pundaquit海灘乘船。

圖片確認

2月更新了2,2016。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馬尼拉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從我們的合作夥伴那裡瀏覽馬尼拉的一系列旅行,並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馬尼拉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