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水節十大秘訣

潑水節十大秘訣

SongKran看到數以百萬計的泰國人和外國人參加了一場規模宏大,氣勢洶洶的水戰。

XNUMX月中旬,在泰國全國各地舉行了濕野慶祝活動,以慶祝泰國新年。

慶祝活動的焦點是在泰國上下每個城市和城鎮中舉行的大規模免費街頭聚會。

今年, 年度gCircuit SK13舞蹈節 從12月14日至XNUMX日運行。

潑水節新手的熱門提示。

1 - 你會變得很濕..濕透了。 不要佩戴任何會被水損壞的物品。

2 - 穿T恤和沙灘短褲去街頭派對。 請記住:淺色 T 卹潮濕後可能會變得透明。

3 - 為您的手機和現金購買防水袋。 在潑水節之前的日子裡,泰國幾乎每個街角都有賣這些東西。

4 - 街頭派對期間最好不要佩戴任何珠寶或昂貴的手錶。

5 - 盡量不要讓水進入眼睛、耳朵和嘴巴。 一旦出現耳朵或眼睛感染的第一個跡象,請前往藥房。

6 - 從街頭小販那裡購買一把水槍。 購買前先測試一下。 準備一把蓄水量大、射程遠的水槍。

7 - 隨身攜帶大量零錢(10 泰銖硬幣)以購買補充水。

8 - 如果您計劃參加 gCircuit SK派對 在曼谷,請提前購買門票。 令人難以置信的受歡迎的泳池派對總是很快就被搶購一空。

9 - 預訂酒店 和早點飛行。 特別是,泰國在潑水節之前和之後的內部航班經常被預訂滿。 查看我們為同性戀旅行者提供的曼谷頂級酒店列表.

10 - 曼谷受歡迎的同性戀酒吧、俱樂部和桑拿浴室可能會非常繁忙。 提早到達或等待排長隊。

觀看以往宋干節的視頻..

兩次艾美獎獲得者編輯 克里斯·特雷克斯勒 勇敢地冒著將攝像機浸濕並記錄所有樂趣的風險。

如果您從未體驗過SongKran和著名的gCircut派對,那麼Trexler的精彩視頻將激起您的胃口! 點擊這裡。

宋幹-曼谷

最後更新:四月4,2019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曼谷最佳旅遊

您可以在出發前24小時免費取消預訂,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瀏覽曼谷的精選遊覽。

最佳體驗 in 曼谷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