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塞爾,比利時

布魯塞爾景點

歐洲政治和不可思議的歐洲文化的心臟。

布魯塞爾的新藝術風格街道與世隔絕。 環繞城市主要中心的親密而迷人的小巷充滿著藝術,文化和美食,所有這些都等待著熱切的遊客發現。 布魯塞爾擁有歐洲一些最獨特,最重要的文化,也是歐盟的首都。

布魯塞爾有時會因為市中心後街上破舊破舊的廉價公寓而顯得有些奇怪,在其他任何地方都將是一流的房地產。 但是,這種陌生感是使這座城市如此特別的部分原因。

比利時是世界上第二個將同性戀婚姻合法化的國家,而自由主義和尊重為布魯塞爾的這項立法鋪平了道路。 布魯塞爾的同性戀區很小,但在整個城市都可以找到LGBT +文化和社區。 了解更多: 布魯塞爾的同性戀週末.

大廣場

布魯塞爾大廣場

大廣場被指定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始建於15世紀,在1695年遭到法國軍隊的轟炸三天后,在短短的五年內又重新崛起。 這段歷史是理解構成大廣場建築風格的四種風格的關鍵,大廣場是由其歷史塑造的地標,與大多數其他地方都不一樣。 大廣場可通過其96米高的塔樓在布魯塞爾的天際線中辨認出來,是任何旅客必遊的目的地。

該位置受到遊客的極大歡迎,是比利時訪問量最大的地方之一。 大咖啡館(Grand-Place)的步行範圍內有眾多餐館和小餐館,即使咖啡館有些客氣,它仍然是一日遊的理想場所。

布魯塞爾的同性戀酒吧

站BXL布魯塞爾同性戀酒吧主要2

布魯塞爾主要的同性戀酒吧位於 Rue du Marché au Charbon 街附近。 您還會發現一些 布魯塞爾的同性戀商店 太近了。 著名的La Demence派對也定期在布魯塞爾舉行,絕對值得一試。

比利時漫畫中心

比利時漫畫博物館位於布魯塞爾的中心地帶,已有30年的歷史,保存並尊重漫畫插圖藝術。 該博物館會定期更新,以展示全球漫畫家最新和最具創新性的作品,並舉辦眾多觀察和互動展覽,供所有人欣賞。

博物館坐落在由維克托·奧爾塔(Victor Horta)設計的令人驚嘆的新藝術風格建築中,本身就是一件藝術品。 博物館展出了許多受歡迎的漫畫,包括比利時的創作作品《丁丁》和《藍精靈》。 比利時漫畫博物館免費開放,客人可以使用內部咖啡館和禮品店。

撒尿小童

撒尿小童布魯塞爾

撒尿小童與大多數其他地標不同。 它被隱藏起來,如果您不知道自己在尋找什麼,很容易錯過。 但這座標誌性的噴泉是布魯塞爾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之一。 噴泉雕像展示了一個小男孩在水中小便的場景,當地居民通常會為這個雕像穿上各種服裝。

Irs認為該噴泉已被委託承認該地區存在的許多皮革製革商,他們在中世紀期間通常會用尿液處理皮革。 噴泉曾經是布魯塞爾生活者的主要水源。

證券交易所廣場

交易所廣場建於1873年,是比利時的官方證券交易所。 該建築以其醒目的巴洛克風格而著名,建於前修道院的遺址上。 今天,證券交易所舉辦了一系列展覽和表演。 值得一遊,然後前往布魯塞爾,以確保您有機會探索這座令人jaw目結舌的建築。

證券交易所是布魯塞爾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之一,外面的遊客人數經常達到數千。 在夏季,該地區可能會變得非常繁忙,因此最好在清晨或傍晚參觀。

腦膜炎

布魯塞爾是歐洲政治的中心,對於那些熱衷於探索這座城市這一面的旅行者來說,別無選擇。 議會大廈是一個互動且引人入勝的空間,其使命是使歐洲政治大眾化。

該中心將進行大量的調查和探索,並邀請訪問者了解歐洲一體化的途徑以及議會的運作方式。 議會大廈設有兒童和成人的景點和展品,且不收取入場費。 該體驗提供23種語言的版本,行動不便的遊客完全可以使用。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布魯塞爾最好的旅遊

我們的合作夥伴將在您出發之前24小時免費取消您與布魯塞爾合作夥伴的精選遊覽。

最佳體驗 in 布魯塞爾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