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達佩斯

布達佩斯景點

探索匈牙利首都的迷人歷史和文化

布達佩斯位於匈牙利西北部,是一座文化悠久的城市,歷史悠久且陷入困境。 匈牙利的首都一直是其現代歷史上眾多佔領和革命的焦點,今天仍然可以觀察到過去的證據。

1873年布達和佩斯合併後,這座城市變成了今天的樣子,布達佩斯動盪不已,引人入勝。 一排排保存完好的新藝術運動建築和綠蔭成蔭的行道掩蓋了納粹和共產主義政權留下的傷痕,如今,布達佩斯是一座文化,藝術和品格繁華的城市。

布達佩斯的社會態度正在慢慢改變,而成為LGBT +的人正變得越來越容易。 加上綻放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景,布達佩斯成為同性戀旅行者的理想去處。

布達佩斯

蓋勒特浴場

塞切尼浴場因其廣闊的室外游泳池和悠久的歷史而享譽全球,但是,如果您正在尋找更寧靜的環境來享受熱水,請考慮參觀蓋勒特浴場。 浴場的海綿狀新藝術室內裝飾被比作大教堂,自13世紀以來一直為布達佩斯市民提供水生休閒。 幾個世紀以來,令人印象深刻的綜合大樓增加了多個額外的房間和浴室,如今可容納十個泳池,所有泳池都是性別混合的。

蓋勒特浴場的水溫度保持在35至40攝氏度之間,富含礦物質的水從浴場下方的岩石中抽出。 據說水中的礦物質和維生素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治愈能力,並已被用於治療關節痛,肌肉疼痛和呼吸疾病已有數百年曆史。 蓋勒特浴場(GellértBaths)可付費使用,雖然它比布達佩斯的其他浴場要貴得多,但是一旦進入其中,這筆費用是值得的。

布達佩斯

布達佩斯的同性戀酒吧

儘管布達佩斯沒有建立同性戀區,但大多數同性戀場所都位於多瑙河的佩斯區。 在這裡,您會發現同性戀酒吧,舞蹈俱樂部,郵輪俱樂部和桑拿浴室的選擇,儘管現場比其他歐洲首都小得多。

擁有兩個熱鬧而活潑的舞池,四個酒吧,以及擠滿美味和負擔得起的飲品的菜單,您無法獲得比同性戀俱樂部更好的體驗 改變自我。 俱樂部在星期五和星期六營業,經常吸引布達佩斯任何一家同性戀夜總會中的最大人群。 主題之夜和活動有輪換選擇,因此無論您參加多少次,您都不會對AlterEgo感到厭煩。

布達佩斯

恐怖之屋

恐怖之屋位於布達佩斯富裕地區安德拉什·烏特卡(Andrassy Utca)上的一條美麗大道上,以成排的樹木,整潔的街道和宜人的氛圍為特徵,但恐怖之屋的內部無異。 博物館所在的建築曾經是匈牙利秘密警察的總部,該單位以對政治對手的廣泛迫害以及公開的野蠻行為和酷刑而聞名。 進入博物館後,參觀者會注意到大型的鐵幕紀念館,以及保留在外面的柏林牆的一部分。 兩種安裝方式都為以後的事情定下了基調。

博物館的第一部分設有許多展覽和陳列,詳細介紹了匈牙利納粹黨的崛起,淪陷和隨後的匈牙利共產黨統治。 該建築物的地下室已被保存和修復,類似於匈牙利秘密警察使用的原始牢房,今天仍然可以看到許多酷刑和謀殺的跡象。 恐怖之屋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大多數遊客都會被這個景點所感動和清醒。

布達佩斯

看不見的展覽

失明聽起來並不立刻就成為理想的旅遊勝地,但是,無形展覽實際上是布達佩斯最受歡迎的展覽之一。 在這個身臨其境和創新的場所,遊客可以通過失明人士的鏡頭體驗各種日常任務,娛樂活動,甚至是美食。 從企圖無視過馬路到買咖啡,這裡有無窮的教育和探索機會。

展覽的亮點之一是六間設備齊全且現實的房間。 邀請來訪者穿越空間並探索周圍環境,同時戴上會損害或移開視線的眼鏡。 這場無形的展覽既有趣又有趣,並且附帶的語音導覽有多種全球語言可供選擇。

布達佩斯

紀念公園

在布達佩斯度過一個下午,比瀏覽世界上最大的描繪整個歷史上的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領導人的雕像更好的方法。 在紀念公園(Memento Park),您可以漫步在列寧(Lenin),馬克思(Marx)和貝拉·昆(Bela Kun)等人中,以及40多個其他人物。 宏偉而宏偉的雕像散落在公園的大基座之上,並在多雲的天空上映襯出宏偉的人物形象。

這個社會主義仙境的亮點之一是斯大林靴子的複製品殘骸,著名的是在1956年的匈牙利革命中抵禦了他的雕像被人群拆毀的一切。 現在,位於紀念公園(Memento Park)盡頭的舊兵營現在擁有博物館和遊客中心,其中包含手工藝品和信息,記載了1956年的起義,並提供了深入了解永生不朽的石像的信息。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布達佩斯最佳旅遊

我們的合作夥伴將在您出發之前24小時免費取消預訂布達佩斯的一系列旅行。

最佳體驗 in 布達佩斯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