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棕櫚泉

棕櫚泉最好的同性戀酒店

棕櫚泉有許多面向 LGBT+ 旅行者的酒店。

棕櫚泉是美國同性戀旅行者的最佳目的地之一。 它不僅是同性戀聖地,而且非常時尚。 在棕櫚泉,異性戀實際上是少數! 事實證明,這裡作為好萊塢精英的隱秘度假勝地非常受歡迎——距離洛杉磯僅不到兩小時車程。 這麼多大明星的出現使棕櫚泉成為一個非常高檔的目的地。 這裡曾經是弗蘭克·辛納屈 (Frank Sinatra) 和葛麗泰·嘉寶 (Greta Garbo) 的足跡。

這座沙漠城市是必去之地 - 它尤其適合居家度假。 有一個巨大的同性戀場景值得探索。 還有許多酒店專門面向 LGBT+ 旅行者。 大多數棕櫚泉酒店都位於 Warm Sands 區。 這是我們對棕櫚泉最好的同性戀酒店的了解。

莊園

 

莊園

 

這是棕櫚泉最豪華的同性戀酒店。 它只有十間套房,因此非常私密 - 更像是私人住宅而不是酒店。 莊園周圍環繞著棕櫚泉廣闊的沙漠景觀。 它於 2000 年開業,自那時以來一直很受歡迎。 這將是帶另一半進行浪漫旅行的好地方。 這裡也可能是尋找有錢丈夫的好地方——你永遠不知道!

這家酒店的方方面面都是高端的,從浴室用品到服務質量。 Hacienda 可能是整個美國最時尚的 gay 酒店。

聖地亞哥度假村

 

聖地亞哥度假村

 

聖地亞哥度假村是棕櫚泉另一家知名的同性戀度假村。 您會發現這家酒店位於聖哈辛託山脈腳下。 您可以來到聖地亞哥度假村在陽光下放鬆身心,享受寧靜,也可以將其作為探索棕櫚泉熱鬧的同性戀夜生活的出發點。

客房寬敞、別緻,以淡雅的色彩裝飾。 一切都非常符合棕櫚泉的沙漠氛圍。 溫水泳池也是一個亮點——它也可以穿泳衣。 早餐和午餐包含在房價內。

沉迷

 

沉迷

 

INNdulge 是一家位於棕櫚泉的中世紀風格酒店,專為男同性戀者服務。 它於 2020 年 1995 月被賣給了新主人 - 條件是它保持同性戀。 該酒店自 XNUMX 年以來一直為男同性戀者提供服務。如果牆壁會說話就好了。

這是溫暖沙灘同性戀社區的固定場所,而且經常很忙。 泳池區可選擇服裝。 INNdulge更受35歲以上男士的歡迎。這是一個你可以玩得開心的地方,也是一個你可以放鬆的地方。 入口處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中世紀設計

 

三角旅館

 

Triangle Inn 是棕櫚泉最私密的 gay 酒店之一。 它自稱為“浪漫、輕鬆和活潑”,這聽起來很吸引人。 享受熱帶花園,並在游泳池游泳。

房間很寬敞而且維護得很好。 有些更像是私人公寓而不是酒店客房,設有設備齊全的廚房、客廳和獨立的臥室。 它距離棕櫚泉市中心不太近,但您可以輕鬆乘坐出租車往返。 如果您喜歡步行,還可以從附近的小徑徒步旅行。 Triangle Inn 酒店迷人且經濟實惠。

峽谷俱樂部酒店

 

峽谷俱樂部酒店

 

這是棕櫚泉較大的同性戀度假村之一,位於棕櫚泉市中心。 酒店擁有 32 間客房,其中 8 間帶私人庭院,8 間帶設備齊全的廚房。 距離同性戀酒吧僅幾步之遙。

這也是一座著名的中世紀建築——棕櫚泉有很多這樣的建築。 風格是典型的棕櫚泉風格,由業主約翰和克里斯精心修復。 這是市中心唯一的同性戀度假勝地,因此它是您想要身處活動中心的首選。

 

萬象度假村

 

可以說,這是棕櫚泉針對男同性戀者的更有趣的酒店之一。 這是一座有門控的建築,有室外和室內迷宮。 它向尋找歡樂時光的非居民開放 - 週末憑票入場。

提供咖啡,但這並不是真正的美食勝地。 它更注重樂趣。 棕櫚泉有很多地方可以買到小吃。 這是一個可以敲屁股的地方。

加入 Travel Gay 電子通訊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棕櫚泉最佳遊覽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從我們的合作夥伴處瀏覽棕櫚泉的一系列旅行,並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棕櫚泉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