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克·米林頓·德雷克和達倫·伯恩

盧克·米林頓·德雷克(Luke Millington-Drake)尋找喜劇明星,凱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和尼吉拉·勞森(Nigella Lawson)

盧克·米林頓·德雷克(Luke Millington-Drake)在Instagram和Tiktok上贏得了相當多的關注。

盧克·米林頓·德雷克(Luke Millington-Drake)在 Instagram的TikTok。 如果您還沒有發現他模仿的凱拉·奈特利,那麼您肯定錯過了。 他們是如此的切中要害,以至於一夜之間就瘋傳了。 無論草圖多麼荒謬,他都設法以一種深情的方式捕捉到她的本質。 奈杰拉·勞森、休·格蘭特和盧克自己的父母也成為他的保留節目的一部分。

盧克在英國長大,但他一直居住在 洛杉磯 差不多六年了盧克(Luke)在他的第一次重大採訪中,與我們的總編輯達倫·伯恩(Darren Burn)進行了交談,討論了他在社交媒體上的聲望,喜劇和其他各種話題的迅速崛起。

在家庭成員的推動下,盧克於 2020 年 XNUMX 月發布了他的第一個社交媒體視頻。 “我哥哥告訴我我應該做TikTok。我覺得自己對TikTok 還不夠酷,但我開始對它進行閃電般的攻擊。其中一個視頻是關於美國和英國的文化差異,然後我嘗試了像凱拉這樣的印象。很多這是反複試驗的結果。但我對它的進展速度感到震驚!”

“我也對我的兄弟有印象,儘管它們聽起來不像他:這只是我在腦海中聽到的。”

隨著他的帖子迅速傳播,他的TikTok和Instagram追隨者在很短的時間內躍升到成千上萬的追隨者。

 

觀看完整的採訪

 

 

 

 

 

凱拉·奈特利

 

他給人的最有名的印像是凱拉·奈特利。 “我們太習慣在古裝劇或高概念戲劇角色中看到凱拉。我們不習慣在必勝客看到她。她會在那裡點什麼菜?” 當然,凱拉很難理解在必勝客或肯德基點餐的細節。 全家桶有真正的桶嗎? 他把這個場景演變成搞笑的效果。 他發現穿著白色針織高領衫是凱拉的理想服裝。

 

 

 

 

 

 

 

 

 

 

 

 

 

 

 

 

 

 

 

 

 

 

 

 

 

 

 

 

 

 

 

 

在Instagram上查看此帖子

 

 

 

 

 

 

 

 

 

 

 

 

 

 

 

 

 

 

 

 

 

 

 

 

 

 

 

 

 

 

 

 

 

 

 

 

 

 

 

 

 

 

 

 

 

 

 

 

 

 

 

 

 

 

 

 

 

Luke Millington-Drake(@lukemillingtondrake)分享的帖子

 

 

 

 

 

 

 

從倫敦到洛杉磯

 

盧克的英美成長經歷有助於塑造他的喜劇。 他的英國父親在美國工作時認識了他的美國母親。 盧克是在一位時髦的英國爸爸和一位來自中西部的媽媽的文化衝突中長大的。 觀察他們之間的動態為他提供了大量的喜劇靈感。

盧克從倫敦搬到愛荷華州上大學。 他甚至加入了兄弟會——“這是一次全美式的經歷。” 他再次獲得了觀察的機會。 “我觀察美國人的行為方式、他們的肢體語言、他們如何相互交談。我沒有意識到,但我正在記錄這一切。” 當他在網上開啟他的喜劇生涯時,這一切都會派上用場。

 

收聽播客

 

在Apple播客上收聽 在Google播客上收聽 在Spotify上收聽

 

喜劇藝術

 

他的喜劇剪輯具有真正的即時性 - 這就是為什麼它們在社交媒體上大受歡迎。 “隨著人們無休止地滾動,你必須提供一些好的東西來吸引他們整整一分鐘的注意力。它還必須很快落地——你沒有太多時間來設置場景。” 他可以將這些草圖擴展為更長的格式嗎?

