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灘及其他地方; 馬耳他的頂級沿海寶石

海灘及其他地方; 馬耳他的頂級沿海寶石

眾所周知,馬耳他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島嶼目的地,擁有迷人的鄉村、古老的城市和迷人的村莊,但也許這個地中海仙境的最大吸引力在於其世界級海灘和沿海社區的邊緣。 無論您是在尋找一個安靜的休閒場所,還是一個享受水上運動和文化活動的地方,馬耳他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我們的姊妹公司 Out Of Office 策劃了許多行程,旨在將瓦萊塔 EuroPride 的刺激與馬耳他最令人驚嘆的自然環境結合起來。 探索一系列定制的豪華旅行 OutOfOffice.com

馬耳他也是 LGBTQ+ 旅行者的絕佳選擇,擁有眾多 LGBTQ+ 酒吧、俱樂部,甚至同性戀海灘。 2023 年,馬耳他首都瓦萊塔還將迎來歐洲驕傲節 (EuroPride)——歐洲最大的 LGBTQ+ 驕傲慶典。 繼續閱讀,探索馬耳他一些最好的海灘及其更廣闊的沿海地區。

 

藍礁湖

 

Blue Lagoon 海灘是一個令人嘆為觀止的目的地,以其寧靜碧綠的海水和柔軟的白色沙灘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 這個天堂般的海灘為遊客提供令人驚嘆的

享有地中海的美景,並且位於一個擁有非凡自然美景的地區。 從日光浴到在水晶般清澈的海水中游泳,藍色潟湖是任何想要享受馬耳他著名海岸潛力的地方的人不容錯過的海灘。

藍色潟湖海灘位於馬耳他和戈佐島之間的小島科米諾清澈湛藍的海水邊緣,只能乘船抵達。 遊客可以從任何一個較大的島嶼乘坐渡輪或水上出租車,憑藉其湛藍的海水和僻靜的氛圍,海灘非常值得冒險。

科米諾島是馬耳他群島的第三個也是最小的島嶼,提供了大量的機會來探索其非凡的自然美景。 除了在沙灘上游泳和日光浴之外,如果不探索藍色潟湖洞穴,科米諾島之旅就不算完整。 這些洞穴距海灘僅一小段船程,是該國最獨特的沿海環境之一,也是浮潛和水肺潛水的熱門地點。

 

拉姆拉灣

 

到達拉姆拉灣後,您將看到原始海灘的壯麗景色,周圍環繞著連綿起伏的綠色山丘和崎嶇的懸崖。 拉姆拉灣擁有柔軟、溫暖的沙灘和充足的空間,是享受安靜放鬆或水上狂歡的理想場所。 拉姆拉擁有美麗的自然風光,擁有眾多度假村和高層酒店,是在戈佐島尋求優質住宿的旅行者的絕佳選擇。

歷史可追溯至遠古時代,人們相信這片沙灘是卡呂普索洞穴的神秘故鄉,美麗的若蟲將奧德修斯囚禁了數年。 19 世紀,在海灘上挖掘出一座羅馬別墅的遺跡,為其迷人的過去增添了另一層神秘色彩。

除了在拉姆拉灣沐浴陽光外,前往戈佐島這一地區的遊客還可以享受徒步穿越附近山谷和探索附近的 Xagħra 等活動,這裡擁有許多歷史古蹟,包括 Ġgantija 寺廟,其歷史可追溯至超過5,000 年,讓您得以一窺馬耳他第一批人類居民的生活。 如果您想在沒有人群的情況下避開拉姆拉灣,請務必在早上參觀,因為海灘全天都會變得繁忙。

 

涅伊納灣

 

Gnejna 灣是一個標誌性的海灘,擁有令人驚嘆且未受破壞的風景、金色的沙灘、大塊岩石露頭和崎嶇的美景。 這種自然環境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

前來欣賞和讚歎其壯麗景色的世界。 海灣位於馬耳他的西北海岸,非常適合那些尋求輕鬆沿海體驗的人。 遊客可以

享受帶私人海灘、游泳池、水療中心和健康設施的豪華酒店和別墅。 對於那些希望探索附近一些有趣景點的人來說,拉巴特鎮是姆迪納老城和 Domus Romana 的所在地——一座保存完好的羅馬別墅。

Gnejna Bay 位於 Mgarr 村附近,這是一個田園詩般的漁村,擁有一個小港口、一系列商店和一系列美味的餐館。 Mgarr 以其令人愉悅的新鮮海鮮而聞名,讓遊客有機會品嚐直接從港口捕撈的當地魚類。

Gnejna 灣的魅力不僅限於附近的 Mġarr 村,該海灣是馬耳他最受歡迎但非官方的同性戀海灘。 由於其僻靜而熱情的氛圍,這片沙灘很受當地 LGBTQ+ 人群的歡迎,來訪的同性戀遊客也會發現海灘是一個包容的環境。

 

梅利哈海灘

 

Mellieħa 海灘位於馬耳他北部海岸,深受當地人和尋求馬耳他沿海生活經典體驗的遊客歡迎。 海灘四周環繞著崎嶇的懸崖,這片沙地的地理位置意味著海水異常溫暖,非常適合浮潛和站立式單槳衝浪等活動。 Mellieħa 海灘廣受歡迎的自然風光也意味著這裡有大量可供租用的日光浴躺椅和沙發床,是度過一天輕鬆時光的理想場所。

如果由於某種未知的原因,您對美麗的梅利哈海灘感到厭倦,周邊地區擁有一系列令人著迷的娛樂和探索機會。 古雅的梅利哈小鎮遍布歷史地標,例如 19 世紀的梅利哈教區教堂和不容錯過的紅塔(也稱為聖阿加莎)。 該鎮擁有各種酒店、別墅和出租公寓,使其成為休閒度假的理想目的地。 此外,得益於從首都瓦萊塔出發的定期巴士服務,您可以輕鬆遊覽各處。

美食家也可以大飽眼福,因為有許多餐廳供應美味的馬耳他小吃、海鮮菜餚和其他傳統的地中海美食。 從風景如畫、享有美麗海濱景色的餐飲場所到休閒的海濱餐館,梅利哈總有一款適合您。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馬耳他最佳旅遊

您可以從我們的合作夥伴那裡免費瀏覽24小時內取消預訂的馬耳他旅行團。

最佳體驗 in 馬耳他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