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悉尼世界驕傲節完整指南

2023 年悉尼世界驕傲節完整指南

 

LGBTQ+ 悉尼

 

以一個現代化的國際大都市為例,加上全年的陽光,並將其與世界上最好的同性戀夜生活相結合,你有什麼? 答案很簡單; 悉尼。

作為國際公認的 LGBTQ+ 文化中心,新南威爾士州陽光普照的首府長期以來一直以擁有龐大而引人注目的酷兒社區而自豪,近年來,該社區一直在努力集中其土著成員的經歷和關注點。

總的來說,澳大利亞經常被認為是世界上對同性戀最友好的國家之一,擁有先進的反歧視法律和對同性婚姻和收養的開放態度。 悉尼也不例外,無論同性戀旅行者冒險進入這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多元化城市,他們都可以期待被擁抱和接受。 儘管存在這種全面的自由主義,但達令赫斯特街區無疑是 LGBTQ+ 文化的中心,在這片另類飛地中隨處可見大量的同性戀酒吧、俱樂部和酒店。

當然,悉尼的美麗之處在於它靠近繁華的環形礁的時尚街道和環繞這個獨特城市擴張的世界著名海灘的邊緣。 從 Clovelly 海灘的隱蔽隱私到 Obelisk 海灘的服裝選擇政策,無論您的興趣如何,總有一處可以放鬆。 然而,如果沒有在標誌性的邦迪海灘度過一個下午,那麼悉尼之旅就不算完整,邦迪海灘的北端長期以來一直是同性戀日光浴者、游泳者和觀光者的熱門目的地。

 

2023 年悉尼世界驕傲節

 

毫不奇怪,這座城市被選為 2023 年世界驕傲節的舉辦地,這將全面慶祝使悉尼成為 LGBTQ+ 絕佳目的地的一切。 該活動將於 17 月 5 日至 2023 月 XNUMX 日舉行,為期兩週,包括許多不容錯過的活動,包括 Live and Proud:悉尼 WorldPride 官方開幕音樂會,以及其他表演者,Kylie Minogue 將登台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 WorldPride 參加者。 XNUMX 年悉尼世界驕傲節期間舉辦的其他活動將迎合 LGBTQ+ 社區的各種口味,提供狂歡狂歡和以文化為中心的研討會和講座的令人滿意的平衡組合。

之前的 WorldPrides 一直很成功,悉尼的活動也同樣令人振奮。 頭條新聞不斷被宣布,悉尼各地的酷兒場所已經在組織他們自己的 WorldPride 活動。 WorldPride 2023 特別關注土著人民在塑造澳大利亞當代 LGBTQ+ 文化中的作用,有望成為迄今為止最具包容性的 WorldPride 迭代。

不要猶豫為您的旅行選擇住宿 - 對 2023 年悉尼世界驕傲節的興趣意味著許多最受歡迎的酒店已經滿員。 TravelGay 正在與該活動合作提供一系列套餐和行程,以保證盡可能順利和最全面的 WorldPride 體驗。

 

去悉尼

 

作為南半球的國際旅遊樞紐,悉尼擁有完善的設施來接待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其中大部分抵達悉尼機場。

對於那些想要以合適的美妙方式到達悉尼世界驕傲節的人來說,澳洲航空世界驕傲節航班無疑是最終選擇。 從洛杉磯直飛悉尼,這趟特殊航班將完美介紹 WorldPride 的活力,全程提供獨家特色和額外服務。 從“rainbow roo”睡衣到澳大利亞大廚 Neil Parry 精心策劃的定制菜單,這是一次真正反映其目的地的旅程。 在飛機還沒有離開地面之前,樂趣就已經開始了,澳大利亞喜劇演員喬爾·克雷西 (Joel Kreasey) 在澳航洛杉磯頭等艙休息室進行了飛行前娛樂表演。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悉尼最佳旅遊團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從我們的合作夥伴那裡瀏覽精選的悉尼之旅,並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悉尼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