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巴倫西亞

在巴倫西亞景點玩樂

尋找聖杯?

瓦倫西亞是西班牙的第三大城市。 它是巴倫西亞地區的首府,也是該國南部最大的城市。 瓦倫西亞(Valencia)有很多事情要做,值得度過一個漫長的周末。 您會發現一個圍繞中世紀區的時髦潮人區,大量的博物館文化建築和瓦倫西亞大教堂(Valencia Cathedral)上明顯的聖杯。

有一個小而友好的同性戀場景可供探索。 馬德里和巴塞羅那備受矚目,但西班牙的第三大城市卻充滿魅力和個性。 隨著巴塞羅​​那幾乎被遊客佔領,其他西班牙城市也受到了更多關注,其中包括瓦倫西亞。

這是一個很棒的美食目的地。 當地人通常會搭配一杯葡萄酒或啤酒來享用第二頓早餐。 如果您正在尋找提前開始的藉口,那就太棒了! 正如西班牙通常的情況一樣,晚飯直到很晚才真正發生。 除了美食之外,如果您能遠離海灘,您還可以探索許多歷史和文化。 巴倫西亞由羅馬人於公元前 137 年建立,因此這裡有一些非常古老的建築。

瓦倫西亞

藝術與科學城

如果你在瓦倫西亞看到一件事,那就應該是這個。 藝術科學城是一個現代主義文化綜合體,是歐洲同類文化綜合體中規模最大的。 它由六棟未來主義建築組成。 這個龐大項目的工作始於 90 世紀 XNUMX 年代中期。

藝術科學城的亮點之一是海洋學。 這是一個擁有 45,000 只動物的海洋館。 它是整個歐洲最大、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海洋館。 您會看到鯊魚、海象和海獅以及 500 種其他物種。

如果時間短,值得提前預訂併計劃行程。 有很多值得一看的地方,而且非常受歡迎。 通常要排長隊,但如果提前預訂,您可以直接進入前台。

托雷斯·德·塞拉諾斯

托雷斯·德·塞拉諾斯

托雷斯·德·塞拉諾斯(Torres de Serranos)是一座從城市歷史悠久的城牆通往舊城的倖存門戶,是一座歷史古蹟。 巴倫西亞的古城牆早已蕩然無存,但這座大門依然存在。 Torres de Serranos最初建於1392年,曾是凱旋門和軍事塔樓。 在西班牙內戰期間,該塔還充當了監獄和藝術品的安全屋。

瓦倫西亞

巴倫西亞的同性戀酒吧

作為西班牙第三大城市,瓦倫西亞擁有眾多不錯的同性戀酒吧。 巴倫西亞的大多數同性戀酒吧都可以在舊城區的埃爾卡姆區找到。 繆斯 是周末開放的熱門同性戀酒吧。 這是前往前喝酒的好地方 德塞多54 去跳舞的夜晚。 Desedo 54吸引了年輕人。

有許多 同性戀受歡迎但在瓦倫尼卡不是同性戀專用的酒吧。 您還可以探索城市的 同性戀郵輪俱樂部,假設您正在尋找一些惡作劇。

瓦倫西亞

巴倫西亞大教堂

最初成立於 1238 年,是為了紀念收復失地運動。 以哥特式風格建造,隨後的擴建增加了巴洛克、新古典主義和許多其他建築風格的影響。 這是一座非常引人注目的建築。 這是這座城市最具歷史意義的建築 - 你不能錯過它! 一定要看看祭壇上的文藝復興時期壁畫。

瓦倫西亞

聖杯

您可能會想到Monty Python電影或圍繞聖杯的無數中世紀傳說。 它甚至出現在《達芬奇密碼》和許多現代改編版中。 這些古怪的故事是所有文學中最受歡迎和最廣為人知的故事之一。 歷史的終結與神話的起源是無休止的辯論話題。 如果我們說實話,這可能全是神話! 然而,梵蒂岡宣稱瓦倫西亞的聖杯是真正的聖杯。

許多其他城市聲稱擁有這一聖杯。 人們相信這是基督在最後的晚餐中喝的杯子。 據說在瓦倫西亞大教堂(Valencia Cathedral)可以找到真正的聖杯。 無論是真的還是假的,他們對此都有最強烈的要求。 自15世紀以來,神秘的杯子就一直出現在巴倫西亞。

巴里奧·德·卡門

這是這座城市更年輕、更時尚的一部分——人們可能會說是時髦的一部分。 它位於摩爾人巴倫西亞城牆外,後來在收復失地運動後併入克里斯坦城。 您會在卡門區找到許多鎮上最好的酒吧。 漫步在狹窄的街道上,您一定會找到一些很棒的吃飯的地方。 卡門區是歐洲城市中現存最大的中世紀街區之一。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今天發生了什麼

巴倫西亞最佳旅遊

我們的合作夥伴將在出發前24小時免費取消瀏覽瓦倫西亞的精選遊。

最佳體驗 in 瓦倫西亞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