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奧爾良

狂歡節在新奧爾良

體驗美國最殘酷的節日之一

新奧爾良是美國南部最令人興奮的城市之一。 這也是同性戀旅行者的最佳目的地之一。 新奧爾良同性戀酒吧 豐富。 這是一個腐朽的城市,擁有主要的藝術界。 新奧爾良是伏都教,爵士樂和(據說)鬧鬼建築的所在地。 安妮·賴斯(Anne Rice)在這裡放置吸血鬼小說是有原因的。

當然,新奧爾良最著名的事件是狂歡節。 它很爛而且很喧鬧。 您會在波旁街上看到一些場景。 這是我們在新奧爾良舉行的狂歡節指南,這是您將在美國看到的最露營的事物之一。

新奧爾良

狂歡節在新奧爾良是什麼意思?

狂歡節的歷史可以追溯到異教徒的生育儀式。 它的起源可以追溯到古代羅馬節日,如Saturnalia和Lupercalia。 後來進行了基督教改造。 狂歡節採取了四旬期前奏的形式。 我們在大齋節中放棄一切,所以狂歡節就是沉迷。

新奧爾良的文化在​​法國具有濃厚的影響力。 狂歡 是星期二的法語, 鵝肝 本質上是指脂肪。 胖星期二是灰燼星期三之前的星期二,這是狂歡節的最後一個夜晚。

新奧爾良

狂歡節什麼時候在新奧爾良?

開幕之夜是12日晚上。 胖星期二是兩個星期後。 在整個狂歡節的兩週內,遊客不太可能參觀。 在新奧爾良體驗狂歡節的最流行時間是胖星期二之前的那個週末。 這將是最繁忙的時間,酒店將滿員。 強烈建議提前預訂。 您可以提早參觀並在Fat Tuesday之前檢查遊行隊伍。 新奧爾良仍然會很忙,但不如擁擠的人群。

新奧爾良

在新奧爾良的狂歡節上最好的遊行和派對是什麼?

有這麼多的遊行隊伍和聚會可以結帳。 如果您週末要參觀其中一個大型景點,則需要早點到達那裡,找到一個好地方。 大約有80個遊行隊伍。

雷克斯(Rex)是由成熟的krewe完成的。 它成立於19世紀。 雷克斯保持了新奧爾良的狂歡節經典精神。 這是不容錯過的。 您還應該檢查一下Thoth,這是一輛大型krewe,有大約50個花車和1,600名騎手。 分解:Endymion是最大的kre​​we,Orpheus是最有名的美酒,Bacchus是最有歷史的酒。

建議制定一個巡遊計劃。 發生了太多事情,一些事件將在人群中氾濫。

狂歡節新奧爾良

我需要為新奧爾良的狂歡節打扮嗎?

這不是強制性的,但值得鼓勵。 正如安娜·溫圖爾(Anna Wintour)所說:“我們不要求,我們期望。” 您可以穿著平常的衣服出現,無論您覺得最舒適的是什麼。但是請注意,Wintour刺耳的聲音在您的頭上! 如果您願意,那就穿上漂亮的衣服,穿得離譜。 是狂歡節。

新奧爾良

當心法國區

遊行不在法國區舉行,但聚會卻在法國區。 僅限成人使用。 該黨在法國區會變得很喧鬧。 狂歡節時期的報紙經常報導這座城市的這一地區,這可能給節日帶來一個壞名聲。 如果您想舉辦一場喧鬧的派對,請前往法國區並進行檢查。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新奧爾良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以免費取消我們合作夥伴在新奧爾良的精選遊覽。

最佳體驗 in 新奧爾良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