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旗

牙買加同性戀權利

我們參考當地LGBT活動家J-Flag的工作,探討牙買加在爭取同性戀權利方面的鬥爭。

牙買加是一個美麗的國家,但對於同性戀旅行者來說卻是一個艱難的目的地。 早在 2006 年,《時代》雜誌就將牙買加譽為“地球上最憎恨同性戀的地方”。 殖民時代的恐同法律仍然存在並且仍然被廣泛使用。 人權觀察響應時代雜誌的觀點,並宣稱在恐同方面,“牙買加是我們所見過的最糟糕的”。

在牙買加文化中,同性戀恐懼症根深蒂固。 它可以在福音派教堂和舞廳音樂的歌詞中找到。 備受讚譽的牙買加藝術家在其歌曲中說出了一些關於“男同性戀者”的好戰的同性戀歌詞。 Buju Banton在80年代憑藉Boom Bye Bye引起了巨大反響,這是一首牙買加牙買加Patois演唱的歌曲,描述了拍攝同性戀者的行為。

牙買加LGBT活動家J-Flag近年來記錄了數百種同性戀犯罪。 作為 人權事務委員會的這份報告 和其他學術論文已經概述,牙買加同性戀恐懼症的實際數量被嚴重低估。 在許多情況下,LGBT公民擔心如果受到警察騷擾。 甚至有 警察充當犯罪者的報告 同性戀犯罪。

牙買加同性戀權利

 

在舞廳音樂中挑戰同性戀恐懼症

 

2004年,J-Flag與英國的人權活動家Peter Tatchell合作,共同發起了備受矚目的Stop Murder Music活動。 它引起了舞廳音樂的恐同,並引起了很多爭議。

舞廳的藝術家被禁止參加國際音樂節,導致他們的收入直線下降。 雖然恐同症幾乎從舞廳音樂中消失了,但這場運動並不完全有效。 光學效果不好:它看起來像是殖民地強加的。 該運動還激起了關於藝術表達和審查制度性質的辯論。

J-Flag最終可以稱讚他們的競選成功。 這是他們對不斷變化的舞廳景觀的看法:“儘管沒有我們知道的定量研究,但現代舞廳音樂中同性戀恐懼感的流行率已經下降。 當然,較老的音樂繼續在舞廳空間中播放,但是,鑑於舞廳的社會功能是牙買加文化和價值觀的鮮明體現,隨著對牙買加LGBT社區的態度逐漸變得不太苛刻,舞廳音樂的轉變有望有機地繼續進行。 。 此外,禁止在公共廣播電台播放誹謗,並且廣播委員會的監視繼續保持該標準。”

日本國旗

 

在牙買加公開同性戀

 

約瑟夫·福斯特邁爾 (Josef Forstmayr) 是牙買加旅遊業的知名人物。 這是他在牙買加的同性戀生活經歷:“自 1979 年以來,我作為一名公開的同性戀者生活在牙買加,並在酒店業擔任領導職務。我被選為蒙特哥灣工商會主席,牙買加酒店和旅遊協會、加勒比酒店和旅遊協會。我還被任命為幾個重要的政府委員會成員,目前擔任牙買加旅遊局和牙買加國家美術館管理委員會的董事。我從未遇到過任何公開的恐同態度,也沒有遭受過公開的敵意。”

“我想,我來自奧地利,而且我是一個成功的人,這意味著仇視同性戀的言論並不像針對生活在貧困中的牙買加人那樣明顯地針對我。確實需要做很多工作來改善這些LGBT 公民的生活……我在維也納舉行了正式儀式,與我相戀18 年的牙買加伴侶結婚。我們在牙買加和圓山已經完全融合在一起,儘管我們的民事結合在牙買加並未得到法律承認。”

驕傲週-體育日

 

同性戀驕傲和同性戀旅行在牙買加

 

雖然對於LGBT牙買加人來說,日常生活仍然很艱苦,但情況正在逐步改善。 根據J-Flag的說法,“ LGBT牙買加人正以自己的創新方式在空間中導航,並利用其代理機構來建立新的現實和敘事。 儘管我們每年確實有很多活動,但在不同的盟友和社區成員的推動下,已經形成了一個充滿活力的LGBT娛樂場所。 自豪感是J-FLAG減少對牙買加的LGBT人群的污名和歧視以及暴力行為的重要組成部分。 在“驕傲週”期間,平均有3,000-5,000人參加,我們最大的活動是運動日,沙灘派對和早餐派對。”

如今,D'Angel等歌舞廳的藝術家都在Pride活動中演出。 牙買加最大的名字之一是Studio 54的女王格蕾絲·瓊斯(Grace Jones),自70年代以來她一直是同性戀偶像。 當*道德多數*的例外情況如此之多時,您就無法諷刺整個國家。

隨著牙買加的情況慢慢好轉,它看起來不再是 LGBT 旅行者的禁區。 有一個充滿活力的牙買加同性戀場景,但它也是離散的。 出於顯而易見的原因,許多 LGBT 牙買加人選擇留在壁櫥裡。 我們的牙買加同性戀場景指南適用於那些對探索這個美麗而陷入困境的國家感到好奇的人。 我們的房源得到了當地 LGBT 活動家的推薦。 雖然不能保證安全,但任何國家的任何遊客都可以這​​樣說。

如果您想制定一個量身定制的行程並探索牙買加, 我們的同事 Out Of Office 樂於提供幫助。 他們還可以通過LGBT導遊與您聯繫。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金斯頓最佳旅遊

我們的合作夥伴會在您出發之前24小時免費取消瀏覽金斯敦的精選遊。

最佳體驗 in 金士頓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