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荒野之夜

柏林-荒野之夜

您聽說過的所有關於柏林的故事都是真實的!

柏林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居住地之一,而如今的柏林是多元文化體驗的中心,是多樣性和個性的集合。

狂野的白天甚至更狂野的夜晚使柏林成為同性戀旅行者探索的好城市。

走向綠色

柏林重視綠色。 到處走,您會在每條街道上看到樹木。 有公園和湖泊,在炎熱的夏季,您可以免費裸泳。

蒂爾加滕是市中心最大的綠地。 您可以體驗 FKK(裸體),或者只是在公園裡騎自行車,但不敢燒烤。

其他公園,例如Volkspark Friedrichshain,是您的烤玉米卷炸玉米餅的天堂,但是裸體並不受歡迎。

柏林人喜歡在夏季打乒乓球和排球,而Greisdreieck等公園提供許多運動場所,從慢跑到滑冰。

走向綠色的理念不僅與柏林公園有關,還與飲食和生活方式有關。 租一輛自行車或騎自行車遊覽,享受在城市移動的自由。

嘗試許多美味的素食主義者(和 vegan!)餐廳,即使您不致力於這種生活方式。 生物食品和國際美食無處不在,但對於那些喜歡油膩漢堡包和不太健康的小吃的人來說,選擇是無限的。 (我偏愛 柏林國際漢堡我在Neukölln)

酷兒柏林

柏林之所以奇怪,並不是因為它對同性戀友好或寬容,而是因為這裡的每個人都不同且受到歡迎。

當然,偶爾會有一些不寬容的人,但是很可能你很酷,可以忽略他們。 您可以體驗裸桑拿(鍋爐 是周末的去處),幾乎是赤裸裸的 舞池 (這使得一些俱樂部確實非常受歡迎)。

對於同性戀冒險,俱樂部和酒吧會適應各種態度,戀物癖或其他方式。 如需雞尾酒和周五晚上的娛樂活動,請訪問 港口 在Nollendorfplatz附近。 毛茸茸的夜晚? 那酒吧呢 玫瑰,在克羅伊茨貝格,其幽閉恐懼症空間由鏡子人工擴大。 對於黑暗和變態的人,請嘗試 實驗室 or 湯姆的 酒吧。

在柏林跳舞很容易。 Schwuz是周三至週日開放的俱樂部,舉辦主題之夜,例如專門製作獨立音樂和英國流行音樂的倫敦之夜(每月的第一個星期五)。 其他聚會是零星的,例如最近在巴西舉辦的名為Beitola的同性戀之夜或猶太同志聚會Meschugge。

忘了灰雲

柏林的涼爽只受到這座城市時不時的惡劣天氣的威脅。 幸運的是,您有很多選擇可以度過寒冷的月份。

博物館,美術館和展覽館總是充滿創意和文化互動。 諸如“攝影月”之類的大事件包括在幾個獨立畫廊中進行的許多免費活動。 諸如柏林電影節(Berlinale)或色情電影節(Pornfilmfestival)之類的電影節是遊覽這座城市的另一個原因,而諸如奇諾國際(Kino International)之類的一些電影院每週都會舉辦同性戀電影之夜(蒙蓋).

墜入愛河

就像人們在這裡所說的那樣,柏林是貧窮而又性感的。 只需一個週末即可參觀柏林,誰知道呢?您可能會愛上柏林而無法離開。 為了真正領略柏林的風土人情,請務必探索附近地區,並發現一些令柏林如此特別的本地小地方。 克羅伊茨貝格(Kreuzberg),普倫茨勞貝格(Prenzlauer Berg)和Neuköln這三個最時髦,另類的國際地區。

關於作者

柏林總部 Travel Gay 歐洲撰稿人亞當·格羅夫曼(Adam Groffman)是環球旅行者和自封的時髦人士。 他報導了世界各地的城市目的地,並在他的個人旅行博客中撰寫了有關節日,夜生活和同性戀旅行的文章, 亞當的旅行 並且是的編輯 我的同性戀旅行指南。 當他不外出探索最酷的酒吧和俱樂部時,通常會喜歡新城市的當地藝術和文化景象。 您最常在Twitter上找到他,網址為 @travelsofadamInstagram - 打招呼!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柏林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從我們的合作夥伴處瀏覽柏林的精選旅行團。

最佳體驗 in 柏林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