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 LGBTQ+ 友善度假村

泰國 LGBTQ+ 友善度假村

美麗的海灘、全年宜人的天氣以及世界上最好的 LGBTQ+ 夜生活——泰國成為其中之一也就不足為奇了 Travel Gay最受歡迎的目的地。 從廣闊、霓虹閃爍的曼谷大都市到安達曼海島嶼的偏遠美景,在這個不可思議的多元化國家,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

然而,無論一個國家多麼開放和接受,當作為 LGBTQ+ 人旅行時,您必須知道在整個旅程中您都會受到照顧和尊重。 值得慶幸的是,泰國擁有一系列對同性戀友好的酒店和度假村,我們最喜歡的無疑是安納塔拉 (Anatara) 和安凡尼 (Avani+) 連鎖酒店。 安納塔拉和安凡尼酒店的員工不僅通過特別活動和驕傲慶祝活動支持當地 LGBTQ+ 社區,還受益於定期更新的多元化培訓; 這意味著您可以放鬆身心並享受特別包容的服務。 

超過 XNUMX 個場所遍布泰國各地,這些酒店系列提供該國一些最令人興奮的住宿,包括一系列令人驚嘆的別墅、度假村和更傳統的酒店物業。 更重要的是,安納塔拉和 Avani+ 仍然堅定地致力於一系列道德目標,包括生態可持續性和為所有人創造難忘的旅行體驗。 每家酒店都擁有鮮明的個性,無論您住在哪裡,您都可以放心,您將擁有真正美妙的體驗。 我們精選了一些頂級安納塔拉和安凡尼酒店及度假村,以突出這些酒店系列的獨特之處,這些特色使這些酒店成為泰國 LGBTQ+ 旅行者的絕佳選擇。 

對於可持續奢侈品: 蘇梅島波普安納塔拉酒店

波普蘇梅島安納塔拉酒店的海濱位置意味著您可以在整個住宿期間欣賞暹羅灣的壯麗景色。 無論您是在設計精美的水療中心放鬆身心,還是在 Full Moon 餐廳品嚐新鮮農產品,您都會真正感受到與閃閃發光的環境融為一體的感覺。 蘇梅島波普安納塔拉酒店致力於保護周圍的自然和文化。 在度假村期間,您將有機會探索當地村莊,這些村莊因海灣豐富的野生動物而生。 安納塔拉認識到提倡包容的重要性,度假村的所有員工都受益於定期的多元化培訓。 

冒險: 安凡尼+蘇梅島

想要體驗難​​忘的冒險之旅,蘇梅島安凡尼+酒店為您提供無盡的可能性。 擁有陽光、大海和一系列令人興奮的體驗,要充分享受泰國令人驚嘆的風景,沒有什麼地方比蘇梅島安凡尼酒店更適合了。 在立式槳板上沖浪,在沉沒的寶庫中浮潛,騎自行車穿越天堂; 這個熱情好客、充滿冒險精神的度假勝地為您提供無限的樂趣。

曼谷市中心: Avani+ Riverside Bangkok 和 Anantara Riverside Bangkok

曼谷是國際文化的大熔爐,在這座龐大的城市中,您會發現一些亞洲最令人興奮和充滿活力的 LGBTQ+ 夜生活。 Antara 和 Avani+ Riverside 酒店靠近成熟的 Silom Soi 4 同性戀區,非常適合尋求難忘派對體驗和正宗泰國文化融合的 LGBTQ+ 遊客。 雖然 Avani+ 河畔的高層位置可讓您盡享曼谷一覽無餘的美景,但傳統風格的安納塔拉 (Anatara) 提供了絕對更真實的城市住宿體驗。 

復興: RAKxa Wellness, 曼谷

RAKxa 明白健康是一個獨特的個人問題,這個行業領先的健康療養所提供的所有治療和項目都旨在為您和您的健康願望量身定制。 治療涵蓋自我的所有方面,包括身體、情感和精神方面。 RAKxa 健康中心坐落在曼谷對面叢林覆蓋的 Bang Krachao 島上,是一處獨一無二的綠洲,熱情邀請您投資於最好的自己。 

