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島驕傲2014

普吉島驕傲2014提高330,000萬泰銖

普吉島愛你俱樂部宣布2014年普吉島驕傲賽籌集了330,000萬泰銖,過去三年籌集的資金總額超過600,000萬泰銖。

在保留了一些用於未來活動的資金後,將分發300,000萬泰銖的普吉島“生命之家”項目基金會和PLU社區項目,該項目正在努力提高人們對在芭東地區感染艾滋病毒和性行為更安全的認識。

錢w普吉島驕傲開幕派對在普吉島驕傲泳池派對,拉雅島一日遊,晚宴和慈善拍賣,花環派對和普吉島驕傲先生競賽以及日落海灘派對等活動中提出。

2014年的主題為“慶祝我們是誰”旨在鼓勵所有LGBT人士出來玩耍,邀請直率的朋友加入,打破不寬容的障礙,同時為慈善事業籌集資金。

千禧度假村 在巴東,PLU社區項目團隊主席Ken Miller感性地介紹了PLU俱樂部的目標,並受到在場所有人的熱烈歡迎。

PLU 主席伊恩·菲利普斯 (Ian Phillips) 表示:“今年,將一周的活動集中在一起,並試圖圍繞即將舉行和取消的選舉進行規劃,極具挑戰性。 這只有通過許多人的辛勤工作和奉獻才能完成,包括泰國人和外國人以及促成這些活動發生的場地”

普吉島驕傲花環選舉黨今年沒有通過芭東街頭遊行。 Soi Paradise的同性戀企業主決定,他們希望在天堂附近的街道周圍進行一次小型遊行。

PLU俱樂部計劃擴大其一年中舉辦的活動的範圍; 不僅在芭東,而且在普吉島其他地區周圍的整個同性戀社區。

照片來源 - 普吉島驕傲網站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普吉島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我們的合作夥伴免費提供取消瀏覽普吉島的一系列旅行。

最佳體驗 in 普吉島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