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島同性戀指南

火島同性戀指南

火島是許多美國人選擇的同性戀派對目的地。

火島是紐約長島海岸附近的一小片土地。 它每年有大約 490 人的固定人口,然而,它看到遊客湧入,尤其是在春季和夏季。 它非常受來自美國各地的 LGBT 旅行者的歡迎,但主要是曼哈頓,被稱為“沙地切爾西”。

曼哈頓的大部分劇院社區在 1920 年代搬到或經常光顧該島,許多名人也紛紛效仿。 名人名單包括蒂娜·菲、克里斯托弗·諾斯、約翰·列儂和卡爾文·克萊因。 火島在流行文化中被引用了很多,例如火島電視劇和以火島為背景的新同性戀傲慢與偏見改編。 島上有許多海灘、派對和其他活動可供探索。 當您訪問火島時,以下選項應該會給您靈感。

火島櫻桃

火島的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

火島有很多 gay 酒吧和夜總會,以滿足您的好奇心。 他們中的許多人已經存在了一段時間,並且廣為人知並參與其中。 同性戀場景在兩個主要區域,Cherry Grove 和 The Fire Island Pines 的小村莊。

位於 Cherry Grove 地區 櫻桃的。 這是一家海濱同性戀酒吧,舉辦許多活動。 Cherry's 定期舉辦變裝秀、每週歡樂時光和周日早午餐。 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 您可以在這裡找到很多日常活動。

火島松樹也有豐富的同性戀夜生活。 這裡是標誌性的 gay 酒吧 藍鯨。 這家酒吧深受當地人的喜愛,可滿足每個人的口味。 它提供新鮮的海鮮菜餚和品種豐富的雞尾酒,以及每週的變裝早午餐和舞會。 Sip N 旋轉 是一個受歡迎的酒吧,也位於火島松樹。 酒吧擁有廣泛的活動和活動,如電影之夜、變裝秀、主題之夜和茶舞。 它還有一個大型舞池和旋轉 DJ,讓您在夜晚盡情狂歡。

火島同志朱迪·加蘭致敬

火島的同性戀酒店

火島作為 LGBTQ+ 群體的熱門目的地,意味著所有酒店至少都對同性戀友好。 由於島嶼相對較小,大多數景點都在步行距離之內,或者可以乘坐船隻、水上飛機和渡輪輕鬆抵達。 這使得在這裡選擇酒店變得更容易,因為您不必太擔心位置。

該地區的許多酒店都是由同性戀擁有和經營的,由了解 LGBTQ+ 旅行者需求的房東提供量身定制的住宿。

沙丘點賓館 是一家同性戀酒店,位於派對熱點 Cherry Grove。 這家酒店非常熱情,以舉辦華麗的海濱婚禮而聞名。 這家浪漫的酒店擁有令人驚嘆的風景,以及可供觀賞星空的屋頂平台。 如果您想體驗當地的夜生活,那麼這家酒店非常適合您,因為它距離 Fire Island 的發電站 Cherry's 僅 2 分鐘步行路程。

麥迪遜 可以在 Fire Island Pines 找到,那裡有許多最好的場地。 該酒店距離海灘僅一分鐘步行路程,就像火島上的許多酒店一樣。 酒店地理位置優越,距離渡輪、市場和餐廳僅 5 分鐘步行路程,非常適合探險家。 步行 3 分鐘即可到達 Fire Island 熱門的 The Blue Whale 酒吧。

麗城男士旅館 是一家男性專用酒店,風格宏偉。 如果您正在尋找純粹的同性戀住宿,這家威尼斯風格的、可穿的酒店是您的完美選擇。 歡迎並鼓勵您充分利用他們的政策並充分享受在火島的住宿。

火島入侵松樹

火島的同性戀驕傲

火島是美國各地 LGBTQ+ 人士非常受歡迎的目的地,所以這裡的驕傲自然是一件大事! 有很多事件發生,無論是在驕傲月還是在夏天。

舉辦的各種活動包括女性驕傲派對,派對上有全白著裝要求、開放式葡萄酒和伏特加酒吧以及無聲拍賣會。 您可以選擇參加火島舞蹈節,在那裡您可以觀看各種表演。

另一個受歡迎的活動是每年 4 月 1976 日發生的松樹入侵。 這是島上的變裝皇后聚集在一起重現 XNUMX 年原始入侵的地方,這是對變裝皇后被拒絕進入餐廳的回應。 有一條紅地毯可以展示您的東西,同時歡迎來自船隊的變裝皇后。

松樹派對是一個為期 3 天的盛會。 該活動舉辦輪換 DJ 和背靠背演出。 每年都有不同的主題,非常值得一遊。 這是您需要體驗的標誌性時刻。

Sip N Twirl夜總會火島紐約

火島的同性戀權利

1930 年代,紐約的許多 LGBTQ+ 人士經由曼哈頓來到火島,尤其是櫻桃樹林地區。 這主要是因為生活在大城市所帶來的騷擾。 搬到小得多的火島可以重新開闢一個空間,讓您作為一個開放的 LGBTQ+ 人感到舒適。

由於缺乏道路,這在火島上很容易完成,這阻礙了家庭生活和訪問這裡。 這使得變裝文化真正蓬勃發展,最終這也擴展到了公開表達愛意。 火島成為許多人的安全空間,直到今天仍然如此。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火島最佳遊覽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取消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在Fire Island上進行的精選遊覽的瀏覽。

最佳體驗 in 火島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