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丁堡

在愛丁堡景點玩樂

探索蘇格蘭的歷史首都

愛丁堡擁有悠久的歷史,充滿了黑暗和神秘的角落,並擁有英國最繁華的夜生活場所,是一座等待被發現的城市。 無論您在城市中的哪個地方,從山頂上搖搖欲墜的城堡到遠處壯麗的懸崖的陰影,無論您身在何處,其戲劇性景觀都是顯而易見的。 它與這座城市聞名的令人驚嘆的哥特式建築相得益彰,使其成為一個真正獨特而有趣的目的地。

愛丁堡也是全球文化中心,每年都會在其街道上舉辦眾多音樂、喜劇和戲劇節。 幾個世紀以來,這座城市一直是創意藝術的先驅,孕育了無數詩人、作家和劇作家。 然而,這座城市有一種樸實無華的氣質,它已成為酗酒、咒罵喜劇演員和粗暴而隨時準備的態度的代名詞。

蘇格蘭通常被認為是歐洲最適合 LGBT+ 的國家之一,擁有一系列保護和歧視法律,以及蓬勃發展的同性戀人口。 愛丁堡也不例外,這裡開放而熱情的氛圍顯而易見,當地同性戀社區無需隱藏自己的存在,鵝卵石街道上星羅棋佈著眾多同性戀俱樂部和酒吧。

愛丁堡

皇家植物園

愛丁堡皇家植物園是英國同類植物中第二古老的植物,是英國最優秀的熱帶植物品種之一。 花園位於蔥鬱的綠色環境中,是維多利亞時代的熱帶溫室。 該建築本身是令人驚嘆的創新建築的展示,其歷史可以追溯到19世紀,並容納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各種植物。 在溫室中可以看到的許多稀有植物物種都是由花園的早期創始人收集的。

除了修剪整齊的室外花園外,遊客還可以在約翰·霍普門 (John Hope Gateway) 體驗植物科學和生物奇觀。 約翰·霍普門 (John Hope Gateway) 是一個現代創新的遊客中心,設有商店和咖啡館以及沉浸式教育生物實驗室和多個學習空間。 該中心全年舉辦眾多展覽和活動,總有新事物等待您探索。

愛丁堡

愛丁堡的同性戀夜生活

愛丁堡被譽為歐洲最歡迎同性戀的城市之一,是一個充滿生機,朝氣蓬勃,享樂主義的同性戀場景的住所。 在城市中,夜生活不費吹灰之力,而同志聚會遵循了這一趨勢,與蓬勃發展的超級俱樂部相比,休閒酒吧和可靠的酒吧更多。 該市的大多數同性戀夜生活場所都可以在“粉紅色三角”的同性戀區找到,這是當地LGBT +社區創造的愛意名稱。

坐落在愛丁堡繁華的同性戀村莊的中心地帶, 華爾街 是一家著名且深受喜愛的同性戀酒吧和餐廳。 該場所白天和晚上都迎合了當地同性戀群體的需求,已成為該市同性戀場景的主要場所。 這條街每週都會舉辦許多派對和俱樂部之夜,並定期吸引大量不同的人群。 該場館也是蘇格蘭第一家街頭藝術畫廊的所在地。 這裡有很多值得探索的地方。

愛丁堡

愛丁堡城堡(Edinburgh Castle)

在愛丁堡城堡中,很少有建築物對蘇格蘭的歷史具有重要意義。 這座城堡是多位君主的家園,並且在很大程度上已經是一個運轉中的軍事基地,在900多年的歷史中,這座城堡一直處於蘇格蘭政治,軍事事件和民族文化的最前沿。 城堡以其多個塔樓,懸崖頂位置和灰色磚牆鑄造出不祥的輪廓,內部沒有什麼不同。 如今,城堡中寬敞而洞穴狀的房間大部分都是可以遊覽的,遊客可以觀看反映建築物歷史和占領者歷史的文物,藝術品和文物。

城堡中最受歡迎的地點之一是金庫——縱觀歷史,這些地下房間曾被用於多種用途,從儲存麵包到關押囚犯。 可以參觀金庫,今天仍然可以看到囚禁在這裡的法國和美國囚犯雕刻的塗鴉。 愛丁堡城堡在大多數遊客的愛丁堡行程中佔據很高的位置,這是有充分理由的。

愛丁堡

亞瑟的座位

曾經是一座龐大而冒泡的火山,如今僅存的草山就曾是熔岩流過的地方。 882英尺的山丘現在被稱為亞瑟王座,是愛丁堡的最高點。 陡峭的山高意味著您可以從其岩石峰頂欣賞整個城市以及附近山脈和海洋的美景。 亞瑟王座所在的地區被稱為謀殺英畝(Murder Acre),這裡有許多岩洞和礦坑,這些岩坑和礦坑以16世紀處決平民的名字命名。

1863年,兩個男孩在山上玩耍時,在懸崖邊發現了17口棺材,裡面裝滿了全身衣服的木雕像,沒有人知道是誰或是什麼把它們放在那裡的,這進一步鞏固了這座山的怪異名聲。 儘管有著黑暗的過去,亞瑟王寶座仍然是愛丁堡最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之一,是一個令人嘆為觀止、令人驚嘆的地方。

愛丁堡

相機暗箱與幻象世界

您會以為Camera Obscura和World of Illusions是愛丁堡娛樂圈的新成員,這是可以原諒的,但是,這種古怪而令人神往的體驗自1835年以來一直是這座城市的最愛。愛丁堡最古老的旅遊景點是Alladin的洞穴視覺上的錯覺,燈光欺騙和令人費解的特殊效果,在這裡您還會發現一些城市天際線的最佳景觀。 該景點靠近愛丁堡城堡,許多旅客會選擇將兩者結合起來,成為一天的探索之旅。

該場館分佈在五層樓,以幻想和實踐體驗為特色,將吸引各個年齡段和興趣的遊客。 從巨大的鏡子迷宮到令人迷失方向的漩渦隧道,探索令人難以置信的怪異現象時,您很容易會忘記時間。 門票全天有效,這意味著您可以隨意進出暗箱和幻象世界。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愛丁堡最佳旅遊

我們會與您的合作夥伴一起在愛丁堡瀏覽精選的旅行,並在旅行開始前24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愛丁堡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