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爾

探索蒙特利爾的同性戀村

探索蒙特利爾的同性戀心臟。

蒙特利爾擁有世界上最大的同性戀村莊之一。 距城市歷史悠久的舊蒙特利爾的鵝卵石街道約15分鐘步行路程。 蒙特利爾的同性戀區曾經是該市貧民區的一部分。 繁忙的同性戀夜生活反而使事情變得活躍起來,並開始了不可避免的高級化進程。

同性戀村就在倫敦市中心,就像倫敦的蘇活區一樣。 蒙特利爾是一個非常繁華的地區,每個地區都有自己的特色。 蒙特利爾許多最好的同性戀場所和活動甚至都不在同性戀村里。 話雖這麼說,但很多! 同性戀村莊也是一個不錯的住宿地點,比蒙特利爾老城更實惠。

當您看到上面的彩色球時,您就知道您已進入同性戀村。 (把你的思想從陰溝裡拿出來,這是藝術!)。 這些球是由克勞德·科米爾 (Claude Comier) 設計的 - 它們已成為同性戀村最具標誌性的象徵。 您還會看到大量的彩虹旗。 主要街道是聖凱瑟琳街。

在夏季,村莊變得非常繁忙 - 路邊的歷史街區也是如此。 這是加拿大的法語首都,因此您會發現很多露台。 這裡僅限行人通行,因此酒吧和餐館直接分佈在街道上。 法國人定義了咖啡館文化。 蒙特利爾的同性戀村是人們觀看的最佳地點。 你會發現不乏養眼的東西。

歌舞表演

 

歌舞表演

 

Cabaret Mado 是蒙特利爾最具標誌性的同性戀酒吧之一,堪稱一處機構。 你不能錯過它 - 入口上方的花哨設計非常獨特:紙型變裝皇后。 您會在這裡看到一些蒙特利爾最優秀的變裝天才,從知名皇后到後起之秀。 會議通常用法語進行,但如果宮裡有足夠多的遊客,女王們可能會改用英語。

蒙特利爾酒吧雞尾酒會

 

酒吧雞尾酒

 

這家酒吧位於同性戀村的中心。 歡樂時光於下午 5 點至 8 點舉行。 這是一個傍晚喝一杯、聊天的好地方。 隨著夜幕降臨,這裡變得更加熱鬧和喧鬧。 您會發現變裝皇后、卡拉 OK 和 DJ - 派對會一直持續到凌晨。

俱樂部團結

 

俱樂部團結

 

蒙特利爾最大的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在這裡,您將在同性戀村莊度過一個重要的夜晚。 最好是在經過一些酒吧跳躍之後在這裡結束您的夜晚。 如果出現得太晚,可能會有排隊。 這裡的酒不太貴。 您會在這裡找到魁北克之夜最好的一些標本。

Le Sa​​loon蒙特利爾

 

沙龍

 

您需要解決該宿醉問題,該怎麼辦? 前往Le Sa​​loon並點一個漢堡。 您還會發現其他消除宿醉的食物和健康的選擇。 歡樂時光從這裡的下午4點開始,因此您可以將狗的頭髮修剪得井井有條。

最終蒙特利爾下午遊-英語

 

飲食

 

蒙特利爾是公認的主要美食目的地。 名廚安東尼·波登 (Anthony Bourdain) 是蒙特利爾美食界的粉絲,他通過電視節目讓蒙特利爾美食得到了更廣泛的關注。 布爾登 (Bourdain) 的一些頂級蒙特利爾餐廳包括供應精緻美食的 Au Pied de Cochon、供應休閒美食的 Wilensky's Light Lunch 以及供應肉類和海鮮的 Joe Beef。 如果它對 Bourdain 來說足夠好,那麼對你來說也足夠好。

如果您想在同性戀村子裡用餐,我們建議您在Le Red Tiger吃越南菜,在Rotisserie St-Hubert吃經典的法國非正式飲食,如果您覺得自己很健康和有機,建議您選擇Crux Comptoir。

在蒙特利爾,您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步行。 法國人在19世紀發明了法蘭絨的概念。 這位攀岩者在白天和黑夜都沒有目的地的情況下探索這個城市,尋找感覺刺激。 蒙特利爾是嘗試的好地方 法蘭妮.

加入 Travel Gay 電子通訊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蒙特利爾最好的旅遊

您可以在出發前24小時免費取消預訂,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瀏覽蒙特利爾的精選遊。

最佳體驗 in 蒙特利爾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