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科諾斯

歐洲最好的同性戀酒吧

從倫敦到米科諾斯

歐洲有很多同性戀酒吧。 這個列表絕不是確定的。 我們匯集了歐洲頂級同性戀目的地的一系列常年最愛。 有些是季節性的最愛,有些則是全年的最愛。 經驗豐富的同性戀旅行者會參觀所有或大部分這些酒吧。

西歐擁有許多世界上最國際化和社會自由的城市。 從數字上看,歐洲最同性戀的城市是倫敦。 最令人髮指的同性戀場景可以在柏林找到。 歐洲最好的同性戀度假勝地是米科諾斯島。 西歐的主要首都長期以來一直吸引著同性戀者。 這些酒吧列在

榮耀

榮耀酒店 - 倫敦

The Glory是倫敦最令人興奮和最前沿的同性戀酒吧之一,經常被遊客錯過。 它位於東倫敦的金斯蘭路。 儘管Soho是倫敦的主要同性戀地區,但如果您向東前往Dalston和Hackney,您會發現更廣泛的同性戀場所。

榮耀是一個晚上喝一杯的好地方。 它也是一個表演場地。 在《榮耀》中,您會發現一些英國最好的扮裝皇后和酷兒藝術家。 隨著夜晚的進行,它變成了聚會場所。 您可以下樓跳舞直到凌晨。

莫伊姆 - 巴塞羅那

巴塞羅那以擴展區為中心有一個巨大的同性戀場景。 Moeem 位於市中心,但位於 Eixample 之外 - 巴塞羅那同性戀場所相當分散。 Moeem 每週營業時間為傍晚至凌晨。 巴塞羅那有很多很棒的同性戀酒吧,但我們傾向於回到 Moeem,因為它太繁忙了。 這裡非常熱鬧,尤其是在周末。 你會在這裡看到很多性感的西班牙男人。 好吧,他們中的大多數人都會堅稱自己實際上是加泰羅尼亞人!

RVT(皇家沃克斯豪爾酒館)- 倫敦

倫敦一家很棒的同性戀酒吧不在Soho。 RVT是倫敦歷史最悠久的同性戀俱樂部。 它已成為英國同性戀界的重要組成部分。 像莉莉·薩維奇(Lily Savage)這樣的著名扮裝皇后開始了他們在RVT的職業生涯。 關於房地美(Freddie Mercury)帶戴安娜王妃假扮成男孩的RVT的夜晚,還有一個傳奇故事。 聽起來真是難以置信,但總的來說,這確實發生在80年代。

RVT舉辦了一些精彩的演出和劇院之夜。 也有主題俱樂部之夜。 這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場所,也是倫敦許多同性戀之夜的目的地酒吧。 前往沃克斯豪爾(Vauxhall)值得一遊。

考克斯 - 巴黎

啊,同性戀巴黎。 巴黎有很多很棒的同性戀酒吧可供選擇,因此很難選出最喜歡的。 我們選擇 COX 是因為這裡是巴黎眾多美好夜晚的起點。 它位於 Le Marais 的 Rue des Archive 上。 瑪萊區 (Le Marais) 的同性戀酒吧晚上營業,檔案館街 (Rue des Archive) 是最好的起點。 酒店內有幾家酒吧,大部分都設有露台。 您可以坐在外面與當地人調情 - 事實上,巴黎人並不像傳說中那麼粗魯! COX 擁有漫長的歡樂時光,您將享受在露台上交流甚至調情的樂趣。

Helie Welt - 柏林

當您想到柏林的同性戀酒吧時,您會想到……我們這裡不應該提及的事情。 您確切地知道我們的意思! 如果您想探索柏林同性戀風光的一面,請查看我們的指南 柏林同性戀巡遊.

Helie Welt位於Schoneberg,它是一家酒吧。 您可以在傍晚喝一杯文明的飲料。 這裡也是與某人約會的好地方。

傑基·奧·米科諾斯鎮

JackieO' - 米科諾斯島

春季和夏季,國際同性戀噴氣式飛機降落在米科諾斯島。 這是歐洲最受歡迎的同性戀度假勝地。 JackieO'參加夏季派對季節,這是在Mykonos的地方。 在JackieO's,您會發現一些最有吸引力,向上移動的同性戀男子。 場景皇后們不可錯過的景點。

鸚鵡 - 錫切斯

Parrots 是另一個季節性熱點,是位於錫切斯市中心的一家同性戀酒吧。 它也是當地同性戀場景的中心。 露台上的桌椅正對著馬路對面的酒吧——中央酒吧咖啡館——這意味著你幾乎被迫拿出人才。 鸚鵡非常適合聊天和調情,是錫切斯同性戀之夜往往開始的地方。

庭院 - 蘇荷區

是的,蘇荷區位於倫敦,但從很多方面來說,它本身就是一個迷你同性戀城市。 我們不能不去 Soho 同性戀酒吧,所以我們去了 The Yard Bar。 它很受當地人歡迎。 下班後您可以前往 The Yard 喝一杯。 這裡也是周末開始您的夜晚的好地方。 您會在 The Yard 找到一些倫敦最精美的東西。 了解更多 : 蘇活區最好的同性戀酒吧.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巴塞羅那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從我們的合作夥伴瀏覽巴塞羅那的精選之旅,並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巴塞羅那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