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羅維登斯

在普羅維登斯景點玩樂

探索美國最古老的城市之一

普羅維登斯成立於 1636 年,是美國最古老的城市之一。 這是一個典型的英國清教徒定居者對城市的名稱。 由於普羅維登斯很古老(按照美國的標準),它真正融合了從維多利亞式建築到裝飾藝術風格的建築風格。

普羅維登斯(Providence)殖民地由英格蘭保護勳爵奧利弗·克倫威爾(Oliver Cromwell)授予其首份租約。 當祖國短暫廢除君主制並建立清教徒聯合王國時,像普羅維登斯這樣的定居點為現代美國奠定了基礎。

普羅維登斯不是主要的旅遊目的地之一。 波士頓等其他新英格蘭城市受到更多關注。 儘管如此,普羅維登斯是一座真正具有魅力和特色的城市,絕對值得一遊。

羅傑·威廉姆斯公園動物園

這是一個為那些不贊成動物園的人準備的動物園。 動物們被關在籠子裡——卡羅爾·巴斯金會同意的。 您會發現豹子、長頸鹿、大象和袋鼠。 您甚至可以騎駱駝。 如果想要一抹綠色,您可以參觀植物中心。 公園還設有自然歷史博物館。

普羅維登斯市中心萬怡酒店

普羅維登斯的同性戀酒吧

普羅維登斯有很多不錯的酒吧可供選擇 - 毫無疑問,清教徒創始人會認可的! 普羅維登斯的大多數同性戀酒吧都位於市中心。 這個城市非常緊湊,所以很容易去酒吧逛逛。 黑暗夫人 是普羅維登斯最活躍的同性戀酒吧之一。 它定期舉辦拖動表演,並一直開放到每週XNUMX天凌晨。

馬St 在午餐時間營業,這是一個在普羅維登斯開始同性戀之夜的好地方。 這是結識一些當地人的好地方。 假設您想跳舞過夜, 頤高 是普羅維登斯的主要同性戀俱樂部。

水火

水火雕塑於 1994 年首次安裝,現已成為普羅維登斯的年度盛事。 整個裝置由河上燃燒的 80 個火組成。 非常大氣。 水火災發生在五月至十一月的不同時間。 免費參加。

RISD博物館

這是一家出色的美術館,擁有許多不同的展覽。 永久收藏品包括各種各樣的時期,包括古希臘,埃及和現代美國人。 該博物館與羅德島設計學院相連。

羅德島

普羅維登斯市中心

普羅維登斯是一座非常適合步行的城市。 您可以在市中心開始您的普羅維登斯冒險之旅。 在這裡您會發現許多最具歷史意義的建築,包括羅德島州議會大廈。 沿著紀念大道漫步,在河濱漫步(三條河流穿過市中心),然後逛逛餐館。 市中心可能是晚上喝酒吃飯的最佳地點。 您還可以參加這座城市歷史悠久的部分的徒步旅行,了解它作為美國最早的工業化城市之一的崛起。

普羅維登斯表演藝術中心

表演藝術中心成立於1928年,是觀賞表演的好地方。這是一棟令人讚嘆的藝術建築。 它舉辦音樂劇,戲劇表演,現場音樂等等。 許多標誌性的藝術家都曾在這裡演出,包括Lou Reed,Fleetwood Mac和The Kinks。

加入 Travel Gay 電子通訊

普羅維登斯最佳旅遊

我們的合作夥伴會在您出發之前24小時免費取消在普羅維登斯(Providence)的精選之旅中瀏覽。

最佳體驗 in 普羅維登斯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