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洛杉磯

洛杉磯最酷的社區

洛杉磯是世界上最酷的城市之一

洛杉磯是一個社區和地區的城市,並且有很多。 這座城市之所以如此特別,部分原因在於其許多地區之間的區別,它們模仿並反映了其多元和多元文化的人口。

“天使之城”分為80多個獨立的地區和社區,沒有兩個是一樣的。 從古怪的威尼斯海灘到新近復興的市中心區,好萊塢,名人和陽光普照的家中確實有適合所有人的場所。

好萊塢標誌

西好萊塢

西好萊塢可以說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同性戀社區之一,是洛杉磯同性戀社區和文化的主要目的地。 WeHo有40%以上的人口被認定為LGBT +,該地區擁有大量神秘的同性戀人口,在漫步其標誌性林蔭大道時引人注目。

該社區擁有世界上最集中和最有前途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景之一,擁有25個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可滿足各種興趣和喜好。 聖塔莫尼卡林蔭大道(Santa Monica Boulevard)是夜幕降臨後西好萊塢的中心,那條街充滿了熱衷於體驗西好萊塢派對文化的同性戀當地人和遊客。 這 西好萊塢最好的同性戀酒吧 作為享樂主義和娛樂的堡壘而贏得了全球聲譽,包括米奇, 火焰鞍修道院.

該地區還是設計,藝術和時尚的樞紐,西好萊塢的大街小巷聲稱擁有一些時尚界知名人士開設的旗艦店。 此外,旅客還可以參觀標誌性的當代藝術博物館,這是洛杉磯畫廊界的主要看點,也是國際認可的創意和設計機構。

西好萊塢地區的許多當地企業都是同性戀者擁有並專注於同性戀,包括一系列的咖啡店,咖啡館,餐館和精品店,因此,同性戀旅行者在探索時尚和時尚的各種機會時可以放心。標誌性的西好萊塢。 閱讀更多: 西好萊塢景點.

銀湖

如果有什麼地方可以概括洛杉磯聞名的時髦文化,那就是銀湖。 多虧了精品店,獨立餐廳和繁榮的藝術風潮,該地區已成為洛杉磯最熱衷的時髦人士的天堂。 銀湖以其藝術社區,多元文化,富有創意的輸出和完全獨特的建築而聞名。

該地區最著名的地標之一是格里菲斯公園(Griffith Park),這裡是標誌性的格里菲斯天文台(Griffith Observatory)的所在地,地處崎of的曠野,是騎自行車,徒步旅行和慢跑的理想之地。 從公園出發,遊客可以欣賞360度全景,欣賞洛杉磯市中心,璀璨的太平洋和好萊塢標誌的壯麗景色。 洛杉磯動物園和希臘劇院也位於附近,交通方便,旅客可以在銀湖一日遊中將各個景點組合在一起。

但是,銀湖的亮點是日落大道。 這條傳奇般的街道令人興奮,儘管它具有標誌性意義,但卻是世界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夜總會和名人居民的東道主,並且仍然保持著無與倫比的涼爽氛圍。

威尼斯海灘

威尼斯海灘

一旦中產階級化的力量發揮作用,大城市中的大多數社區往往會失去其大部分真實魅力,但是,威尼斯海灘是該規則的例外。 威尼斯海灘繼續散發出輕鬆的涼意,歷史上一直是洛杉磯奇異球和流浪者的聖地,這些人被該地區的藝術精神,折衷主義社區和一般交替性吸引。

自1905年由煙草業百萬富翁阿爾伯特·金尼(Albert Kinney)創立以來,威尼斯海灘一直是世界上許多最著名和最有才華的人的故鄉。 帕蒂·史密斯(Patti Smith),讓·米歇爾·巴斯奎特(Jean-Michel Basquiat)和查爾斯·布科夫斯基(Charles Bukowski)都把威尼斯海灘古怪的街道稱為家,而該地區仍在為今天的居民和來訪旅客提供一個創意社區。

除了該地區最著名的波西米亞風光外,威尼斯海灘還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海濱地區,標誌性的林蔭大道平行於白色的沙灘和太平洋的清澈海水。 旅行者可以租用各種自行車,踏板車和旱冰鞋,沿著標誌性的海灘漫步,真正過著洛杉磯的幻想。

威尼斯海灘的同性戀酒吧也值得一去 - 雞魚鳥籠.

去洛杉磯

市中心

在一個以其龐大的規模和效率不高的公共交通系統而聞名的城市中,洛杉磯的市區非常緊湊且交通便利。 該地區的建築風格和影響錯落有致,以其高聳的玻璃摩天大樓和1930年代風格的裝飾藝術地標而著稱,例​​如東哥倫比亞大廈。 在這座城市的大部分地區,市中心被認為是堅韌不拔,避免使用情況最嚴重的蔓延地帶,這裡是Skid Row和洛杉磯一些處境最不利的居民的故鄉。 但是,大規模的開發和更新計劃已將該地區轉變為繁華的創新和興奮中心。

市區許多最古老的文物建築現已完全修復和重新利用,包括著名的布拉德伯里大廈和奧菲姆劇院。 該地區擁有迅速發展的藝術文化,旅客可以欣賞到該地區眾多的美術館和博物館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街頭藝術。

市中心地區的餐廳場景是該街區魅力和吸引力的頂峰。 曾經沒有任何餐館的洛杉磯市中心現在是眾多美國最佳美食體驗的所在地,遊客通常可以看到名人和有影響力的人在他們最喜歡的高端目的地吃點東西。 該地區的亮點之一是 Bavel,這是該市文化精英的最愛,提供令人驚嘆的中東風味菜餚菜單,肯定會激起任何旅行者的胃口。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洛杉磯最佳旅遊團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以免費取消我們合作夥伴在洛杉磯的精選遊覽。

最佳體驗 in 洛杉磯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