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迪海灘

悉尼最好的同性戀海灘

悉尼是世界上最好的海灘目的地之一

悉尼是同性戀旅遊的全球熱點地區。 這座城市每年吸引成千上萬的同性戀旅行者,成群結隊地來到這裡,部分原因是世界一流的海灘。 悉尼的海灘是澳大利亞最好的海灘之一,而且由於該市擁有100個海灘,因此並不短缺。

該地區的沿海景觀之間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多樣性,您將能夠享受大量的海灘環境。 沿海每個位置是不同的,從小型私人海灣到世界著名的邦迪海灘。 悉尼的海灘可以為您帶來無盡的歡樂和娛樂,並為您提供一個放鬆身心的機會。

悉尼

悉尼最好的同性戀海灘

克洛韋利海灘:在同性戀旅行者中,悉尼最受歡迎的海灘之一。 克洛夫利海灘(Clovelly Beach)坐落在兩個岩石露頭之間,是一個小海灣,被認為是該市浮潛和享受溫暖的藍色海水的最佳地點之一。 海灘的自然遮蔽意味著大海是平靜而寧靜的,為您提供了一個安全與和平的區域。

海灘是誰是在暑假期間吸引到它的小規模和社區感的地方LGBT +社區安靜的視頻群聊。 嘉富麗海灘也是家庭對一個海水游泳池海允許常年游泳。 如果您正在尋找曬太陽的地方,這是理想的目的地。

悉尼最好的裸體主義者海灘

方尖碑海灘:如果“ clothing-optional”一詞對您而言聽起來不錯,請務必查看方尖碑海灘,這是悉尼唯一的裸泳海灘之一,一直是同性戀當地人和遊客都喜歡的地點。 方尖碑海灘距離人跡罕至,只有100米長,是球迷脫衣舞的理想私人天堂。 除了欣賞無數遍布這個小海灘的裸體小伙子,方尖碑的遊客還可以欣賞整個海灣的壯麗景色。

海灘的僻靜位置意味著遊客必須將車停在山頂上,併步行一定距離才能到達海灘。 樓梯漫長,將您帶到沙灘上,雖然步行可能很累,但最終的目的地還是值得的。

悉尼最好的女同性戀海灘

麥克萊弗女士浴場:雖然嚴格來說,庫吉的麥克萊弗女士浴場本身並不是一個海灘,但它是各行各業女性聚集的友好且安全的空間。 從女同性戀情侶到宗教禁止在男人面前洗澡的女性,您都會在這裡找到一個放鬆身心的溫馨環境。 您可以在附近的庫吉海灘 (Coogee Beach) 的海裡游泳開始或結束。

悉尼最佳僻靜同性戀海灘

小叢皇灘:遠離擁擠的旅遊熱點,小叢皇海灘是在不受干擾的寧靜中放鬆身心的理想場所。 海灘位於剛剛超越主Congwong區,是一個迷人的混凝土人行道無障礙沿海岸線蜿蜒,由該地區的甜美綠化庇護。 與附近的其他目的地相比,這裡的水平靜而溫暖,並且大氣悠閒。 有時,到達海灘的遊客會受到冰淇淋船的歡迎,冰淇淋船到達岸邊,那裡出售各種清涼的飲料和甜點。

Little Congwong還是一個非官方的裸體主義者海灘,擁有輕鬆的氛圍和半私人的位置。 即使在夏季高峰期,這片未受污染的海岸仍保持安靜,您可以在相對和平的環境中享受日光浴和稀薄的蘸水。

悉尼最好的同性戀巡航海灘

簡夫人海灘:珍妮夫人(Lady Jane)位於南海德半島(South Head Peninsula)的盡頭,是一個小型海灘,擁有柔軟的白色沙灘和極好的同性戀氛圍。 珍妮夫人(Lady Jane)是這座城市巡遊的主要地點,幾十年來一直是男人尋找男人的樞紐,如今已被譽為最佳接待男人的地區之一。

海灘也是一個非官方的裸體海灘和廣大誰曾經訪問過這個LGBT +避風港選擇不穿衣服的。 海灘是沒有明確的同性戀,也可以通過直的遊客屈指可數經常光顧。 剛被警告,一些遊客會沿著海灘上方的路徑凝視下方的大量裸體男性,因此,如果要避免眩光,請使其遠離主體部分。

邦迪海灘

悉尼最受歡迎的海灘

邦迪海灘:很少有海灘成為全球公認的地標,而邦迪就是其中之一。 在澳大利亞訪問量最大的景點中,海灘是全年開放的活動場所,衝浪者,慢跑者,水上運動的狂熱者和日光浴者都湧向這片寬闊的傾斜白色沙灘。 海灘後面鋪滿了長廊,到處都是酒吧,咖啡館和餐館,因此您永遠不會遠離美食和飲料。

儘管海灘在悉尼受到所有人的歡迎,但確實吸引了大量LGBT +人群。 邦迪海灘(Bondi Beach)是文化地標,在無數電視節目和電影中都有播出,請注意,您可能會發現其中一位標誌性的邦迪救生員。

悉尼最好的隱藏寶石海灘

紅葉海灘: 紅葉海灘是當地人的最愛,但經常被旅客和遊客錯過,對於居住在該地區的人們來說,紅葉海灘是一個僻靜且鮮為人知的秘密。 你總會在這裡發現一小群同性戀人群。 通過 Woollahra 議會廳後面的一組台階即可到達。 該海灘因其安靜的氛圍和封閉的游泳區而深受當地人的歡迎,可以安全且無鯊魚地游泳。

海灘的頂部是一個小咖啡館,可欣賞整個海港的美景,並提供各種令人印象深刻的點心和小吃。 海灘也是帆船和其他水上運動活動的熱門地點。 可以從附近的設施租用設備。

塔瑪拉瑪海灘悉尼

悉尼風景最美的海灘

塔瑪拉瑪海灘:在繁忙的邦迪(Bondi)拐角處,塔瑪拉瑪海灘(Tamarama Beach)遠離了悉尼市中心和城市最受歡迎的海灘的​​喧囂和混亂。 塔瑪拉瑪(Tamarama)是城市中最不擁擠的海灘之一,可以說是悉尼沿海環境最美的地方,遊客可以欣賞到整個海灣的壯麗景色。

海灘也是一群朋友的絕佳選擇,因為這裡不存在防止燒烤和小火的限制,因此它是晚上聚會或野餐的理想之地。 請注意,這裡的海可能是危險的,而且激流蕩漾,即使在淺水區也很常見,因為除非有救生員值守,否則建議遊客不要進水。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悉尼最佳旅遊團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從我們的合作夥伴那裡瀏覽精選的悉尼之旅,並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悉尼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