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島驕傲2014

普吉島驕傲2014

普吉島驕傲節是泰國最大,最成功的LGBT活動。

普吉島驕傲酒店(Phuket Pride)於1999年首次舉辦,立即吸引了同性戀者和異性戀者的遊客和當地人的歡迎。

這項社區慈善籌款合作的重點是普吉島的驕傲節和遊行。

該節日得到當地同志商人的支持,並被當地政府認可為重要的旅遊和文化盛事。

2014年的普吉島驕傲節在 20年27月2014日星期日和300,000年XNUMX月XNUMX日星期日籌集了超過XNUMX泰銖的善款。

主要活動是“驕傲遊行”(泰國最大的遊行)。 之後,芭東海灘和天堂綜合體周圍的酒吧和俱樂部成為一個大型聚會,一直持續到深夜。

這是發生的事件的列表。 詳情

20月XNUMX日,星期日

CC的Hideaway驕傲週開幕泳池派對

與出色的DJ跳舞,游泳,欣賞兩場令人驚豔的歌舞表演,並享受特別的Pride自助餐(350泰銖,包括對PLU / PRIDE慈善機構的捐款)。 CC的Hideaway位於Kata Patak Road Soi 84 Kata 21/10。

入場費為100泰銖,其中包括一杯飲料。 所有泰國人均可免費進入,但不包括免費飲料。 只需打開門並付款即可。 晚上6點至晚上11點。

21月XNUMX日,星期一

全日泳池比賽

Kiss Bar & Sundowners (Soi Paradise, Patong) 從上午 11 點開始舉辦 Pride 泳池比賽。 入場費為每人 500 泰銖。 觀眾無需付費,只需出現並為您最喜歡的人加油。 提供酒吧和食品設施。

22月XNUMX日,星期二

同性戀一日游到拉雅島

這次拉亞島同性戀一日遊一定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您可以在拉亞艾島(Raya Yai Island)僻靜的白色粉末沙灘上放鬆,在水晶般清澈的水中游泳和浮潛。 每人1,200泰銖。

23月XNUMX日,星期三     

沙灘排球比賽

受歡迎的沙灘排球比賽是在芭東海灘拉弗洛拉酒店前面舉行的。

一場由5人組成的團隊的比賽,所有團隊在一個點上互相比賽,最終淘汰賽。 報名費是每人250泰銖。 比賽於11:00 am開始,計劃於6.00pm結束。

觀眾免費(沙灘椅除外),所以來為你最喜歡的球隊加油吧。 提供酒吧和食品設施。 鼓勵觀眾不要自帶茶點來支持這些活動。

休息室69驕傲周盛大開幕

Lounge 69休息室是天堂中的全新概念酒吧,已將普吉島驕傲周定為其正式開幕。 可以免費參加,免費自助餐,免費歡迎飲料和精彩表演。 所有律師收入的10%用於PLU /驕傲慈善組織。 晚上8點到深夜。

24月XNUMX日,星期四

千禧度假酒店晚宴

PLU和普吉島的驕傲的第一個。 芭東久負盛名的千禧度假酒店與來賓Dj,演藝人員和大型慈善拍賣會一起舉辦晚宴和歌舞表演。 晚上從下午6點開始供應雞尾酒,晚餐在晚上7點開始。 門票包括免費的夜總會門票,可在聚會後參加晚宴。 著裝要求是有因果的,但卻很棒。

該活動僅限200人。 購買機票電子郵件 Gala@phuket-pride.org

25月XNUMX日,星期五

花環派對@ CC的藏身之處

由於市長選舉,芭東所有酒吧將在下午6點關閉。 但是,CC Hideway位於卡塔(Kata),酒吧正常開放。

CC Hideaway將舉行2014年普吉島傲人先生大選。屆時將有DJ,游泳游泳池,巨大的氣球彈出等等。 自助餐的價格為350泰銖(包括對PLU / PRIDE慈善機構的捐贈)。

門票價格為 200 泰銖,其中包括一份免費飲料、一張免費的 DAW 門票和送給您最喜歡的 Mr Phuket Pride 2014 參賽者的花環。 門口的票。 所有泰國人免費,但不包括免費飲料。 下午 4 點到 11 點。

星期六26th             

鬣鱗蜥海灘日落海灘派對

鬣蜥海灘是一個私人海灣,距離芭東有20分鐘車程。 派對將僅在海灘上使用。 與來賓Dj,表演者,舞者,日落薩克斯管演奏者等一起游泳,跳舞,吃飯和聚會,同時欣賞美麗的普吉島日落美景。

門票價格為900泰銖,其中包括迎賓飲料,小吃和自助燒烤。 下午5.30至11.30pm。 僅預購票。 電子郵件 info@phuket-pride.org 對於信息。

茶舞街派對

度過下午晚和傍晚的好方法。 酒吧的音樂和表演,街上的跳舞和聚會以及The Bistro Restaurant的燒烤。 69號休息室將舉辦大型慈善抽獎活動。 此活動是免費的,但燒烤需要付費。

“驕傲週”活動的所有利潤均捐贈給PLU / PRIDE慈善機構。

以前的普吉島驕傲派對的摘要可在 普吉島驕傲Facebook頁面。 普吉島同性戀現場的最新新聞和更新也可以在官方網站上找到 普吉島驕傲網站.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普吉島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我們的合作夥伴免費提供取消瀏覽普吉島的一系列旅行。

最佳體驗 in 普吉島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