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牆

柏林最好的博物館

我們在柏林的文化亮點

柏林大約有 170 家博物館,其中大部分都是免費的。 柏林動蕩的歷史是獨一無二的。 在過去的幾個世紀裡,它的命運急劇盛衰。

偉大的首都城市往往是許多老建築的所在地。 1945年柏林淪為瓦礫,所有舊物品都存放在博物館中。 在柏林可以找到一些世界上最便宜的藝術品,包括納芙蒂蒂(Nefertiti)的原始半身像和伊什塔爾門(Ishtar Gate)的遺跡(曾守衛巴比倫市)。

我們知道您會嘔心瀝血,繼續前進 前往伯格海恩 當夜幕降臨時——如果你能進去的話! 但白天,您會想要充分享受柏林的文化財富並品嚐大量的咖哩香腸。

我們都可以得到一個但被博物館淘汰的東西。 畢竟,你只能花這麼長時間盯著古希臘陶器。 最終你會厭倦並前往最近的酒吧。 當你在柏林時,啤酒非常好而且便宜。 因此,我們精選了柏林的文化亮點。 如果您沒有參觀這些博物館中的至少一個,您應該感到內疚!

在冷戰期間,柏林一分為二,直到今天仍然可以感覺到東西方之間的緊張局勢……這將我們帶入了我們的第一個博物館。

DDR

東帝汶博物館

民主德國博物館位於市中心的柏林大教堂旁邊。 這是您一睹鐵幕背後日常生活的機會。 順便說一句,蘇聯柏林生活的最佳戲劇是一部名為《德國 83》的電視劇 - 出發前觀看!

您可以駕駛模擬的蘇聯汽車,步入設施齊全的東德高層建築。 事實證明,鐵幕後面的裝飾傾向於花哨的橙色和棕色。 西德的超市裡擺滿了食物,而東德則因庫存稀少的商店外排起長隊而聞名。 即使是在東柏林長大的安格拉·默克爾(Angela Merkel)仍然囤積食品和清潔產品。 東德人已經習慣了匱乏。

Deutschland 83最令人難忘的場景之一是,一名年輕的東德士兵首次進入西德超市。 他敬畏地凝視著堆積在閃亮包裝中的資本主義成果。 在DDR博物館中,您將同樣感到震撼,因為您會看到許多關於迷失世界的生活描寫。 柏林牆直到1989年才倒塌。在同性戀時代,麥當娜(Madonna)發行了《祈禱》(Like A Prayer)。

斯威斯博物館

斯威斯博物館

斯威格斯博物館(Schwules Museum)於1985年開放。它是世界上第一個致力於LGBT +歷史的博物館。 前一年,三名學生博物館的負責人在柏林舉辦了一場有關酷兒歷史的展覽。 它吸引了40,000多名遊客,並導致建立了一個永久性博物館。 Schwules堆滿了歷史悠久的藝術品和大量的檔案。 如果您想發現柏林無與倫比的傳奇,這是必須的。

猶太博物館

猶太博物館

這是歐洲最大的猶太博物館。 發現德國猶太人的歷史是一次深刻而深刻的經歷。 德國最黑暗的一章與柏林遙遙相望。 您會在整個城市看到戰爭紀念碑和大屠殺。 德國猶太歷史不是從現代時代開始的。 它可以追溯到古代。

常設展覽展示了中世紀猶太定居點的場景以及德國猶太哲學家和藝術家的作品。 19世紀反猶太主義的急劇抬頭導致了1930世紀40年代和XNUMX年代的悲慘事件。 這座博物館講述了德國猶太歷史的迷人而又令人深感不安的故事。

東邊

東邊畫廊

1989年隔離牆倒塌時,成百上千的藝術家開始用壁畫繪畫壁畫。 最著名的壁畫是蘇聯領導人勃列日涅夫親吻東德總統昂納克。 它是柏林頂級的自拍照背景之一。 東區美術館是一個露天博物館,綿延近一英里。 就在河岸附近,那裡有很多喝啤酒的地方。

佩加莫博物館

佩加莫博物館

佩加蒙博物館收藏了一些世界上最精美的藝術品。 伊什塔爾門建於公元前 575 年,位於巴比倫城。 不久之後巴比倫就陷落了。 它的牆壁被認為是無法穿透的。 伊什塔爾門於1899年被挖掘,並用原來的磚塊逐步重建。 您還可以看到埃及王后納芙蒂蒂的半身像——古埃及最偉大的文物之一。

漢堡班霍夫

漢堡班霍夫

這是柏林最好的當代藝術博物館。 它與漢堡無關。 實際上,那是柏林-漢堡鐵路上的火車站。 該建築是德國最古老的火車站之一,實際上在戰爭中倖存下來。 今天,它是一所偉大的現代藝術倉庫。

加入 Travel Gay 電子通訊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柏林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從我們的合作夥伴處瀏覽柏林的精選旅行團。

最佳體驗 in 柏林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