“我接受的訓練是喜劇小品。我習慣於寫四到五頁的小品,並為最後的笑聲而努力。我正在做一些項目,讓自己能夠出演完整的角色表演。” 尤其是在劇院,他渴望在封鎖後重返劇院。 他的角色很可能會呈現出另一個維度,與現場觀眾進行對決。

盧克 (Luke) 接受訓練後,在 The Groundlings(位於洛杉磯的即興喜劇劇團)度過了大量時間。 前校友包括 伴娘 作家克里斯汀·威格(Kristen Wiig)和安妮·穆莫洛(Annie Mumolo)以及同伴演員梅利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和瑪雅·魯道夫(Maya Rudolph)。

對於盧克來說,重要的是他的模仿行為不會演變成殘忍行為。 你可以看出他尊重凱拉 - 以及他的媽媽! “我非常尊重凱拉·奈特莉。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看她的電影是一種逃避現實的方式。我只是覺得她身上有一些東西是如此有魅力……這就是為什麼我表現得更加愚蠢。 .你可以說,乾淨的幽默。如果你追隨某人來嘲笑他們,那麼這是一個非常低的標準。如果你可以通過更聰明而不是使用低標準來贏得笑聲,那麼你就真的贏得了笑聲。

 

英國與美國喜劇

 

他將《Ab Fab》視為他最大的喜劇靈感之一——一部非常英國化但在全世界都很受歡迎的節目。 英國式的幽默在美國很管用,尤其是盧克的幽默。 他對英國喜劇的獨特性有何看法? “我們是一個充滿奇異人物的國家,我們都生活在這個狹小的空間裡。這裡有更多的空間進行實驗,並挑戰人物的極限。美國人習慣於在古裝劇中看到時髦的英國人。看到時髦的人公然地表現出來。”愚蠢對美國人來說也行得通——你向他們展示了時髦人士的行為方式的另一種版本。”

 

凱拉或奈杰拉看過盧克的草圖嗎?

 

自然地,奈杰拉·勞森(Nigella Lawson)是他所吸引的角色,尤其是她“微波爐”的發音! 她也成為盧克·米林頓·德雷克的主要角色之一。 他畫了一個草圖,想像她在說其他的話——確實是“mee-cro-wa-vay”!

那麼,最大的問題是:凱拉看到了他的印象嗎? “我既不能確認也不能否認她是否看到了它。我聽說過一些傳言,也許,只是也許。但我無法通過麵包屑來獲得確認。我想如果她看到了,我就會失去它。我希望如果她看到了,她就會笑。”

但看過他作品的他的偶像之一是巨星詹妮弗·柯立芝,她因在《美國派》中扮演斯蒂弗勒的媽媽、《律政俏佳人》中的角色以及客串《老友記》而聞名。 “我把手機扔到了房間的另一邊。我簡直不敢相信。她在我眼中絕對是一個偶像。事實上,她看到了它,喜歡它,分享它並評論它,我非常興奮。[與詹妮弗] 你真的相信你正在觀看的人,所以她贏得了所有的笑聲。”

 

 

 

 

 

 

 

 

 

 

 

 

 

 

 

 

 

 

 

 

 

 

 

 

 

 

 

 

 

 

 

 

在Instagram上查看此帖子

 

 

 

 

 

 

 

 

 

 

 

 

 

 

 

 

 

 

 

 

 

 

 

 

 

 

 

 

 

 

 

 

 

 

 

 

 

 

 

 

 

 

 

 

 

 

 

 

 

 

 

 

 

 

 

 

 

Luke Millington-Drake(@lukemillingtondrake)分享的帖子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的多樣性,旅行和提議

 

我們詢問盧克對喜劇中的多樣性和LGBTQ+ 的看法:“感覺我們正處於走向主流的開始。像變裝皇后秀這樣的節目以不同的視角向我們展示了我們。講述我們的故事很重要。我希望人們因為我的想法而不是因為我的性取向而被我吸引。但我同樣理解它們現在齊頭並進,我認為我們正在努力解決現在可能感覺有點混亂的部分,但我認為我們正在實現這一目標。現在做我正在做的事情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時刻。”

自然地,我們談到了旅行,並問盧克最喜歡的地方是哪裡? “世界上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優勝美地國家公園。我現在的未婚夫帶我去了那裡。這是我們最喜歡去的地方。去年我在公園裡向他求婚,這太棒了,因為由於新冠疫情,沒有人在那裡!”

那麼他的遺願清單呢? “我從來沒有去過意大利,這太糟糕了!我也很想去新西蘭。”

下一個是什麼? “我正在寫劇本、電視劇集,發展我的角色並為他們尋找位置。只是為了工作。我想成為一名工作演員。我只是想繼續前進,看看我能做什麼.新冠疫情告訴我們,你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跟隨盧克 Instagram的TikTok.

加入 Travel Gay 電子通訊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洛杉磯最佳旅遊團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以免費取消我們合作夥伴在洛杉磯的精選遊覽。

最佳體驗 in 洛杉磯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