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島現有的海灘

普吉島現有的海灘

普吉島以其沿西海岸的美麗沙灘而聞名。

芭東海灘是最著名的海灘,甚至有自己的同志區。 同樣著名的是 蘇林,卡馬拉,卡倫和卡塔海灘。

但是,確實值得探索一些較小的,鮮為人知的海灘和壯麗的景點。 因此,租一天出租車或租輛汽車,探索普吉島的西海岸更多。

蘭星海灘

蘭辛(Laem Sing)是位於素林(Surin)和卡馬拉(Kamala)海灘之間的美麗海灣。 這片150米長的沙子坐落在一個被棕櫚樹和郁鬱蔥蔥的綠色環境所環繞的隱藏海灣中。

從蘇林海灘(Surin Beach)向南行駛(朝芭東),這條路上坡。 繼續向右看,您會發現一個可以停下來拍攝Laem Sing海灘和安達曼海全景的景點。

繼續向南行駛500米,直到看到摩托車和汽車停在街上。 停車,然後步行至Laem Sing海灘。 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海灘會有些擁擠。

蘭辛格海灘普吉島

三莊海灘

位於芭東以南的是安靜的Tri Trang海灘,是芭東熙熙bus的完美解毒劑。

這個長長的松樹成蔭的海灘不那麼旅遊,隨著下午的實際面朝北,在下午有一些令人歡迎的陰影。

要從Patong到達Tri Trang,請在Ratuthit Songroipi Road(穿過Patong的單車道,經過Paradise Complex)的南端行駛至終點,右轉,然後在到達海灘時左轉。 駛過Patong海灘盡頭的橋,然後沿著這條路行駛幾英里,直到在您的右邊找到Tri Trang Resort的標誌。

普吉三莊海灘酒店2015

亞努伊海灘

這個小沙灘幾乎位於普吉島的最南端。 這是一個美麗的海灘,可以在前往著名的 Laem Promthep 日落景點的途中游覽。 柔軟的白色沙灘、岩層和近海風景如畫的島嶼意味著景色令人嘆為觀止。

不要忘記在雅努伊海灘北部的風車觀景台短暫停留 - 詳情請參閱下文。

亞努伊海灘普吉島

推薦觀點

卡倫觀景台

從卡塔海灘(Kata Beach)向南行駛,前往奈漢海灘(Naiharn Beach),您將在道路右側的山頂上越過這個觀點。

觀點井井有條,有充足的停車位。 普吉島西海岸的Karon,Kata和Kata Noi風景十分優美,非常值得為您的Facebook拍照留影。 午後的陽光下的碧綠的水真的很美。

普吉島卡塔海灘觀景點2015年XNUMX月

風車觀點

風車觀景點位於普吉島的南端,在亞努伊海灘和奈漢海灘之間。 在這些海灘之間的路上,您會看到一台巨大的白色風力渦輪機。 往那裡走。 這個令人驚嘆的全景可以俯瞰左側的亞努伊海灘和右側的奈漢海灘。

風車觀景點普吉島2015年XNUMX月

蘭蓬貼

這個多岩石的岬角在島上最西南的一點延伸到海中。 遊客和當地人來這裡欣賞風景秀麗的海景和令人驚嘆的日落。

山上有大量停車場,並設有神large和燈塔。 手工藝品商店和各種攤位出售紗籠,小吃和點心。

Cape Promthep在日落時採取2015年XNUMX月

加入 Travel Gay 電子通訊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普吉島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我們的合作夥伴免費提供取消瀏覽普吉島的一系列旅行。

最佳體驗 in 普吉島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