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Gay 遇見梅西·格雷

Travel Gay 遇見梅西·格雷

我們有幸採訪了傳奇的梅西·格雷

 

梅西·格雷回來了。 她的聲音聽起來從未如此好過,而且她仍在做出大膽的音樂宣言。 我們採訪了她以了解更多信息。

 

Macy Gray 是 R&B 和靈魂樂的傳奇。 來自 俄亥俄州,她有一種你一眼就能認出的聲音。 每當她唱一首歌時,她就會把它變成一首梅西·格雷的歌。 她的第一張專輯 關於生活是怎樣的 1999 年在全球取得成功。

她最新的歌曲證明她仍然處於比賽的頂端。 未完成 是一首喜怒無常的情歌,其中有一段由弗蘭基·格蘭德主演的非常引人注目的視頻。 他的妹妹是愛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梅西與愛莉安娜在她身上合唱了一首二重唱 危險的女人 專輯。

迪斯科歌曲未完成。 這是一首時髦、讓人感覺良好的歌曲,讓人想起唐娜·薩默 (Donna Summer) 和西爾維斯特 (Sylvester) 的迪斯科經典。 我們採訪了 Macy,詳細了解她的最新曲目、標誌性聲音、LGBT+ 粉絲以及她的旅行計劃。

梅西·格雷

 

梅西·格雷的毀滅 - 弗蘭基·格蘭德主演

 

我們開始討論 未完成。 “這是關於愛可以對你做什麼,它如何讓你變得一無所有,並讓你做你從未想過會做的事情。” 視頻中弗蘭基·格蘭德 (Frankie Grande) 變裝表演,讓這首歌栩栩如生。

梅西在欣賞弗蘭基在封鎖期間在社交媒體上的表現後聯繫了他。 他會發布他以獨特、瘋狂但迷人的能量演唱節目歌曲的視頻。 “他總是赤裸上身,化著各種妝容。他會唱這些百老匯歌曲——當你認為自己獨自一人時會做的事情,但他會在社交媒體上做這些。我想這是老子太狂野了!” 梅西為她最新的視頻找到了明星。

 

收聽播客

 

在Apple播客上收聽 在Google播客上收聽 在Spotify上收聽

變裝是他的主意嗎? “不,那是我的主意。 有一個他的睾丸上貼著膠帶的快速鏡頭 - 這就是他的主意!”如果您還沒有看過該視頻,那麼您還在等什麼?

未完成 視頻也是對梅西百貨 LGBT+ 粉絲的致敬。 她的音樂總是能引起 LGBT+ 人群的共鳴——許多變裝皇后都對口型表演,以求讓生活更美好。 我嘗試 這些年來。 梅西向我們講述了她與 LGBT+ 粉絲的特殊聯繫:“通過我的音樂,我宣傳做自己、誠實並說出自己的感受,無論別人說什麼。沒有人比 LGBT+ 群體更能體現這一點。”

梅西·格雷

 

迪斯科歌曲

 

梅西還討論了她對迪斯科音樂的熱愛和她的新曲目 迪斯科歌曲。 這是一種保證讓每個人都在舞池裡跳舞的音樂類型。 梅西談到了她對唐娜·薩默 (Donna Summer) 的熱愛以及她與喬治·莫羅多 (Georgio Morodor) 製作的經典唱片。 她想在她的新唱片中加入迪斯科曲目,所以她的樂隊想出了一些迪斯科風格的東西。 他們一直稱其為迪斯科歌曲,所以最終它變成了 迪斯科歌曲. 他們在錄音室的最後一天寫並錄製了歌詞。

她沙啞的嗓音使她成為明星。 我們詢問她聲音的演變。 她解釋說,語氣一直存在,隨著時間的推移,酒精和大麻的作用有所改善。 巡演也有幫助——每天唱歌兩個小時是保持聲音準確的最好方法。

 

關於生活是怎樣的

 

關於生活如何, 她的首張專輯已售出超過一千萬張。 “我記得在我的第一周,我賣出了8992 張唱片。我在床上跳了起來;我以為我成功了,因為我以前從未賣過唱片。我對我的8992 張很滿意,但當它繼續下去時,沒有人比我更成功了。”比我還驚訝。”

自然,我們不得不向梅西詢問旅行的事情。 作為一名表演者,她一生的大部分時間都在路上度過。 “我會去任何地方表演,”她說。 不過她並沒有真正的旅行癖。 可以說,她從來沒有強烈的願望去意大利,但隨著她的世界旅行幾乎帶她去任何地方,她學會了熱愛旅行。 只是不是十二小時的飛機旅程! “沒有比見識世界更好的教育了。 沒有更好的方法來學習接受和學習適應。 這是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之一。” 對於今天的播客,我們已變成旅行灰色!

她目前正在表演“梅西·格雷和加州噴氣機俱樂部”。 該樂隊由貝斯手 Alex Hyhn、鼓手 Tamir Barzilay 和鍵盤手 Milly Wes 以及主唱 Macy 組成。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紐約市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行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取消我們與合作夥伴的聯繫,以瀏覽紐約市的各種旅行。

最佳體驗 in 紐約市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