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瑪

發現柏林魏瑪

生活是歌舞表演,老朋友

魏瑪時期從1918年持續到1933年。第一次世界大戰中德國戰敗後,皇帝退位,德國被迫對戰爭承擔全部責任。 您無疑會從學校回憶起,經濟負擔導致惡性通貨膨脹。 儘管政治和經濟混亂,但在咆哮的二十年代,德國文化蓬勃發展。

魏瑪的文化讓人想起煙熏的歌舞表演,包豪斯建築風格,開創性的電影以及世界上第一個完整的,可見的同性戀場面。 很簡單,在魏瑪時代,柏林充斥著同性戀酒吧。 這是一個decade廢的時間,其中的社交和性實驗已經成為日常工作。

克里斯托弗·伊舍伍德的《再見柏林》後來被改編成銀幕《歌舞表演》,捕捉了魏瑪柏林的動能。 柏林是世界上最自由的城市。 可悲的是,生活不是歌舞表演——這首歌應該是諷刺的,你看。 1933年希特勒的崛起結束了魏瑪時代,德國最黑暗的篇章開始了。

今天,柏林被認為是歐洲乃至全世界最自由的城市。 這無疑是城市中最奇怪的地方。 魏瑪時代的精神一直延續到納粹時代以外,並一直持續到今天。 如果沒有魏瑪,就不會有伯格海恩。

想想《藍色天使》中的瑪琳·迪特里希(Marlene Dietrich)演唱的《再次墜入愛河》,或莉莎(Liza)出演Money Money Money。 那是魏瑪文化。 聰明,諷刺,宿命和幾乎不可能的時髦。 正是這種精神將我們許多人吸引到了柏林。 高文化與狂野享樂主義的結合。 因此,您還能看到今天柏林魏瑪時代的痕跡嗎? 您當然可以,Mein Herr。 這是我們關於柏林魏瑪現實世界的指南。

柏林

巴比倫電影院

電影在魏瑪時代蓬勃發展。 想想弗里茲·朗(Fritz Lang)的大都會,達卡內裡·卡里加里(Das Cabinet des Dr. 格雷塔·嘉寶(Greta Garbo)甚至在移居好萊塢之前,還去了魏瑪柏林(Weimar Berlin)製作德國電影。 在被美國電影所取代之前,德國電影在短時間內是最具文化意義的。

參觀Rosa-Luxemburg-Platz附近的巴比倫電影院。 它於1929年在魏瑪時代的鼎盛時期開業。 入口上方的霓虹燈將您帶回到1920年代柏林。

柏林

柏林魏瑪的同性戀酒吧

據估計,魏瑪柏林有超過 100 家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 當時有很多變裝皇后——也許比你今天在紐約能找到的還要多。 有如此多的歌舞表演,這是表演藝術的美好時光。 變裝皇后有無數的場所可以磨練她們的技藝。 同性戀媒體也蓬勃發展。 有許多期刊致力於同性戀場景。 猶太醫生馬格努斯·赫希菲爾德領導了最早的同性戀民權運動之一。 直到 1970 世紀 XNUMX 年代的舊金山,沒有哪個城市能擁有如此充滿活力的同性戀場景。 魏瑪的同性戀場景提醒我們,公民權利可以贏得也可以失去。

在納粹時期,所有魏瑪同性戀俱樂部都關閉了。 您可以在Eldorado柏林瞥見魏瑪同性戀俱樂部。 Eldorado現在是一家超市。 但是,黃金國的精神得以延續。 它位於舍恩貝格(Schoneberg),這是當今柏林同性戀聚會的中心。

Das Bauhaus-Archiv /美術館

Das Bauhaus-Archiv /美術館

包豪斯建築是魏瑪時代的主導建築風格。 Das Bauhaus-Archiv / MuseumfürGestaltung是包豪斯藝術與設計的最大集合。 1920年代的包豪斯學校是20世紀最具影響力的藝術與設計學院。 您可以參加包豪斯之旅,並詳細了解在魏瑪時代和當今時代塑造柏林的風格。

普林茲巴爾·克羅伊茨貝格

普林茲巴爾·克羅伊茨貝格

The Prinzipal Kreuzberg是一家酒吧和歌舞廳,再現了魏瑪時代的精神。 您可以在這座城市中觀看一場滑稽表演,該表演發明了美學。 Dita Von Teese和Dresden Dolls是對魏瑪柏林出現的古怪的歌舞表演風格的當代致敬。 Prinzipal Kreuzberg有點貴,但是值得一晚的柏林黑夜。

Brohan  - 博物館

Brohan - 博物館

布羅漢博物館收藏了柏林最好的魏瑪藝術品。 納粹掌權後,他們取締並祭祀摧毀了他們認為過時的藝術品。 它的大部分是在威瑪時代變幻莫測的。 博物館收藏了20至30年代的裝飾藝術和功能主義繪畫作品。

Berlinische畫廊

柏林畫廊可以說是柏林最著名的藝術畫廊,非常值得一遊。 它有大量的現代藝術品可供選擇。 “柏林藝術1880-1980”展覽涵蓋了魏瑪時代。

魏瑪的書籍和音樂

要在出行前激發胃口,請查看克里斯托弗·伊舍伍德(Christopher Isherwood)在柏林的故事。 他撰寫的有關魏瑪·柏林的小說和短篇小說都被收錄在一本冊中。 他們包括再見柏林和諾里斯先生變更火車。 這些小說提供了以同性戀為基礎的英國小說家的見解,他在魏瑪時代把柏林當成了他的家。 他記述了俱樂部令人驚嘆的一幕,並預言了納粹的崛起。

於特·倫珀(Ute Lemper)是當代德國歌手,對魏瑪(Weimar)的音樂和文化有學術上的了解。 她在專輯《 Berlin Cabaret Songs》中收集了最好的魏瑪歌曲。 她錄製了專輯的兩個版本,一個是德語版本,一個是英語版本。 聽聽她令人驚嘆的聲音,然後回到時光回到魏瑪柏林的歌舞表演酒吧。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柏林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從我們的合作夥伴處瀏覽柏林的精選旅行團。

最佳體驗 in 柏林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