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達黎加

曼努埃爾·安東尼奧同性戀指南

發現一個熱帶同性戀天堂

曼努埃爾·安東尼奧(Manuel Antonio)是哥斯達黎加最受歡迎的沿海城市之一,並迅速贏得了LGBT +旅遊熱點的聲譽。 儘管經過了數年的旅遊和開發,這個小而寧靜的位置仍然保留了原貌。 原始的海灘,水晶般清澈的海水和甜美的叢林為您舉辦令人難以置信的同性戀假期提供了完美的背景。

曼努埃爾·安東尼奧(Manuel Antonio)是一個多元化而令人興奮的地區,這裡是廣闊的自然保護區,遊客經常會對崎而未受破壞的自然環境感到滿意。 曼努埃爾·安東尼奧(Manuel Antonio)擁有多種植物和動物,這裡充滿著自然,文化景點和活動,這些都不容錯過。

近年來,曼努埃爾·安東尼奧(Manuel Antonio)湧入了同性戀旅遊,來自美國和全球的遊客都可以欣賞到令人驚嘆的環境和不斷壯大的同性戀夜生活。 有一系列專門針對同性戀者的場所,許多不適合同性戀者的場所。 人們對LGBT +的社會態度也有所改善,這意味著曼努埃爾·安東尼奧(Manuel Antonio)現在對男同性戀旅行者而言是一個有吸引力而令人興奮的目的地。

哥斯達黎加安東尼奧市同性戀酒店

藏在茂密的叢林中,完全沉浸在熱帶雨林中, 圖勒瑪度假村 是一家四星級的同性戀友好酒店。 度假村的住宿範圍實在令人稱奇,海灘小屋,叢林小屋和寬敞的客房都可提供。 Tulemar Resort甚至還設有私人海灘,客人可以享受現代化的泳池區,該區可欣賞到茂密的綠色植物和波光粼粼的藍色海洋的不間斷美景。

如果您正在尋找真正的同性戀曼努埃爾·安東尼奧之旅,請考慮住在 提科提科別墅,這是一家以同性戀者為主並專注於同性戀者的財產,擁有12間精品客房和豐富的公共空間。 該酒店僅供成人入住,這意味著它對於那些想要更寧靜與安寧的旅行的人來說是一個絕佳選擇。 Tico Tico Villas別墅非常靠近Manuel Antonio的中央地區,而當地巴士站就在外面。

位於曼努埃爾·安東尼奧(Manuel Antonio)的心臟地帶,並有望提供負擔得起的豪華房, 普通話酒店 是熱衷於充分探索該地區的同性戀旅行者的理想基地。 這家酒店與該地區的其他地區緊密相連,靠近曼努埃爾·安東尼奧(Manuel Antonio)最好的同性戀夜生活。 還鼓勵客人充分利用酒店的游泳池,健身房和美麗的戶外露台。

哥斯達黎加

哥斯達黎加安東尼奧的同性戀酒吧和夜店

曼努埃爾安東尼奧有幾家同性戀酒吧,幾乎所有酒吧都對同性戀/LGBT友好。 看看我們的 曼努埃爾·安東尼奧·蓋伊酒吧 尋找最佳約會地點的頁面 - 或者只是在眾多同性戀酒店酒吧之一喝一杯。

雖然不是完全是同性戀聚會場所,但Milagro咖啡館仍然是在曼努埃爾·安東尼奧(Manuel Antonio)喝酒,社交和放鬆的好地方。 數十年來,該酒吧一直受到當地LGBT +人群的歡迎,一直為眾多遊客提供優質服務。 明亮多彩的外觀立即可見,隨著夜晚的過去,酒吧變得非常繁忙。 同性戀旅行者經常會在這裡見面並與當地居民和其他訪客建立聯繫。

哥斯達黎加

哥斯達黎加安東尼奧的同性戀海灘

西班牙沙灘 是Manuel Antonio的主要同性戀海灘。 沙灘又細又長,就像熱帶天堂的形象,棕櫚樹和平地掛在溫暖的白色沙灘上。 海灘位於廣闊而宜人的自然保護區內,海灘自然美麗,相對原始,Playa Espadilla的西邊尤為迷人。 然而,大多數前往海灘的同性戀遊客都在靠近衝浪區的東部邊緣閒逛。 在夏季,海灘上到處都是同性戀當地人和遊客。

較自由的海灘體驗愛好者可能更喜歡 馬查海灘,這是一個僻靜而私密的海灘,與西班牙海灘一樣美麗,但更容易讓人受到裸露。 曼努埃爾·安東尼奧(Manuel Antonio)最受歡迎的同性戀裸體海灘距離人跡罕至,遊客可能不得不駛過小叢林小路才能到達,但一旦您將目光投向閃閃發光的水和寧靜的隱居環境,這一旅程似乎是值得的。 由於海灘比附近的海灘鮮為人知,因此不要指望有很多人,儘管您可能會遇到一些同性戀遊客。

哥斯達黎加安東尼奧的同性戀權利

近幾十年來,哥斯達黎加的LGBT +權利取得了顯著進步,該國正在朝著其LGBT +人口的平等生活和自由邁出積極的一步。 在經歷了多年的壓制性法律之後,該國的人權委員會於2018年下令廢除禁止同性婚姻和同性收養的法律。 同性婚姻於2021年XNUMX月正式合法化。

儘管哥斯達黎加的憲法並未明確禁止基於感知到的性取向和性別認同的歧視,但鬆散的立法通常被解釋為保護LGBT +人群免於這種待遇,而且在許多情況下,這種做法已成功實現。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曼努埃爾安東尼奧最好的旅遊

我們的合作夥伴將在出發前24小時免費取消瀏覽曼努埃爾·安東尼奧的精選遊。

最佳體驗 in 曼努埃爾·安東尼奧(Manuel Antonio)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