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維夫的天際線

在特拉維夫景點玩樂

特拉維夫是中東地區最大的同性戀聚會

特拉維夫被譽為中東的曼哈頓。 它是以色列的經濟強國。 以色列也許是一個小國,但其文化影響力卻很廣闊。 也許沒有哪個國家擁有如此豐富的歷史遺產。 特拉維夫是一座非常現代化的城市 - 它的第一個奠基於 1906 年。

迄今為止,它是中東地區最開放,最進步的城市。 特拉維夫擁有令人驚嘆的海灘,熱鬧的夜生活和許多文化景點。 這是一個很小的城市,因此您可以一口氣做到這點。

特拉維夫

特拉維夫海濱長廊

長廊長約5公里。 這是開始特拉維夫冒險的好地方。 漫步經過許多咖啡館和商店。 欣賞那些以特拉維夫為家的奇特美麗的人們 -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這麼多漂亮的人住在特拉維夫。 您將發現 13 個海灘可供探索。 長廊將讓您領略特拉維夫的美好生活。

特拉維夫

特拉維夫藝術博物館

特拉維夫藝術博物館(Tel Aviv Museum of Art)於1932年開業。 您會發現畢加索,羅丹,康定斯基和克里姆特等現代大師的作品。 您還可以了解以色列國成立的歷史。 猶太復國主義時期的藝術品預示著現代猶太國家的出現。

內夫·採塞德克(Neve Tzedek)

這是特拉維夫最古老、也許也是最時尚的街區。 這是在現在的特拉維夫建立的第一個社區。 它最初是歷史名城雅法外的一個街區。 您會發現許多時尚精品店可供探索,還有包豪斯時代的一些引人注目的建築。 內夫澤德克 (Neve Tzedek) 是一個富裕地區 - 一些以色列精英在此安家。 這裡曾經是一個波西米亞風格的地區,在蜿蜒的街道上您會發現許多藝術咖啡館和古色古香的小商店的遺跡。 這是在 Instagram 上分享“我在特拉維夫”的好地方。

賈法

雅法

在以色列,您永遠不會遠離歷史。 賈法老城是賈法最古老的部分,特拉維夫最古老的部分。 它與各種聖經故事相關。 自從聖經時代以來,從拜占庭帝國到大英帝國,雅法一直受到幾乎所有主要帝國的影響。 許多歷史建築在明顯的戰爭和地震中被摧毀。 仍然有很多非常古老的建築可供參觀。

雅法老城是最好的探索地點。 這是一個嚴重中產階級化的地區,不可避免地在歷史上存在爭議。 您還會發現許多街頭咖啡館和酒吧,可供停下來觀看人們的活動。

特拉維夫

特拉維夫的同性戀酒吧

特拉維夫擁有盛大的同性戀場景,並舉辦中東地區最大的同性戀驕傲慶祝活動。 特拉維夫擁有大型酒吧和咖啡館,其中大多數都對同性戀友好 - 您會對在特拉維夫看到的 LGBT+ 人群數量感到震驚。 專門針對同性戀的酒吧不多,但有很多同性戀俱樂部之夜。

酒吧和咖啡館全天營業,但特拉維夫的夜生活往往在晚上晚些時候開始。 什帕加特 是特拉維夫的主要同性戀海灣酒吧。 它在工作日的下午6點左右開放。 如果您能在外面找到椅子,那是值得一遊的地方,它是與一些當地人交往的好地方。 如果您想在特拉維夫參加派對,您將有很多選擇。 看看我們的 特拉維夫同性戀俱樂部 頁面了解更多信息。

拉賓廣場

如果您遊覽特拉維夫,您不太可能錯過拉賓廣場。 這是以色列最著名的廣場 - 以伊扎克·拉賓遇刺後的名字命名。 這是以色列重大活動的舉辦地,例如獨立日慶祝活動。

特拉維夫的同性戀海灘

希爾頓同性戀海灘特拉維夫酒店主

如果沒有訪問,到特拉維夫的旅行將是不完整的 特拉維夫的同性戀海灘。 在希爾頓酒店前,您會發現一年中大部分時間都有男同性戀者在曬太陽,他們穿著暴露的泳褲來完成這一景觀。 有時也可以在網上找到年輕的同性戀人群 弗里什曼海灘, 同時 特拉維夫的同性戀裸體海灘 被發現在特拉維夫以北35分鐘車程。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特拉維夫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以免費取消我們合作夥伴在特拉維夫的精選遊覽。

最佳體驗 in 特拉維夫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