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清邁

清邁必看的“寺”——五座令人驚嘆的寺廟

寺廟(或泰語中的“Wat”)對清邁具有文化意義。 雖然有十多座寺廟值得參觀,但這裡有一些亮點。

Wat phra singh

這座古老的佛教寺廟建於1345年,裡面裝有一個重要的佛像:四佛(Phra Buddha Sihing)。 它是清邁最著名的寺廟之一,位於舊城區的西側,距離同性戀五星級酒店僅幾步之遙 拉差曼卡酒店.

[點擊此處查看清邁舊城區附近的酒店]

掃管笏清男子

清邁寺這是清邁最古老的寺廟,被許多人認為是最好的寺廟之一。 清曼寺是孟格拉國王於1296年建造的,是這座城市的第一座皇家神廟。 它最古老的結構是Chedi Chang Lom,一種金色的方形Chedi,底部上方有15只真人大小的磚灰泥大象。

這座寺廟位於拉差帕基奈路(Ratchapakinai Road)的老城區東北部,距離受歡迎的周日步行街僅幾步之遙。

Wat Chedi Luang清邁Wat chedi luang

Wat Chedi Luang寺大約建於600年前,曾經容納過珍貴的翡翠佛。 在寺廟的地面上是清邁的城市支柱(Lak Mueang)。 為了紀念這一支柱,每年五月都會舉行為期一周的節日。

這座寺廟位於歷史悠久的舊城區的中心,就在受到強烈推薦的同性戀友好場所的拐角處 U清邁酒店.

Wat Phra That Doi Suthep

Wat Phra That Doi Suthep素貼山寺(Wat Phra That Doi Suthep)距市中心15公里(車程30分鐘)。 在這個神聖的地方內有寶塔,雕像和神社。 遊客可以爬309步到達寶塔或乘坐電車(兩程50泰銖)。 必須穿著適當的服裝。

從寺廟可以看到清邁的壯麗景色,並且仍然是受歡迎的旅遊勝地。

小提示: 還可以參觀距離素貼寺(Doi Suthep)寺4公里的Bhubing Palace。 皇家住所建於1961年,目的是在皇室訪問泰國北部期間容納皇室。

[點擊這裡查看素貼寺附近的酒店]

掃管Yo逸掃管Yo逸

與清邁的許多主要寺廟不同,Wat Chet Yot(或 Wat Photharam Maha Wihan)很少有遊客參觀。 它建於1455年,建築風格獨特,酷似印度摩訶菩提寺。

Chet Yot(泰語中的意思是“七尖塔”)提供了一個有趣而安靜的地方,遠離人群。

位於清邁市區西北,沿11號高速公路,可輕鬆乘出租車前往聖殿 熱身咖啡廳 Nimmanhaemin Road周圍的時尚商店,精品店和餐廳。

[點擊這裡查看寧曼海民路附近的酒店]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清邁最佳旅遊

我們的合作夥伴將在您出發之前24小時免費取消瀏覽清邁精選旅遊項目。

最佳體驗 in 清邁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