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日

在布魯日景點玩樂

在歐洲最美麗的城市做什麼

您會以為布魯日是一部驚人的童話電影的異想天開的背景而被原諒,但是這座美麗的城市實際上是歐洲保存最完好的城市之一。 布魯日(Bruges)位於比利時北部,是一座時光凍結的城市。 在這裡,教堂和到達的塔樓在狹窄的鵝卵石街道上穿行,而運河則被迷人的湖泊所取代。 布魯日的中心是這一巨大歷史意義的中心,擁有眾多世界遺產和舉世聞名的市場。

布魯日儘管是地球上游客量最大的城市之一,卻仍然保持其古樸而迷人的個性。 備受追捧的黑色喜劇片《布魯日(In Bruges)》進一步提升了這座城市的知名度,並吸引了新一代的遊客。 儘管城市中的同性戀場景很小,但與其他任何地方一樣,它也充滿熱情,自豪和充滿活力。 比利時是歐洲對同性戀最友好和最進取的國家之一,再加上無窮無盡的文化價值和美麗的城市風光,使得布魯日對同性戀旅行者而言是極具吸引力的目的地。

布魯日

聖血大教堂

聖血大教堂不同於一般的古老教堂,它是一座位於布魯日市中心的 12 世紀小教堂,裡面有一個小瓶,據說裡面裝著一塊浸過基督血的布。教堂本身就很美麗,擁有令人驚嘆的彩色玻璃窗和保存完好的特色,然而,基督的寶血才是這裡真正的吸引力。據說,亞利馬太的約瑟在受難後擦去了基督身上的血。這塊布料在十字軍東徵後被帶到布魯日,並保存至今。

教堂雖然是布魯日的頂級旅遊景點之一,但它也是一個極為重要的宗教場所,因此要求遊客在建築物中保持尊重,這意味著通常保持沉默,不要拍照。 自1291年以來,布魯日主教就在居民們執行聖經故事時,將沾滿鮮血的布條穿過城市的街道。 這次活動真是奇觀。

布魯日

布魯日同性戀夜生活

布魯日的同性戀場面很小。 安特衛普和布魯塞爾的近鄰意味著該市的許多LGBT +人將前往這些較大的城市度過同性戀夜生活。 話雖這麼說,這裡有一個同性戀場面,是一個緊密,包容和友好的場面。 由幾個酒吧和俱樂部組成,很容易體驗同性戀布魯日所提供的一切。

@ 酒館 是布魯日的首屈一指的同性戀酒吧,歡迎當地人和遊客的多元化。 酒吧位於一棟私密而舒適的建築中,是該城市LGBT +人群的熱門聚會場所。 @ The Pub每周經營一個同性戀聊天咖啡館,鼓勵遊客聊天並結識新朋友,是結識友好的同性戀當地人的理想場所。 菜單上有多種飲料和雞尾酒,並且有頻繁的交易和主題之夜。 @酒館是布魯日任何同性戀旅行者的必遊之地。

布魯日

市場

沒有比市集更中心的地方了。廣場位於布魯日市中心,周圍環繞著歷史悠久的銀行和鍍金房屋,自958 年以來一直是這座城市的生活中心。1000 多年來,Markt 廣場一直是每周集市的所在地,來自城市各地的商人在此聚集販售手工藝品、當地農產品和藝術品。作為建築奇觀的中心,廣場周圍有許多這座城市最著名和最珍貴的建築,包括鐘樓和布館。

市集最受歡迎的體驗之一是歷史博物館,這是一座引人入勝的沉浸式博物館,將遊客帶回中世紀。電影、音樂、聲音和演員都是景點的一部分,博物館由一系列相連的房間和環境組成,遊客可以在這裡體驗中世紀時期布魯日的生活。歷史博物館不僅適合兒童,而且肯定會引起任何遊客的興趣。

布魯日

明尼沃特

Minnewater酒店距離布魯日市中心僅有20分鐘的步行路程,是這座城市最美麗如畫的景點之一。 這個小社區位於愛之湖(Lake of Love)周圍,這是一個極為美麗的地區。 湖泊本身被塔樓房屋,古樸的小屋和茂密的樹葉所環繞。 在明尼沃特(Minnewater)短途漫步後,您很容易忘記自己身處大城市。 代表該地區的湖泊和運河曾經被用來在城市周圍運輸貨物。 紡織品,葡萄酒,牛,香料和糖都沿著水路運送,使城市在鐵路和公路之前運轉。

該地區還擁有多處歷史防禦工事,還可以觀察到一系列堡壘和塔樓的遺跡。最重要的遺址之一是火藥塔,這座建築曾經是城市防禦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愛之湖 (Minnewater) 寬敞的綠色空間是享受野餐或享受迷人而親密的社區的完美場所。

布魯日

鐘樓

鐘樓是布魯日最具代表性和引人注目的塔樓。這座 83 世紀的塔樓高 13 米,是受保護的世界遺產,高聳於城市天際線之上。鐘樓自 1240 年建成以來一直發揮著多種作用,包括紡織製造以及存放城市檔案和金庫的地方。 1280 年的一場毀滅性火災後,這座塔和布魯日的全部檔案全部丟失,隨後又以近乎完美的複製品進行了重建。

今天,鐘樓的塔樓可以通過驚人的366步攀登,遊客將欣賞布魯日壯麗的天際線的最佳景觀-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這樣的遠景。 該建築還充當博物館的角色,可以參觀原始珍寶,遊客可以在其中查看歷史和保存的憲章以及其他原始文件。 塔的內部還裝有一個工作時鐘,那些在攀登中倖存下來的人可以無與倫比地使用歐洲最著名的塔鐘之一的內部時鐘。

週六早上,您會發現鐘樓的鐘樓上會演奏一些美麗的營地音樂。請參閱下文,了解 Gloria Gaynor 在布魯日鐘樓的《我會生存》(I Will Survive) 的精彩表演。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布魯日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行開始前24小時,可以免費取消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在布魯日的旅行選擇。

最佳體驗 in 布魯日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