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酷酷的一天,您可以永遠滑雪

在酷酷的一天,您可以永遠滑雪

冬季可能不是歐洲的旺季。 但是從XNUMX月到XNUMX月,同性戀冬季運動迷們來歐洲參加滑雪,聚會和結識這些知名滑雪活動之一的新朋友。

阿羅薩同性戀滑雪週 - 瑞士

阿羅薩同性戀滑雪週1阿羅薩同性戀滑雪周於2005年發起,在LGBT冬季盛會中並不新鮮。 瑞士阿爾卑斯山的同性戀伴侶度假勝地Arosa每年XNUMX月都會舉辦這項受歡迎的活動。

該度假村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背景,坐落在格勞賓登州的山地景觀之中。 阿羅薩的基礎海拔為 5,900 英尺,垂直落差不到 2,800 英尺,非常適合巡航滑雪。

活動在整個阿羅薩的不同地點進行。 組織者帶來了世界級的、國際化的表演和同性戀喜愛的 DJ,如 Micky Friedman(柏林)、Juiceppe(蘇黎世)、Steven Redant(巴塞羅那)等。

有多種同性戀友好的酒店和公寓可供選擇,但要提前預訂。

[點擊此處,瑞士阿羅薩酒店]

同性戀雪發生 - 奧地利

同性戀斯諾哈芬1這可能是歐洲舉辦時間最長的同性戀滑雪活動。 每年 XNUMX 月,索爾登都會舉辦同性戀雪展 (Gay Snowhappening),提供充滿樂趣的活動和冒險活動 - 滑雪、單板滑雪、歡樂的小屋之夜和舞會。

救世(柏林),永遠特拉維夫(特拉維夫),罪人(慕尼黑),SEXY CGN(科隆), 馬戲團 (維也納)和OMG(布拉格)都參加了此次活動,其中包括全明星DJ陣容,舞者和表演者。

索爾登(Sölden)有許多超值的酒店和度假村,儘管它們在旺季銷售很快。

[點擊此處以查看奧地利索爾登的酒店]

歐洲雪之驕傲 - 法國

來自世界各地的600多名參與者歐洲雪傲1在歐洲,北美及其他地區,歐洲冰雪奇緣是歐洲最大的同性戀冬季運動和音樂節之一。

為期一周的活動於 XNUMX 月份在法國阿爾卑斯山的世界級冰雪度假勝地蒂涅 Espace Killy(蒂涅 + 伊澤爾谷)舉行。 組織者與度假村建立了獨特的合作夥伴關係,致力於解決有關 LGBT 群體的重要問題,支持同性婚姻並反對同性戀歧視。

Espace Killy覆蓋300多公里長的滑雪道,分佈在10,000公頃的土地上,被認為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滑雪區之一。

[點擊此處,法國蒂涅酒店]

歐洲同性戀滑雪週 - 法國

歐洲同性戀滑雪週1像Snow Pride活動一樣,每年的歐洲同性戀滑雪週(EGSW)都在 法國 三月左右。 它具有許多活動,包括在雪地上騎山地自行車,夜間滑雪橇,跳傘,滑翔傘,狗拉雪橇等。晚上,客人可以參加DJ的舞會,歌舞表演和表演。

幾年來,EGSW由Alpe D'Huez度假村承辦,但在2015年,Avioraz度假村接管了酒店。 這個美麗的度假勝地有白雪皚皚的步行街,馬拉的雪橇出租車以及可直達斜坡的住宿。 Avioraz還設有一個獨特的水上公園,該公園設有帶攀岩牆的大型游泳池和露天溫泉浴場。

[點擊此處,法國Avioraz酒店]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維也納最佳旅遊

我們的合作夥伴將在出發前24小時免費取消瀏覽維也納合作夥伴的精選之旅。

最佳體驗 in 維也納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