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chester

曼徹斯特同性戀指南

探索英國的北部強國

曼徹斯特擁有歐洲最好的同性戀場面之一。 這是一個喧囂的大城市,擁有令人驚嘆的夜生活和迷人的歷史。 曼徹斯特是第一個進行工業化的城市,從而掀起了工業革命,並為我們今天生活的世界奠定了基礎。 曼徹斯特也是莊園,酸性之家和80年代後期傳奇性的Mad For It派對現場的故鄉。

在90年代後期,曼徹斯特成為英國首部正當同性戀電視連續劇《同性戀者的同性戀》的背景。 Querer As Folk是傳說中的將酷兒呈現為正常人而非漫畫的傳奇人物。 哦,曼徹斯特也以運河街而聞名:運河大城位於市中心。 總而言之,曼徹斯特是一個了不起的地方。 它實際上是歐洲最令人興奮的城市之一,並且是一個隱藏的寶石。 如果您正在尋找同性戀城市的逍遙遊,曼徹斯特應該在您的名單上名列前茅。

一定要帶雨傘。 曼徹斯特不僅是工業革命的發源地,還發明了雨! 如果曼徹斯特天氣好,它將和紐約一樣受歡迎……但不會是曼徹斯特。 你為之瘋狂嗎? 當然可以

Manchester

探索運河街上的同性戀場景

運河街是曼徹斯特最受歡迎的同性戀區。 它沒有藏在一些離散的後巷。 就在市中心的中心。 運河街擠滿了同性戀酒吧和同性戀俱樂部。 這是一個聚會區。

所有同性戀場所都在同一地點。 您會在運河街本身以及在運河街附近的後街上找到它們。 沉迷於酒吧跳點。 找到引起您注意的地方並進行調查。 您可能會看到很多扮裝皇后,其中許多人將帶您進入帶有傳單的各個酒吧。

如果您想以一定程度的克制開始在運河街上度過同誌之夜,請前往 里士滿茶室。 您甚至可以在下午去那裡喝杯茶和烤餅。 它有一所古老的學校,很有英國魅力。 它還提供酒。

紐約紐約 是Bloom Street上一個受歡迎的同性戀酒吧。 它雖然很小,但卻充滿了樂趣。 大多數晚上都有表演。 一個度過美好夜晚並與當地人調情的好地方。

G-A-Y Manchester 可能是曼徹斯特最著名的同性戀酒吧 G-A-Y 每天營業至凌晨4點。 飲料很便宜,晚上特別是在工作日打包。 曼徹斯特大部分同性戀之夜在 G-A-Y.

Manchester

曼徹斯特景點

曼徹斯特對同性戀非常友好。 您會在整個城市看到同性戀者。 在同志場景中冒險,您絕對應該看看北區。 這是這座城市的時髦,超酷,夜生活中心。 北部地區擠滿了酒吧,餐館,俱樂部,商店和時尚人士。 您可以在北區和運河街之間過夜。

下午前往北區,逛逛商店。 這裡有很多獨立精品店可供探索。 您還應該參觀惠特沃斯美術館和曼徹斯特美術館 - 兩者都位於北區。

曼徹斯特是音樂傳奇。 這裡誕生了許多搖滾樂隊,從綠洲樂隊到石玫瑰樂隊。 它還創作了許多傳奇的俱樂部音樂。 Hacienda 原本是一個可以回歸昔日的地方,但它在多年前因毒品醜聞和財務管理不善而關門大吉 - 就像 Studio 54 一樣。Hacienda(以及 New Order 和 Joy Division)的創始人之一寫了一本關於它的書。 這本書的名字叫《莊園:如何不經營夜總會》。 關於曼徹斯特文化歷史的很好的入門讀物。

適當地,您會在曼徹斯特找到許多獨立唱片店。 音樂愛好者會很高興。 您還可以在晚上查看現場音樂表演。 YES和Band On The Wall等酒吧非常適合現場音樂表演。

Manchester

曼徹斯特節目

曼徹斯特的同性戀驕傲 已經變得相當傳奇。 現在,這是地球上最大的同性戀驕傲活動之一。 曼徹斯特驕傲賽是一項目的地賽事。 人們湧入城市參加派對,因此請提前預訂酒店。 在她在曼徹斯特舉行的演唱會上遭受毀滅性襲擊之後,阿麗亞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於2019年返回曼城,成為曼徹斯特驕傲報的頭條新聞。亞當·蘭伯特(Adam Lambert)原定於2021年演出,但一場全球性的流行病卻使這一情況不復存在。

曼徹斯特國際音樂節 這也是一個目的地事件。 它正在趕上愛丁堡音樂節。 在某些方面,曼徹斯特國際音樂節比愛丁堡的節日好。 它展示了各種各樣的表演,從像Janelle Monae和Bjork這樣的大牌人物到最前沿的劇院。

曼徹斯特值得一遊嗎?

是的! 簡而言之,曼徹斯特是一座充滿魅力和友好的大城市,更不用說厚臉皮的居民了。 與倫敦相比,曼徹斯特的生活成本要低得多。 這意味著它仍然可以擁有熱鬧的獨立夜生活和文化景觀。 近年來,BBC 的大部分業務遷至曼徹斯特。 甚至有人呼籲將英國議會遷至曼徹斯特。 在很多方面,曼徹斯特都讓人感覺是真正的重心。 倫敦人還沒有弄清楚這一點。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曼徹斯特最好的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從我們的合作夥伴處瀏覽曼徹斯特的精選之旅。

最佳體驗 in Manchester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