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

布拉格同性戀指南

布拉格既是聚會城市又是文化目的地

布拉格是捷克共和國的首都,直到1968年,鐵幕才對世界其他地區隱藏。 今天,該國是歐盟的一部分,同時也是世界上訪問量最大的國家之一。

布拉格是文化和歷史的寶庫,經常被稱為歐洲最美麗的城市,擁有眾多具有歷史意義的地標,包括布拉格城堡和老城廣場。 這座城市經常面臨政治和金融動盪,每個角落都隱藏著其迷人歷史的證據。

布拉格的同性戀社區是東歐最具活力的社區之一。 這個城市擁有許多以同性戀者為中心的酒吧,俱樂部和其他開放經營的場所,並在同性戀旅行者中很受歡迎。 布拉格的主要同性戀區是Vinohrady,這是一個時尚而充滿活力的住宅區。 位於市中心以外的Vinohrady,是同性戀旅客可以在這座城市最活躍的同性戀場所中找到的地方。

布拉格的同性戀酒吧和夜店

布拉格擁有各種各樣的同性戀酒吧和夜總會,其中大多數都位於城市的Vinohrady區,靠近市中心。

隱藏在舊城區一處物業的地下室中, 俱樂部21 是LGBT +當地人的熱門聚會場所,多年來一直是布拉格同性戀聚會的主要內容。 傳統的捷克風格酒吧是磚牆式的,前衛而熱情的氛圍吸引了不同年齡和風格的人群。 Klub 21的牆壁被當地藝術品覆蓋,供遊客購買。

特瑪克斯俱樂部 是布拉格最大的同性戀俱樂部,每個週末都很忙。 俱樂部舉辦一系列主題之夜,範圍從80年代和90年代的派對到現場表演。 Termax多彩而時尚的內飾,流行國歌和豐盛的飲品吸引了年輕時尚的人群。

鋼琴酒吧 是布拉格 gay 現場的地標,自 1995 年開業以來一直是當地人和旅行者的最愛。酒吧是同性戀人士前往該地區更大更喧鬧的場所之前想喝幾杯的熱門地點。 鋼琴酒吧每週舉辦變裝秀和同性戀賓果遊戲。

布拉格同性戀酒店

想要探索布拉格所有景點的同性戀旅行者的最佳地點是市中心,在這裡您將找到許多最受歡迎的景點,並且步行即可到達城市的主要同性戀俱樂部和會場。 許多最好和最受歡迎的酒店也位於市中心和老城區,交通便利。

萊昂納多酒店 是一家時尚而歷史悠久的酒店,靠近城市的老城廣場和查理大橋。 客人可以選擇各種房間和套房,所有房間和套房都配有布拉格內外精選的古董。 客人還可以在Hotel Leonardo酒店私人室內庭院的噴泉旁放鬆身心。

在真正獨特的裝飾藝術風格的建築中提供當代住宿, 馬賽克酒店 被高度評價。 酒店提供私人客房或共用宿舍供您選擇,擁有涼爽而現代的內飾,客人可以充分利用令人印象深刻的屋頂露台和從中可以看到的壯麗景色。

探索舊城區

顧名思義,布拉格的老城區是布拉格最古老,最受歡迎的地區之一。 遊客蜂擁而至,漫步在迷人而私密的街道和小巷中,這些街道和小巷被保存為無可挑剔的歷史標準。

該地區的中心是老城廣場,在整個城市豐富而活躍的歷史中,發生了許多重要的政治時刻。 該廣場還是布拉格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每年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 1410年,天文鐘被添加到該地區,如今已成為全球性地標。

布拉格

參觀布拉格城堡

布拉格城堡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公元880年左右,當時是由Premyslid王朝的Bořivoj王子建造的。 該城堡是世界上最大的連貫城堡建築群,面積近70,000平方米。 布拉格城堡(Prague Castle)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為世界遺產,是由一系列建築和古蹟組成的建築群,涵蓋了各種建築風格和時期。

聖維特大教堂(St.Vitus Cathedral)是最令人嘆為觀止的城堡之一,擁有美麗的彩色玻璃窗和戲劇性的新哥特式建築。 這座城堡建築群也是黃金巷的故鄉,捷克作家弗朗茲·卡夫卡(Franz Kafka)曾在此居住和寫作多年,顯然被街道上的寧靜和輕鬆的氣氛所吸引。

城堡位於市中心附近,可免費進入,並且客人可以享受導遊或語音導覽。

布拉格的同性戀權利

捷克共和國對東歐的LGBT +民族和問題持最開放和尊重的態度。 但是,捷克共和國的LGBT +人仍然面臨著平等與進步的重大障礙。

同性婚姻在該國是非法的,與公民合法伴侶結婚的權利被剝奪了與合法混合性婚姻相同的權利,包括沒有共同財產所有權的選擇權。 如果已婚人士希望接受性別確認手術,則必須首先進行強制離婚和絕育過程。

但是,有些法律和立法保護禁止基於性取向或性別認同的任何形式的歧視,仇恨犯罪被視為加重罪行。

了解更多 : 在布拉格景點玩樂.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布拉格最佳旅遊

在您的旅程開始前24小時,我們的合作夥伴免費提供取消瀏覽布拉格的一系列旅行。

最佳體驗 in 布拉格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