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巴厘島的同性戀酒吧場景

探索巴厘島的同性戀酒吧場景

巴厘島的同性戀酒吧是一個探索同性戀場景的有趣環境。

巴厘島擁有美麗的海岸線,梯田稻田和火山景觀,一直是許多人夢dream以求的目的地。 而且由於它是一個主要是印度教的島嶼,所以它也是同性戀旅行者開放和接受的地方。

在水明漾,四個同性戀酒吧彼此相鄰,這種接受從未像現在這樣明顯。

巴厘島酒吧社論1認為這四個酒吧是兄弟姐妹 米克斯韋爾 是最老的 巴厘島喬。 和典型的弟弟一樣, 乾杯面板 通常被忽略。

最初,Mixwell和Bali Joe's都是以直桿開始的,但是在Mixwell進行轉換之後,Bali Joe很快跟進了。

與大多數兄弟姐妹一樣,年齡最大的兄弟會做得更好,而年齡第二大的兄弟會非常努力地模仿他的哥哥。 結果,兩個酒吧之間總是存在競爭和競爭。

米克斯韋爾

Mixwell的裝飾風格極具藝術氣息,配有銀色和白色牆紙,吊燈和時尚的酒吧區。 它具有比Bali Joe's更好的燈光和聲音系統。 兩家酒吧均設有每晚的拖曳表演和艷舞舞者,但Mixwell的表演者表現更好,而傢伙則更熱。

巴厘島酒吧社論3

巴厘島喬

話雖這麼說,巴厘·喬(Bali Joe's)的名字得到了認可,對於許多顧客來說,它和Mixwell's一樣好。 一切都取決於品味。 Bali Joe的舞台比Mixwell的舞台要好得多,而且空間更寬敞,因此可以容納更多人。

它雖然更暗,牆壁大多是黑色的,但座位卻更舒適。 兩個酒吧都有跳舞的小區域,這使得引導自己內心的John Travolta有點困難。

晚上11點之後,兩個酒吧同樣擁擠,並且兩個酒吧相鄰,人群來回輕鬆自如,通常攜帶飲料(如何控制玻璃器皿是個謎)。 酒吧的工作人員也非常熱情好客,只有幾次拜訪之後,他們將以長期的顧客身份接待回頭客。

乾杯

自下而上試圖通過僱用數名員工來鼓勵人們進入來努力吸引顧客,但是酒吧很難與它的哥哥競爭。 很少有人到沒有顧客,Facebar的情況就更糟了。 位於Mixwell和Bali Joe's之間的DIX俱樂部已經關閉。

巴厘島酒吧社論2顯然,由於其他兩個條形圖難以跟上,該區域已飽和。 如果在巴厘島其他地區開設新的酒吧,例如在新近流行的Canggu甚至是過度開發且非常平直的庫塔地區,那將是很棒的。

不過,目前,巴厘島的遊客可以盡情享受這些酒吧的景色和聲音。 他們都有同性戀、異性戀、老年、年輕、白人和亞洲顧客,這使得他們成為真正多元化和有趣的消遣場所。

了解更多: 在巴厘島景點玩樂.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巴厘島最佳旅遊

您可以在出發前24小時免費取消預訂,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瀏覽巴厘島精選的旅行團。

最佳體驗 in 巴厘島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