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E·格蘭特 飾 變裝皇后

理查德·格蘭特:“扮演變裝皇后讓我徹夜難眠”

我們採訪了理查德·格蘭特,討論了《人人都在談論傑米》的電影改編。

理查德·E·格蘭特 (Richard E. Grant) 是英國最著名的演員之一。 他因在影片中扮演同性戀者而獲得奧斯卡提名 你能原諒我嗎? 並在他出演時獲得了喜劇的不朽 Withnail 和我.

他最近的角色很可能是他迄今為止最大膽的角色。 他會跳舞,唱歌,勇敢的謝菲爾德口音,並在電影改編的電影中第一次成為 每個人都在談論傑米.

這部音樂劇在西區大受歡迎。 電影改編是不可避免的,看過它之後我們可以保證這是一部充滿樂趣的手錶!

舞台版的靈感來自 2011 年的電視紀錄片,名為 傑米:十六歲的變裝皇后這部由珍妮·波普爾威爾(Jenny Popplewell) 執導的電影講述了英國一個前採礦小鎮上一個名叫傑米·坎貝爾(Jamie Campbell) 的男孩鼓起勇氣告訴同學他想成為一名變裝皇后的故事。 他的夢想是變裝出現在舞會上。 這就像比利·埃利奧特 (Billy Elliot),只是更有趣、更露營。

我們採訪了 Richard E. Grant 本人,以了解更多關於他在 每個人都在談論傑米.

 

Loco Chanelle 一定是個了不起的角色?

“這絕對是令人驚奇的,因為他從一個在謝菲爾德破敗地區經營一家變裝店的受壓迫的老人,變成了他以前的變裝角色洛科·香奈兒(Loco Chanelle),並在80年代在Soho 取得了成功,重新煥發了活力。”

“然後,十六歲的男孩傑米走進他的店,說他想成為一名變裝皇后。這是一個巨大的轉變。”

但洛科·香奈兒有一個複雜的背景故事,我們在舞台音樂劇中沒有看到,但在電影中卻得到了強調。

“有一個三分鐘的蒙太奇,你可以看到雨果回到過去,見證發生在他身上的一切。從在 Soho 的成功到因艾滋病失去伴侶。你可以在蒙太奇中了解某人 20 年的歷史歌曲。它錨定了故事。”

傑米的夢想是變裝去參加舞會。 由於明顯的代溝,雨果的故事更加複雜。 他這一代人面臨著石牆事件、70 年代的享樂主義,以及 80 年代的艾滋病。

“雨果讓傑米意識到,他並不孤單地在奮鬥。他站在前人的肩膀上。”

年輕的傑米找到了自己的導師。

每個人都在談論傑米

這部電影標誌著理查德·E·格蘭特作為歌手和變裝皇后的首次亮相。 這真是一個轉變! “我有一位出色的舞蹈老師,曾與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 一起工作。他教我昂首闊步、走路、穿著高跟鞋四處走動,並用所有的無禮和肆無忌憚來做到這一點。蓋伊·康蒙(Guy Common) 的變裝妝令人難以置信。納迪亞·史黛西(Nadia Stacey) 創造了這個撒切爾夫人-像頭髮一樣讓我身高6 英尺8 英寸。Guy Speranza 製作了一件雙D 透明但不太透明的紗布胸罩,我可以穿著它到處亂跑。這是一次奇妙的經歷。”

每個人都在談論傑米

在過去, 理查德曾說過同性戀演員應該扮演同性戀角色,我們之前問過的問題 史蒂芬·弗萊。 是什麼讓他改變了主意? “那次談話與達倫·克里斯因扮演范思哲刺客而獲獎有關。他說他再也不會扮演同性戀角色了。當時,我正在《你能原諒我嗎?》頒獎典禮上?梅麗莎·麥卡錫和我都在扮演同性戀角色。當時的談話是你如何證明它的合理性?當我遇到《傑米》的導演喬納森·巴特雷爾時,我問他為什麼不選同性戀演員或變裝皇后。他說“你有悲傷的眼睛”。他指著得知整個創意團隊都是同性戀,我們認為你是扮演這個角色的最佳人選。”

“我告訴他,他必須爭論並證明選我的合理性。他說這是他的決定,並問我是否會這樣做。所以我就這麼做了。你不想表現得麻木不仁或看起來“就像你從別人那里奪走了一個機會一樣。我很害怕這麼做,因為這太超出了我的舒適區。我從來沒有做過變裝或謝菲爾德口音。這讓人感到恐懼,但也令人興奮。”

“當你像我一樣已經這樣做了四十年時,找到一些讓你不眠之夜的東西是一件好事。”

《人人都在談論傑米》於 17 月 XNUMX 日在 Amazon Prime Video 上發布。

加入 Travel Gay 電子通訊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倫敦最佳旅遊

您可以在出發前24小時免費取消預訂,並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瀏覽倫敦的精選之旅。

最佳體驗 in 倫敦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