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關係應用 Chappy 現在有朋友模式

現在可以讓你尋找朋友的同性戀應用程序

 

下載快樂立即下載CHAPPY

 

 

同性戀關係應用程序 傢伙 宣布已推出 好友模式 這使得世界各地的男同性戀者能夠相互聯繫並建立有意義的友誼。

 

除了其著名的約會功能外,用戶還可以決定以三種模式進行連接: 承諾, 潮流 or 所有時間,該應用程序現在的目標是幫助用戶以無壓力和柏拉圖式的方式進行聯繫。 傢伙 希望與其他同性戀約會應用程序相比,新功能能夠讓用戶在不同的層面上進行聯繫——無論是尋找健身房好友、導師還是城市中的新朋友。

該公司還表示對 LGBTQ+ 慈善機構的支持,宣布每場比賽 好友模式,它將捐贈 1.00 美元給 特雷弗項目是一個非營利組織,專注於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者、酷兒和有疑問的青少年的自殺預防工作,以幫助進一步推進他們為LGBTQ 人群提供資源和社區意識的共同使命。

同性戀關係應用 Chappy 現在有朋友模式

Trevor 項目的企業發展經理 Shira Kogan 表示:“我們知道,對於 LGBTQ+ 年輕人來說,找到支持他們個性的社區是多麼重要。我們非常感謝 傢伙 為 LGBTQ+ 青年提供一個相互聯繫和支持的平台,幫助他們感到被看到、被聽到,並且不再孤單。”

“隨著我們生活的發展,我們對真誠友誼的需求也在不斷變化。 很多時候,男同性戀者在網上被引導到的目的地只會助長有害的刻板印象。 我們希望所有同性戀者和雙性戀者都能享受 傢伙 – 結識朋友、指導或被指導、被傾聽、獲得出櫃幫助、結識不同城市的人。 但最重要的是,能夠做自己”,品牌主管兼聯合創始人 Sam Dumas 說道, 傢伙.

為了發起聊天,用戶必須相互選擇向右滑動以與對方匹配。 該功能還允許用戶結識全球的朋友,而不僅僅是在當地城市。 該應用程序的創建目的是為男同性戀者建立更好的關係,擺脫刻板印象。

就其約會功能而言, 承諾 模式允許 傢伙 用戶尋找其他人尋找更嚴肅的東西。 潮流 模式適合那些喜歡以閃電般的速度約會的人,同時用戶也可以選擇它 所有時間 模式允許用戶在兩​​者之間切換並與所有用戶匹配。

傢伙 在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和愛爾蘭的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中免費提供。

 

下載快樂立即下載CHAPPY

 

加入 Travel Gay 電子通訊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奧胡斯最好的旅遊

瀏覽我們的合作夥伴提供的奧胡斯精選旅遊項目,您可以在遊覽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奧胡斯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