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最好的自助早午餐酒店

曼谷最好的自助早午餐酒店

在泰國文化中,週日吃早早餐可能是一種不太常見的做法。 然而,曼谷大多數五星級酒店都認可這種日益流行的西方趨勢。

這是最好的一些 曼谷的所有酒店 週末提供無限量的早午餐。 價格需另加收10%的服務費和7%的政府稅。

索菲特酒店紅烤箱

其中:  曼谷索菲特酒店

什麼時候 :  週六、週日 12:00 - 15:00

為什麼 :  全天候的紅色烤箱位於同志受歡迎的索菲特蘇酒店(Sofitel So)的7樓,在周末提供特別的葡萄酒早午餐自助餐,包括多種國際美食和自由流動的葡萄酒。 這裡有生魚片,奶酪選擇,泰國美食,自製意大利面,新鮮海鮮,糕點,有機蔬菜,水果冰沙和甜點的現場電台。

如何到達:  捷運:隆比尼(Lumpini)或輕軌(BTS):薩拉登(Sala Daeng),然後步行或乘坐出租車

之上

其中: 大倉聲望

什麼時候 : 週日 12:00 - 15:00

為什麼 : Up&Above是日本五星級連鎖酒店“ Okura”的一部分,提供各種傳統的泰國和國際美食,包括冰鮮海鮮,烤肉,意大利面,健康的沙拉和美味甜點。 可選飲料包括自由流動的精選葡萄酒,本地啤酒和軟飲料。

到那裡怎麼走 :  防彈少年團:Ploenchit

文華東方酒店中國大廈

其中:  文華東方酒店

什麼時候 :  週日 11:30 - 14:30

為什麼 :  為了享受粵菜佳餚,文華東方酒店的中國大廈在一棟時尚,大氣的2層殖民建築中提供正宗的菜餚。 星期日,餐廳提供早午餐自助餐,其中包括許多招牌點心,包括扇貝和蝦餃,蒸豬肉排骨,炸大蝦等。

到那裡怎麼走 :  BTS:Saphan Taksin,然後乘坐酒店的免費班車

柱廊

其中:  素可泰曼谷

什麼時候:  週日 12:00 - 15:00

為什麼 :  素可泰(Sukhothai)柱廊(Colonnade)富有傳奇色彩的周日早午餐,提供各種國際美食,從亞洲和日本美食,奶酪品種,舒適食品到最新鮮的海鮮和肉類,再到才華橫溢的廚師烹製而成。 早午餐後,同性戀受歡迎的泳池區為您帶來了另一場盛宴。

到那裡怎麼走 :  防彈少年團:Saladaeng,然後步行或乘出租車很短

交易者維克

其中:  曼谷河畔安納塔拉度假酒店

什麼時候 :  週日 11:30 - 15:00

為什麼 :  在 Trader Vic's,客人可以在 Ananatara Bangkok Riverside 的海濱露台上享受一些最棒的環太平洋美食,並欣賞美景。 他們的超值週日早午餐包括可選的自由流動飲料,包括最標準的菜餚以及其他獨特的泰國風味。

到那裡怎麼走 :  BTS:Saphan Taksin,然後乘坐酒店的免費接駁船 - 每 30 分鐘一班

素坤逸喜來登大酒店週日爵士早午餐

其中: 素坤逸喜來登大酒店

什麼時候 : 週日 10:00 - 15:00

為什麼 :  對於爵士音樂迷來說,喜來登大酒店的周日爵士早午餐不容錯過。 在一流的現場爵士樂隊的表演下,您可以在酒店的餐廳(包括意大利,泰國,海鮮,日本料理)中品嚐美味佳餚和甜點。

到那裡怎麼走 :  防彈少年團:Asoke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曼谷最佳旅遊

您可以在出發前24小時免費取消預訂,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瀏覽曼谷的精選遊覽。

最佳體驗 in 曼谷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