夜生活: Anatara Lawana 蘇梅島

Anatara Lawana Samui 的島嶼度假勝地由 122 間最近翻新的客房和別墅組成,是在靠近泰國一些最令人興奮的夜生活景點的地方尋求純粹奢華的 LGBTQ+ 旅行者的理想度假勝地。 Lawana Samui 的夢幻般的別墅提供了真正的私人奢華之旅,大量的內部和當地餐廳意味著您將在整個住宿期間享受當地採購的產品。 附近的查汶海灘是該國最受歡迎的派對目的地之一,您可以盡情享受這片充滿活力的熱帶夜生活。 

對於赤腳奢侈品: 帕岸島拉沙南達安納塔拉

Anantara Rasananda Koh Phangan 深受其所沉浸的豐富文化的影響,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度假勝地。 這些別墅體現了包容、赤腳豪華旅行的價值觀,設計完美無瑕,旨在喚起最大程度的寧靜和放鬆。 度假村夾在高聳的棕櫚樹和輕輕拍打的海洋之間,是逃離日常生活的單調乏味,進入浪漫和發現的陽光普照天堂的理想場所。 

對於 LGBTQ+ 夜生活: 安凡尼邁考酒店,普吉島

Avani+ Mai Khao Phuket Suites 可能是普吉島最好的度假勝地,也是迄今為止最具活力的度假勝地,是我們在泰國這一地區的首選地點。 為了提供終極的普吉島度假體驗,套房的每個細節都經過精心檢查,您將在整個住宿期間體驗到周到的服務。 作為 LGBTQ+ 旅行者的熱門選擇,這些別墅歷來支持普吉島的酷兒社區,並於 2022 年初舉辦了一場驕傲的泳池派對。 

對於文化發現: 清邁安納塔拉

世界上很少有地方能像清邁那樣擁有如此具有重要文化意義的考古資源。 這座城市擁有佛教寺廟、蘭納定居點和各種各樣的寺院,是古代建築的寶庫。 清邁安納塔拉酒店位置便利,可以充分利用這一豐富的歷史,同時還提供無限的包容性放鬆體驗。 度假村的客人可以充分利用成人游泳池、水療中心和泰拳中心等設施。 

對於古典奢華: 安納塔拉拉揚公寓,普吉島

Anantara Layan Residences 擁有十五間獨立設計的泳池住宿,是泰國豪華旅行的巔峰之作,完美體現了安納塔拉酒店系列的泰式融合風格。 懸崖邊的無邊泳池是消磨時光的理想場所,而住宅的私人海灘在夜間隨著安納塔拉定期舉行的月光下的星光晚會而變得生機勃勃。 這個場地是普吉島的終極奢華目的地,因此一直是泰國 LGBTQ+ 旅行者的熱門選擇。 

私人放鬆: 普吉島邁考安納塔拉別墅

Anatara Mai Khao 別墅位於普吉島北端的一片金色沙灘上,周圍環繞著鬱鬱蔥蔥的國家公園,周圍環繞著令人難以置信的寧靜潟湖。 這裡的別墅旨在最大限度地營造私密放鬆的感覺,是大型團體旅行或浪漫之旅的完美選擇。 更重要的是,這裡的所有員工都接受過多元化培訓,確保您在入住期間感到賓至如歸和舒適自在。 在您入住酒店期間,您將能夠充分利用一系列活動,包括瑜伽、泰拳、黎明遊輪和日落飲品。 無論您的旅行興趣如何,您都可以在普吉島邁考安納塔拉別墅度過難忘的時光。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曼谷最佳旅遊

您可以在出發前24小時免費取消預訂,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瀏覽曼谷的精選遊覽。

最佳體驗 in 曼谷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