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電影《火鳥》,演員湯姆·普賴爾

湯姆·普賴爾 (Tom Prior) 談同性戀旅行、正念和火鳥

我們採訪了湯姆·普賴爾(Tom Prior),他是同性戀電影《火鳥》的明星,也是舞台和銀幕上的新星

湯姆·普賴爾(Tom Prior)是一個你應該知道的名字。 他是新同性戀愛情故事《火鳥》的主演,還在《萬物理論》中扮演埃迪·雷德梅尼的兒子,並在《王牌特工:特工學院》中與塔倫·埃格頓搭檔。

火鳥講述了一個不太可能的愛情故事。 愛沙尼亞蘇聯基地的兩名士兵發生了激烈而危險的事件。 湯姆·普賴爾飾演謝爾蓋,他還合寫了劇本。 我們採訪了他,討論了這部電影、正念、同性戀旅行等等。

這部電影是在愛沙尼亞外景拍攝的。 湯姆對他搬到那裡的國家非常著迷。 Firebird 是對 LGBT+ 電影的重要貢獻。 不可能的愛情故事可能很難忍受,但它們在屏幕上製作了精彩的戲劇,而 Firebird 植根於一個真實的愛情故事。

火鳥同性戀電影

 

在蘇聯當同性戀是什麼感覺?

 

在蘇聯,成為同性戀可能會讓你在古拉格集中營呆五年——這基本上意味著死亡。 當時沒有發生任何形式的反同性戀政治迫害。 大多數人甚至拒絕承認這個問題。

火鳥甚至在俄羅斯展出。 也許並不令人意外的是,電影院外出現了抗議活動,並呼籲停止放映。 湯姆的搭檔, 奧列格·扎戈羅德尼,來自烏克蘭,一直在表達他對祖國的支持。 與此同時,這部電影將在更多的電影節上放映。 湯姆希望能在影院上映,儘管以數字方式消費內容似乎勢不可擋,普里爾承認數字版本可能是他激情項目的前進方向。

 

觀看完整的 Tom Prior 採訪

 

 

正念與冥想

 

湯姆熱衷於正念和冥想。 “從很小的時候起,我就對無法解釋的事情感到好奇。而且我年輕時病得很重,這讓我問是否還有更多。當我準備拍攝火鳥時,我意識到我”我會度過很漫長的日子。在電影拍攝期間,我用冥想作為生存的工具。表演如何反映現實生活真是太有趣了。我想找到那一刻- 一種流動的狀態。你的想法和感受決定了你的對現實的整體感知。冥想這個詞幾乎意味著“意識到”。 你的身份有百分之五是由你的意識決定的。其餘的則是由你的潛意識決定的。正念冥想是進入你大腦中更大的、看不見的部分的一種方式。”

同性戀演員湯姆普賴爾

 

我怎樣才能進入正念?

 

“就開始吧。這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思考某件事並拖延- 等待合適的時間!認為我還沒有找到合適的應用程序或合適的環境。我每天早上都必須騰出時間進行冥想。如果你'如果我對一款應用程序感到好奇,我會推薦 One Giant Mind。它非常易於使用 - 我與他們沒有任何關係。”

甚至每天十分鐘? “當然。最新的研究表明,如果你每天冥想兩次,每次大約十五分鐘,你就可以練習提高你的存在狀態。你開始感受到感激之情,對生活的熱愛......只是快樂。你的IgA 水平得到提高——這比任何射擊都要好。”

 

收聽播客

 

在Apple播客上收聽 在Google播客上收聽 在Spotify上收聽

 

應對社交媒體壓力

 

“嗯,封鎖是個糟糕的事情。有些人可能在封鎖後以他們一生中最好的狀態出現,但我認為這讓很多人失去了動力。這場關於我們外表的無休止的遊戲.... ..這真的很難現在。如果你瀏覽Instagram,每個人都可以看起來像健身模特。我們被這些圖片轟炸。當我們查看這些圖片時,我們正在自我消耗。事實是,我的身材一直都很好。 “在電影中以及我生活中的其他時候。當你通過社交媒體向世界展示自己時,就像在沙子上畫了一條線,然後說這就是我的樣子。不過,要維持這一點可能非常棘手。”

“健康確實是由快樂創造的。體脂率低——對某些人來說是遺傳因素——祝他們好運,做得好。你可以通過節食讓自己發瘋。現在一切都遊戲化了,所以人們看著蘋果就會讓自己發瘋”注意。我們的手機是用來幫助我們的,而不是阻礙我們的。”

湯姆·普賴爾

 

我們對身體形象的態度會改變嗎?

 

“如果你在Instagram 上放一張有更多肉的照片,就會得到更多的讚。如果你發布一篇關於照顧心理健康的帖子,有些人可能會做出反應。但是,是的,腹肌會獲得更多的點擊。我認為當我們優先考慮互相照顧而不是互相評判時,改變就會到來。我記得看到人們因為扎克·埃夫隆長得不像《海灘護衛》中那樣而受到批評。如果你一生都試圖保持8% 的體脂你會死的。出名的人一直受到這種審視。你給予的愛就是你收到的愛,你給出的判斷就是你收到的判斷。如果你沒有戀愛關係,而你想要“要成為這樣的人,就開始表現得像你想吸引的人一樣。做出改變——不要太像邁克爾·傑克遜!”

 

他是如何進入 RADA 的

 

“當我去戲劇學校時,我必須籌集 16 英鎊來支付 RADA 的學費。我一次又一次地遇到人們問我如果拿不到錢該怎麼辦。我說這不是一個選擇.或者如果我得到一半的錢怎麼辦?我當時想我不會參與其中。我寫信給人們,舉辦活動,主辦贊助跑步活動並為孩子們舉辦表演大師班。我做到了。瘋狂的行為就像“寫信給我當時工作的公司的首席執行官。我本來可以決定這是不可能的。”

 

湯姆·普賴爾 (Tom Prior) 談同性戀旅行

 

當然,我們討論了旅行! 不丹是湯姆提到的第一個目的地。 “我對那裡的國民幸福指數非常感動。它是唯一衡量公民幸福感的國家之一。這是一個很難進入的國家。” 雷龍之地直到最近才允許遊客參觀。 他們甚至直到世紀之交才引入電視。

“我也非常喜歡納米比亞——綿延數百英里的沙丘。站在無盡的沙漠中央。如果你像我一樣輪胎癟了,那會很棘手。但這是一個令人震驚的國家。”

 

火鳥的預告片

 

 

湯姆的願望清單上有什麼?

 

他去過很多地方,但他能想到一些他想重遊的地方。 冰島很大啊! 當新冠疫情封鎖開始時,他正在南極洲。 他在那里呆了32天,所以他離開的世界並不是他返回的世界。 他遇到了可能從未見過人類的企鵝。 “他們非常友好。”

羅伯特·梅普爾索普說:“我想看到一些我以前從未見過的東西。” 本著這種精神,對於他未來的項目,湯姆希望利用我們已經擁有的超人技能和超感官知覺的主題。 唉,他現在還不能透露太多細節! 湯姆·普賴爾顯然還有很多故事要講。

在 Instagram 上關注 Tom Prior.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倫敦最佳旅遊

您可以在出發前24小時免費取消預訂,並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瀏覽倫敦的精選之旅。

最佳體驗 in 倫敦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