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

布魯克林同性戀指南

布魯克林非常酷,價格越來越昂貴,並且是一個大型LGBT +社區的所在地

布魯克林是身份,遺產和文化的大熔爐。 美麗的褐砂石建築遍布紐約不同行政區的街道,令人嘆為觀止,並為該市最熱鬧,最令人興奮的地區之一提供了完美的背景。

布魯克林還擁有強大的LGBT +社區,一年一度的紐約驕傲節在市內以Park Slope Twilight Parade遊行拉開帷幕。 布魯克林同志場景通常與紐約同誌社區中年輕且多樣化的部分相關聯,聲稱擁有一系列滿足LGBT +個人需求的時髦酒吧,俱樂部和咖啡館。

經過近年來的經濟發展,布魯克林已成為創業、前衛文化和創意投資的中心。 大部分創新都集中在布魯克林的 DUMBO 地區。 該縮寫詞代表“曼哈頓橋下”,該地區被稱為“布魯克林科技三角的中心”。 DUMBO 以其大型閣樓公寓、時尚餐館以及眾多畫廊和精品店而聞名。 該地區也是 DUMBO house 的所在地,它是 Soho House 集團的成員,這是一個私人會員俱樂部,在世界各地提供豪華的住宿、放鬆和餐飲空間。

Park Slope位於布魯克林中心,是該市最同性戀友好的地區之一。 許多同志夫婦在這裡定居,該地區以其華麗的梯田房屋,古怪的古董商店和精品店而聞名。 威廉斯堡(Williamsburg)也是一個受歡迎的同性戀目的地,也是布魯克林訪問量最大的社區。 威廉斯堡(Williamsburg)的夜生活很吵鬧,人群趨於年輕,許多聚會都在凌晨進行。

蓋伊·布魯克林

 

布魯克林同性戀酒店

 

布魯克林喜來登酒店 在布魯克林市中心為客人提供同性戀友好型住宿和舒適設施。 這家酒店僅在離繁華的曼哈頓僅一站地鐵路程的地方,就在充滿活力和折衷主義的布魯克林區提供了一個基地。 房間典雅典雅,前往酒店的人可以充分利用游泳池,健身中心和室內星巴克。

對於尋求小規模酒店體驗的同性戀旅行者, BKLYN之家 提供時髦的威廉斯堡附近的同性戀友好型住宿。 BKLYN House是一家精品風格的酒店,客人可以使用舒適的休息室和室外露台。 每個房間都經過工業裝飾,並提供免費早餐,全套空調和室內WiFi。

威廉谷 是布魯克林最近文化和經濟復興的縮影。 威廉谷酒店(William Vale)從其屋頂餐廳可欣賞到曼哈頓天際線的壯麗景色,是布魯克林最時尚的酒店之一,並且是Burroughs新潮年輕專業人士的熱門聚集地。 酒店擁有一個60英尺長的游泳池,每個房間都完美地完成了超現代的標準,並以令人難以置信的早午餐而聞名。

 

布魯克林的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

 

布魯克林是同性戀俱樂部的避風港,各種各樣的酒吧和俱樂部為同性戀旅行者提供了一個在城市中不眠不休的折衷和熱鬧的夜晚。

是的 是布魯克林同性戀夜生活中不容錯過的偶像。 俱樂部充滿活力的藍色外觀反映了 House of Yes 充滿活力的氛圍。 該場地舉辦各種不拘一格的活動、派對、馬戲團和變裝秀。 當地人喜歡 House of Yes 及其熱鬧的氛圍和多元化的人群,任何同性戀旅行者也喜歡。

懷著70年代的複古風情和活動吸引了世界一流的DJ和表演者, Xstasy酒吧和酒廊 是布魯克林最好的同性戀舞蹈俱樂部之一。 覆蓋著舊專輯的牆壁和大量嗡嗡作響的霓虹燈給 Xstasy 一種真正特別的感覺。 該俱樂部還舉辦一些紐約最好的變裝秀和歌舞表演,旅客還應該查看俱樂部即將舉行的賓果遊戲和卡拉 OK 之夜的議程。

儘管不在布魯克林,同性戀旅行者應該前往格林威治村 石牆旅館,仍然是美國爭取LGBT +權利的第一場抗議活動的所在地。 酒吧是同性戀自豪感的發源地,通常被認為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同性戀酒吧。

你也是

 

萊斯利·羅曼藝術博物館

 

萊斯利·羅曼藝術博物館(Leslie Lohman Art Museum)從布魯克林出發,只需30分鐘的火車路程即可到達,這是LGBT +創作並專注於藝術品和歷史的聖杯。 博物館永久收藏了有影響力的LGBT +藝術家的藝術品,例如芬蘭的湯姆(Tom),大衛·霍克尼(David Hockney),凱瑟琳·奧皮(Catherine Opie)和德爾·拉格蕾絲(Del LaGrace Volcano)。 萊斯利·羅曼博物館(Leslie Lohman Museum)仍然是世界上唯一一個展示酷兒藝術家才華的空間。 該場館對公眾免費,但部分取決於遊客的捐款。

 

複式

 

The Duplex 是一家歷史悠久的鋼琴酒吧,長期以來一直受到同性戀旅行者和遊客的歡迎,因其幫助開啟了 Barbara Streisand 和布魯克林本地人 Joan Rivers 的職業生涯而備受讚譽。 該酒吧成立於 1950 年,繼續提供紐約最有前途的音樂和喜劇天才的夜間表演。 Duplex 與紐約的 LGBT+ 人群有著深厚的歷史淵源,曾接待過無數酷兒表演者,並為同性戀旅行者提供安全和包容的環境,讓他們享受世界一流的娛樂。 從布魯克林市中心乘火車只需 30 分鐘,複式公寓應該出現在任何同性戀旅行者的行程中。

 

布魯克林的同性戀驕傲

 

布魯克林驕傲節(Brooklyn Pride)每年5月舉行一次,有許多慶祝LGBT +社區活動的活動,包括黃昏遊行,XNUMXk驕傲奔跑和驕傲的多元文化節。 這些活動一貫參加人數眾多,並以展示塑造布魯克林的所有多樣性和創造力而聞名。 在布魯克林舉行的紐約驕傲節也有部分內容,包括節日開幕式。

布魯克林

 

布魯克林的同性戀權利

 

紐約擁有美國最先進的 LGBT+ 權利法,同性戀居民和旅行者都受到反歧視和反仇恨法的保護。 婚姻平等於 2011 年在紐約實現,是美國最早這樣做的州之一。

布魯克林區的多樣性意味著該區擁有開放且引人注目的同性戀人口,並且威廉斯堡和帕克坡區地區尤其以其蓬勃發展的LGBT +社區而著稱。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紐約市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行開始前24小時,可免費取消我們與合作夥伴的聯繫,以瀏覽紐約市的各種旅行。

最佳體驗 in 紐約市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