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島同志朱迪·加蘭致敬

Howdy Gaybor-受朱迪·加蘭(Judy Garland)啟發的火島致敬

描繪場景。 是同性戀聖誕節。 除了夏天,這是在火島的海灘上發生的。

大家都知道,夏天的火島上,你會發現比瑪麗亞·凱莉演唱會還多的同性戀者。

為了向偶像朱迪·嘉蘭致敬,紐約歌手塞思·賽克斯 (Seth Sikes) 發行了該歌手 1950 年米高梅音樂劇《快樂豐收》(Happy Harvest) 的同性戀主題翻唱版 快樂收穫.

用替換單詞 鄰居 Gaybor 在賽克斯的視頻中,他多次向美麗的火島的許多性感同性戀鄰居打招呼。 賽克斯說這首歌是他最喜歡的《加蘭》歌曲之一。

他說:“我一直認為朱迪駕駛拖拉機並唱這首歌的形像是我見過的最快樂、最可笑的事情。 我很幸運整個夏天都住在火島派恩斯,因為這裡的每個人總是互相揮手,我一直在想,‘我必須藉用或偷別人的拖拉機,並製作這首歌的派恩斯版本! ' 我的目標是捕捉這個海島度假勝地的全面友善。”

對於他的現代視頻致敬,Sikes與Tony獲獎的作詞人Lisa Lambert撰寫了模仿模仿的歌詞,Lisa Lambert與他合作完成了之前的所有視頻。

對於那些從未去過火島的人來說,隨附的視頻可以讓您很好地了解它的地形以及每年夏天您會在那裡遇到的人。

了解更多: 火島的同性戀海灘.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火島最佳遊覽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取消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在Fire Island上進行的精選遊覽的瀏覽。

最佳體驗 in 火島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