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奧爾良

新奧爾良同性戀指南

探索路易斯安那州的派對城市

新奧爾良擁有南方最好的同性戀場面之一。 它是美國最自由的城市之一,更不用說最享樂主義的城市之一了。 長期以來,新奧爾良與decade廢息息相關。

從狂歡節到安妮·賴斯的吸血鬼小說,這是一個多餘的地方。 您只需在狂歡節期間參觀波旁街! 與大多數美國城市不同,在新奧爾良街頭喝酒是合法的。

除了過剩,新奧爾良還是主要的文化目的地。 這裡是伏都教,爵士樂和鬼魂的故鄉。 據說許多歷史建築都出沒了。 這是我們的《大易》的同志指南。

去新奧爾良

新奧爾良的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

新奧爾良非常緊湊,因此夜生活很容易遊覽。 在法國區,可以找到許多新奧爾良最好的同性戀酒吧。 在波旁街上可以找到新奧爾良派對現場的主要中心,更不用說音樂現場了。

波旁威士忌酒和遊行 是我們在新奧爾良最喜歡的同性戀酒吧之一。 這是觀看演出的好地方,而且相當紮營。 雞尾酒以傳說中的女歌手命名。 我們經常去找Liza! cocktail飲雞尾酒時,您可以參加節目演唱會。 麗莎無疑會做同樣的事情。

放逐咖啡館Lafitte 是必須的。 它是美國最古老的同性戀酒吧之一。 自1953年以來,它一直是LGBT +的老牌舉辦地。陽台是人們看電視的好地方。 金燈籠 是另一個歷史悠久的新奧爾良同性戀酒吧。 自1964年以來一直沿用至今,它具有經典的新奧爾良氛圍。

如果您在法國區, 角口袋 是一個有趣的同性戀酒吧。 圍棋舞者非常引人注目。

南部Dec廢

迄今為止,新奧爾良南部最大的同性戀活動是為期六天的派對盛會。 它在勞動節週末期間舉行。 襯衫將脫落,美洲的一些最好的標本也將出席。 這是一個目的地事件。 您將需要提前預訂,因為酒店將擠滿同性戀。

您會看到很多戀物癖社區的成員,尤其是皮革愛好者和熊。 將會有大聚會,例如鳳凰城大聚會。 貫穿法國區的周日遊行是南部Dec廢的主要活動之一。

新奧爾良

狂歡節

狂歡節不是同性戀活動,但它是一個非常紮營的活動,吸引了很長時間的LGBT +遊客。 這是迄今為止新奧爾良最具標誌性的事件。 南部Dec廢可以說是該鎮第二大聚會活動。 了解更多: 狂歡節在新奧爾良。

傑克·希斯(Jake Shears)最喜歡新奧爾良的場地

傑克·希爾斯(Jake Shears)以剪刀姐妹樂隊(Scissor Sisters)的主唱而聞名,現在他是一名獨奏藝術家,他居住在新奧爾良。 他與夜生活息息相關,因此他的內行秘訣值得探索。 他選擇的新奧爾良同志酒吧是 鳳凰,一家全天 24 小時營業的老式皮革酒吧 - 我們告訴過你這座城市是頹廢的。

他還建議 一眼千斤頂,這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音樂場所。 當然,新奧爾良是美國最偉大的音樂城市之一。 “單眼傑克”主持了各種樂隊和一些表演者的表演。 最受歡迎的雞尾酒之一被稱為海倫他媽的米倫。

為了給遊客帶來旅遊體驗,他建議為爵士樂表演保留廳。 請稍等一下,他推薦密西西比河上的新月公園。

新奧爾良的同性戀歷史

田納西·威廉姆斯住在新奧爾良時寫下了《慾望號街車》。 他的英雄往往是悲劇性的南方美女,她們在很大程度上表達了他自己複雜的身份。 另一位南方酷兒作家杜魯門·卡波特 (Truman Capote) 喝了他的第一杯酒,而且絕不是最後一杯酒! - 在旋轉木馬酒吧 蒙特萊昂酒店.

胖星期一午餐會於1949年在新奧爾良開始,是美國舉辦時間最長的同性戀活動。 總而言之,從各個方面講,新奧爾良是世界上最古怪的城市之一。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新奧爾良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以免費取消我們合作夥伴在新奧爾良的精選遊覽。

最佳體驗 in 新奧爾良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